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直升機 結果共3,625筆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刺針飛彈夠用?中共陸軍直升機已逾1500架 台美學者同感:成攻台重心

    不斷研究、分析、汲取烏俄戰爭經驗的國家,不只我國,還有中國大陸。美國智庫學者專文指出,中共尤其關注俄羅斯的攻擊直升機,在烏俄戰場上的表現,因為關乎解放軍是否要添購,也是攻台作戰的參考依據。特別是三棲立體登陸作戰,已經成為解放軍用兵主流方式。
    2024/03/21 22:28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又有陸船翻覆!6落水 海巡派4船協助搶救

    今天(14)早上5點50分左右,有艘大陸漳州的船隻,在離金門東碇島,西南方1.07海浬附近,不明原因自行翻覆,船上有6名陸籍船員,不只陸方派出直升機、船艦救援,我方海巡,先派出4艘巡防艇,軍方還派出4名潛水員協助,目前已經尋獲4人,其中2人不幸身亡,另外兩人還在搜救中。
    2024/03/14 13:24
  • 金門外海「大陸漁船翻覆」!5人落海待救 兩岸海巡急馳援

    金門外海再傳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兩岸海巡單位於14日清晨6時許接獲通報,得知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行經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距離翟山西南15浬)處發生翻覆意外,導致船上5名船員不慎落海,緊急趕赴現場展開救援;截至目前為止,5人中已有1人被陸方救起、仍有4人待援,金門海巡隊亦火速派出4艘船前往現場,聯合陸方的直升機、海救船執行搜救任務。
    2024/03/14 08:49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北半球雪崩頻傳! 瑞士5人罹難、美國滑雪客跌落182m雪谷亡

    過去幾天,整個北半球發生不少山難意外。瑞士有6名滑雪客,在標高35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脈遭遇暴風雪受困,等警方搜救直升機抵達,已經確認5個人死亡、還有1人失蹤。另外在義大利和西班牙,也都有登山客受困雪山。
    2024/03/12 13:21
  • 海地黑幫已控制首都! 美德歐盟連夜撤使館人員

    海地黑幫持續霸佔街頭作亂,由於局勢越來越混亂,包括美國、德國跟歐盟,使館人員都緊急搭直升機撤離避難。由於黑幫執意要推翻亨利的政權,海地前警察局長跳出來毛遂自薦,說他有意接管政權。
    2024/03/11 20:15
  • 日本北海道羊蹄山驚傳雪崩 2名紐西蘭滑雪客傷重不治

    日本《JX通信社》指出,日本時間上午11時左右,北海道後志地方的知名景點「羊蹄山」有2人遭遇雪崩、在心肺停止的狀態下被送往醫院,稍早確認均2人身亡。根據消息,消防人員於當地時間11時1分左右接獲通報稱「有人捲入雪崩」,當局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消防人員將2人救出並送往醫院,但2人均傷重不治,身分疑似是紐西蘭人。
    2024/03/11 14:26
  • 長期不睦!7旬翁遭1公尺刀砍 直升機後送搶命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到鄰居突襲,拿刀刺傷!原來澎湖有一名72歲老翁,與鄰居葉姓男子,兩人長期相處不融洽,過去曾因為停車位的問題鬧不愉快,疑似是葉姓男子積怨已久,今日10日清晨,拿著自製刀械,上門突襲,老翁傷勢嚴重,醫院聯繫後,緊急後送至本島治療。
    2024/03/10 18:14
  •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急送台中治療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直升機凌天航空後送台中榮總。
    2024/03/10 17:08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美國民警衛隊直升機任務中墜毀 機上3人當場死亡

    美國「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有架直升機8日驚傳在執行任務途中,墜毀於德州(Texas)靠近美墨邊境的地區,機上4人有3人死亡,另外1人則因為傷勢過重而送往醫院救治,至於墜機的詳細原因須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2024/03/09 12:34
  • 全台第一起!男高山症受困營區「醫師線上指導」授權119給藥

    高雄市消防局於昨(28)日凌晨接獲一名楊姓山友求救,表示攀登石山發生高山症受困營區,消防立即派遣桃源、茂林、那瑪夏等分隊前往救援,並於當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吊掛。但因患者症狀遲遲未改善,高雄市消防局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啟動線上醫療指導,並獲醫療指導醫師授權給予藥物,創下全台首例由消防局救護員給予高山症相關藥物的案例。
    2024/02/29 13:57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首提戰後計畫!以色列在加薩續設緩衝區 美國反對

    以色列持續派出坦克與直升機在加薩行動,執行消滅哈瑪斯的任務,同時總理納坦雅胡也首次提出加薩戰後計畫,以色列軍隊未來在加薩將能無限度的自由行動。內容曝光後,不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與哈瑪斯都拒絕,盟友美國也持反對立場。
    2024/02/2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