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盲人阿清 結果共6筆

  • 導演「輝哥」涉性騷民進黨黨工 公視火速切割:嚴厲譴責!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控訴,過去在主責的專案期間,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事後上報主管被冷處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還回她「為何不叫不跳車?」引發議論。由於當事人有提到對方叫「輝哥」,引發外界猜測是曾憑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的薛姓導演,對此,公視也火速切割,嚴厲譴責其行為。
    2023/06/01 17:30
  • 買5樣水果掏千元鈔不夠!洪都拉斯一聽價錢...嚇傻了

    現年56歲的資深藝人洪都拉斯,出道34年,演藝版圖跨及綜藝、戲劇和主持,過去憑著模仿心海羅盤的葉教授爆紅,這幾年將重心移往戲劇,以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盲人阿清》提名金鐘獎。不時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洪都拉斯,透露和太太去市場,結果卻被現在高漲的物價嚇到。
    2021/10/27 12:39
  • 游安順二度獲男配! 于子育奪迷你女配噴淚

    50歲的于子育琇琴,演出「俗女養成記」,扮演聽話好媳婦到位,成功拿下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在台上激動落淚,而資深演員游安順,更一舉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男主角兩大獎,直呼嚇死了。
    2020/09/26 21:23
  • 金鐘55/游安順包辦迷你劇視帝男配 于子育奪女配淚灑舞台

    金鐘獎迷你劇集男、女配角獎,分別由「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的游安順、「俗女養成記」琇琴(于子育)獲獎,隨後游安順又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為今晚首度連莊獲獎者。于子育則淚灑舞台,感謝大小嘉玲成就自己。
    2020/09/26 20:42
  • 金鐘55/演活復仇者內心悲痛!游安順獲迷你劇集男配角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最終由資深演員游安順憑《盲人阿清》一劇順利獲獎,這也是他第2次拿下金鐘男配角的獎項。
    2020/09/26 19:14
  • 「俗女」婆媳對決 楊麗音、于子育搶金鐘女配

    金鐘55的配角之爭,可以看到在《俗女養成記》裡飾演婆媳的楊麗音和于子育,劇中時常鬥嘴的兩人,婆媳之爭延伸到了戲外,雙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另外在《苦力》裡飾演夫妻檔的蔡阿炮與謝瓊煖,則一同入圍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而蔡阿炮還將跟同樣以《苦力》入圍男配的楊烈互相PK。
    2020/09/2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