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目的地充電 結果共7筆

  • 電動車數量爆增! 長途通勤時間變成兩倍全為這原因

    電動車的佔比在全球各地的汽車市場當中都逐漸提升,畢竟電動車款將會是未來的主流,在台灣市場當中也是如此,而隨著電動車數量的增加,充電樁的設立變成了一個政府必須趕快解決的問題,雖然現在許多的車主在家中可能都有設置家用充電系統,但如果今天要開著電動車輛出遠門的話,中繼充電站以及目的地充點站也將會是一大重點,近日在中國的連續假期就發生了這樣的問題,開電動車返鄉的時間竟然變成了兩倍,不只充電樁要用搶的,就連快充都變成了慢充,讓人相當無奈。
    2021/10/12 15:17
  • 台灣保時捷佈局全台充電網路 豪華渡假村、高爾夫球場通通有

    早在純電跑車Taycan上市之前,台灣保時捷便已展開超前部署,在全台佈局充電網路,並與經銷商夥伴積極合作佈建更加完善的充電設施,力求提供車主優質且便捷的純電環台體驗。截至目前,台灣保時捷共設置8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包含17支高速充電樁;位於台北晶華酒店的兩座充電樁甫於日前正式啟用後,保時捷全台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已增加至29處,涵蓋全台豪華度假飯店、高爾夫球場及賽車場等地,合計共60支保時捷專屬充電樁。
    2021/10/01 18:32
  •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台灣保時捷持續更新全台充電站網路,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落成於國際知名的豪華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隸屬於台灣首屈一指豪華飯店集團晶華酒店國際集團 ,更為政商名流匯聚之所,台灣保時捷即日起於其正門廣場新增兩座目的地充電樁,即日起正式啟用,提供車主優質且輕鬆無虞的充電體驗,所有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主皆可免費使用。
    2021/09/17 19:10
  • Audi推出充更快11kW家充 台灣奧迪:還幫你跟社區管委會「喬」

    台灣奧迪持續打造台灣電動車友善環境,為提供e-tron系列車主與消費者更貼心、便捷的充電服務,在家用充電方面導入全新11kW家用充電規格供消費者選擇,並攜手Noodoe拓連科技推出「透明化安裝方案」,從線上諮詢、到府評估至後續安裝提供完善一站式電動車購車服務。而針對高效充電方面,台灣奧迪亦持續佈建Audi 極速充電站,新增桃園及台南展示中心雙站點,不論在家充電、目的地充電等提供e-tron與e-tron GT系列車主更便捷的純電生活體驗。
    2021/09/09 19:03
  • 充電樁也能雲端更新 特斯拉新世代壁掛充電座更聰明

    根據Tesla調查,臺灣車主當中,僅有10%比例以超級充電站為主要充電模式,80%車主以家用充電裝置為主、10%為公用目的地充電設施。為此,Tesla在臺灣首度公開介紹第三代壁掛充電裝置,不僅改採玻璃面板帶來美型設計,更具備聯網功能,可線上更新韌體,且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充電樁,使用上更便利、聰明。
    2021/02/23 16:49
  • Audi電動車上市前積極部署 年底前建6座快速充電站

    台灣奧迪自去年起便積極展開智慧充電網絡的佈建工作,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於家用充電、目的地充電及快速充電三大面向進行全方位的建置規劃。在佈建e-tron純電生活圈的準備之下,不僅提供業界最貼心的「Audi x Noodoe Home Check行動安裝管理平台」,協助消費者進行家用充電樁安裝評估等服務。
    2020/09/27 10:19
  • Taycan台灣車主獨享 800V超充2年免費充

    為了迎接保時捷首款純電跑車– Porsche Taycan,台灣保時捷積極展開全台充電設備佈建計畫。在現有超過1500座公共充電站之外,台灣保時捷導入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與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台灣保時捷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根據品牌消費客層生活形態,精準挑選全台50處公共場所,設置100支充電設備,地點包括高爾夫球場、高級渡假飯店等,目前全台已完成15處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站建置,年底前也將逐步拓展Porsche Destination Charging目的地充電網絡佈局。
    2020/06/2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