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盲蛇 結果共3筆

  • 蟒蛇問號?狠男「拿活蟒當皮鞭」 當街狂抽路人被逮

    加拿大一名45歲男子日前帶著寵物蟒蛇出門散步時,與一名路人發生肢體衝突,不過誇張的是他並非拳打腳踢,而是用掛在身上的蛇「鞭打」對方,即使路人被打到連滾帶爬也不罷休,誇張一幕被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可憐的蟒蛇則不幸死亡。
    2023/05/22 10:10
  • 2條「黑蚯蚓」在家裡S型狂扭 網看驚呼:帶好運別殺牠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家中常會見到許多「生物」出現,不少人常會被嚇到。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起床上廁所時,突然看到2條又細又黑像是「蚯蚓」的生物,當下被嚇了一跳,事後才想起這是「盲蛇」。有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別殺牠」,還說「出現在家中會有好運!」
    2020/06/30 08:46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