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直接左轉 結果共110筆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 有片/三重女外側車道「鬼切」左轉 害直行騎士撞上肋骨斷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8歲的邵姓女機車騎士,行經忠孝路二段與力行路口時,從最外側車直接左轉,至路中央時遭到直行的機車騎士猛力撞擊,二人雙雙慘摔倒地,直行騎士還因此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28 17:19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台南試辦機車「直接左轉」事故未明顯增加 2區將擴大實施

    台南市政府去年10月28日起陸續在7個行政區9條路段202個路口試辦不強制機車左轉3個月,交通事故未明顯增加,初定逐步擴大試辦範圍至歸仁區、仁德區等行政區。
    2024/02/07 13:41
  • 20歲男騎士不甩待轉鬼切向左 遭賓士撞飛數十米痛苦躺地

    本月13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驚傳一起驚悚車禍,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到一路口時,疑似未遵守「待轉」規定,直接左轉,和30歲柯姓女子駕駛直行的賓士休旅車發生碰撞,陳男被撞飛數十公尺,痛苦倒在地上,路過的民眾緊急幫忙打電話,陳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13:07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鬼切母湯!台南試辦機車免待轉 8旬騎士驚險挨撞

    台南市從10月28日起,試辦機慢車直接左轉,警方原本還擔心,保留待轉區,又可以直接左轉,會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還好6天來,只有一名82歲的騎士,在轉彎時「鬼切」遭到汽車擦撞,沒有受傷。但警方在路口加強取締違規,包含違停、未打方向燈等,6天就開出311張罰單。
    2023/11/03 12:49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2023/07/06 12:21
  • 貪快釀禍!騎士未依號誌左轉遭撞飛 全身多處骨折

    台北市清晨傳出嚴重事故!35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塔悠路時,疑似為了貪圖方便,未按照號誌燈就直接左轉,不料對向車道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彭男被撞後噴飛數公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7 10:10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轎車開左轉道突直行 機車遭撞「1死1重傷」

    上個月29日,桃園龜山振興路與西勢湖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在左轉道卻直行,撞上轉彎的雙載機車,導致一死一重傷,事故發生地點,是機車左轉專用道,可以直接左轉,不需要兩段式轉彎,但就有騎士說,因為左轉專用道被夾在汽車中間,根本不敢直接轉彎。
    2023/06/01 14:13
  • 1700萬賓利剛落地就出事 男大生「沒待轉」遭撞命危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四的男大生,路口沒待轉,直接左轉,被一輛直行的賓利車,直接撞上,當場血流不止,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而賓利車當時是由車主的員工駕駛,事發當下也驚慌失措,根據了解,賓利車剛落地20天,車主以1700萬購入,零件都要從國外運來,因此維修費目前還難以估算。
    2023/05/23 18:56
  • 騎車左轉未注意! 22歲男大生遭撞重傷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在左轉灣時,疑似視線被公車擋住,沒發現有來車,遭到一輛賓利車給撞上,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而在新北市新莊,則是有廂型車未注意車況,直接左轉,害得直行雙載機車撞上,29歲的騎士,送醫不治。
    2023/05/22 23:44
  • 給機車族方便!北市試辦「直接左轉、待轉」並行

    交通部統計,今年的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有些微增加,以及機車騎士到底要不要繼續兩段式左轉,話題延燒,交通部在道安說明會議上針對機車交通環境,有更新規劃。
    2023/04/28 18:27
  • 免兩段式左轉!將因地制宜開放機車騎內側車道、保留待轉區

    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日前發起「交通部擬取消機車二段式左轉,你各位支持嗎?」網路投票,多達66%的網友支持要取消,交通部今(28)日舉行道安說明會,交通部長王國材受訪時表示,兩段式左轉取消會因地制宜,部分路段將開放第三車道(最內側)讓機車行駛可直接左轉,不過還是會保留待轉區。
    2023/04/28 17:02
  • 驚到 台北橋單車左拐神鬼切!騎士氣到問候老師

    您知道嗎?單車如果要騎上橋,只要橋上設有機慢車道,單車都可以一起走,但畢竟機車車速快,常讓單車族們心驚驚,尤其!還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熟悉路況,知名機車瀑布台北橋,兩天前一名女學生,疑似不熟路況,想左轉,車卻騎在最右邊,突然直接左切,把後方騎士都嚇壞了。
    2023/04/05 19:49
  • 車頭撞到變形!聯結車違規釀1死2傷 判決結果出爐

    雲林二崙鄉去年1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未禮讓直行車便直接左轉,導致後面一台轎車攔腰撞上,車頭插進貨車後輪嚴重凹陷,副駕駛座乘客渾身是血趴在引擎蓋上,後座乘客也受重傷,而駕駛不幸身亡,這場1死2傷的悲劇,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判處莊姓聯結車駕駛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3/18 17:52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酒駕男無雙左轉釀禍 轎車變「戰鬥陀螺」衝超商

    台南一名47歲的蘇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行經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遭到對向20歲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撞擊,2車路口失控打滑,蘇男的黑車先撞上路邊一名外送員的機車,再撞進三角窗的超商,造成超商玻璃門破損。警方到場,2名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蘇男身上還飄來陣陣酒臭,警方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後續也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1/05 16:57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