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盧甘斯克州 結果共42筆

  • 烏東戰況膠著!俄軍狂轟巴赫姆特 普欽親信:知道澤倫斯基要來

    俄羅斯軍隊急於收復一度佔領的烏克蘭失土,連日猛轟烏東頓內次克與盧甘斯克地區。盧甘斯克州長表示,天氣變冷讓地面變硬有力行軍,戰局可能瞬息萬變。與此同時,俄軍傭兵集團創始人釋出轟炸最新畫面,甚至威脅,他們知道澤倫斯基視察前線,所以準備好砲彈要轟炸。
    2022/12/21 19:49
  • 烏克蘭攻擊俄國傭兵指揮部 造成多人喪命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今天表示,烏克蘭軍隊攻擊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那集團(Wagner Group)成員作為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喪命。
    2022/12/12 08:41
  • 曾聖光骨灰抵台!勇敢戰死烏克蘭 媽媽淚:永遠以兒子為榮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而他也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家屬今(30)日在外交部的協助下,順利將曾聖光的骨灰帶回台灣,曾媽媽在鏡頭前流下眼淚,感嘆永遠以有曾聖光這樣的兒子為榮。
    2022/11/30 17:47
  • 曾奪全縣英文賽亞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高中帥氣照成追憶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對此曾聖光的高中畢業照曝光,當時更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閱讀比賽獲得第二名,如今戰死沙場令外界惋惜。
    2022/11/05 12:24
  • 台志願兵戰死烏克蘭!親姊沉痛發聲 昔日同袍嘆:他很勇敢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赴烏克蘭參戰,近日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前線與俄軍交戰時,被砲彈擊中當場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成為首位赴烏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曾聖光的姊姊也透過臉書沉痛發聲,表示「我都不知道我是冷得發抖,還是害怕得發抖了」。
    2022/11/05 11:21
  • 花蓮「阿美族勇士」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徐榛蔚發文悼念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其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不少網友得知噩耗湧入悼念,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年輕生命的離去。
    2022/11/05 10:11
  • 25歲台灣志願兵戰死烏克蘭 妻聞訊錯愕:曾阻止過他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日前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與俄軍交戰時受傷,失血過多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是第一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
    2022/11/04 22:29
  • 俄軍不再掌握盧甘斯克! 改在佔領區辦「入俄公投」

    烏克蘭反攻再傳捷報,奪回盧甘斯克一個小村莊,代表俄軍不再完全掌控盧甘斯克州。這也讓軍事特別行動進行不順利的俄羅斯,又開始動公投歪腦筋。俄羅斯開始策動在烏克蘭的四個偽政權地區,在23日到27日之間舉辦入俄公投,為他們直接併吞15%烏克蘭國土,做好法理依據。
    2022/09/21 14:18
  • 烏軍開闢新戰線 反攻東部頓巴斯戰役打響

    正在烏克蘭東北部地區進行反攻的烏軍部隊,似乎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頓內茨克州(Donetsk)和盧甘斯克州(Luhansk)邊界開闢打擊俄軍防禦的一條新戰線。
    2022/09/12 10:31
  • 烏克蘭空襲炸死200俄羅斯傘兵 俄軍賠了基地又折兵

    面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再度傳出捷報!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在臉書上表示,烏軍成功空襲俄軍的臨時總部,還炸死200名俄國傘兵。從開戰以來,俄羅斯軍隊損失慘重,始終無法拿下烏克蘭,逼得總統普欽只能簽署命令增兵。不過美國軍事專家卻認為,臨時增兵因為訓練不足,對戰爭不會帶來太大影響。
    2022/08/28 13:59
  • 俄軍轉進強攻頓內次克 普欽認定「俄國正在贏」

    俄羅斯在拿下盧甘斯克州後,現在攻擊重心,轉移到頓內次克。俄軍放話,現在攻擊行動會一直持續,直到達成普欽所設定的目標為止。美國退役將領警告,普欽現在認為自己正在獲勝,這樣的發展,十分危險,因為他有可能一直攻下去,只有讓他感覺到沒有贏的可能,普欽才會收手。
    2022/07/06 22:05
  • 市場也慘遭轟炸! 俄軍新目標劍指頓內次克

    俄羅斯在烏東地區又有重大進展,現在已經控制整個盧甘斯克州全境,下一步就是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市,成為俄羅斯拿下頓巴斯地區的新目標,因此目前整座城市陷入了猛烈砲火攻擊。
    2022/07/06 13:28
  • 烏官員:俄羅斯正集中軍力 目標大舉進攻頓內茨克

    俄羅斯與烏克蘭近期在烏東地區展開激烈交火,俄軍在4日宣布占領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的盧甘斯克州(Luhansk)之後,目前正將進攻火力聚焦於頓內茨克州(Donetsk);盧甘斯克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指出,在烏軍的奮勇抵抗下俄軍於盧甘斯克州傷亡慘重,預期將在未來休整一段時間,目前正運送大量軍備至頓內茨克州,準備在未來發起攻勢。
    2022/07/06 10:52
  • 普欽賀烏東告捷 俄軍轉攻頓內次克 烏重建需22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32天,俄軍在強大火力下,攻下盧甘斯克州最後一個城市,拿下烏東頓巴斯兩個地區之一,是俄軍自五月奪下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以來最大勝利。烏克蘭在失去盧甘斯克後,重整防衛線,專家說對烏軍來說會比較好防守。儘管戰事持續,烏克蘭盟友已在瑞士召開復興會議,商討未來該如何重建烏克蘭,烏國總理表示光基礎建設的直接損失,已超過1千億美金,估計三階段重建計畫需要7500萬美金,相當台幣22兆。
    2022/07/05 19:54
  • 普欽賀俄軍拿下盧甘斯克州 蛇島升起烏克蘭國旗

    俄羅斯軍隊掌控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全境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恭喜俄軍,並下令國防部長蕭依古繼續推進在烏克蘭的攻勢。同日黑海戰略要地蛇島則重新升起烏克蘭國旗。
    2022/07/04 22:25
  • 盧甘斯克州淪陷 俄乘勝追擊佔頓巴斯江山

    烏俄戰爭進入第131天,頓巴斯戰況有新變化!因為敵不過俄軍部隊、武器優勢,烏軍宣布撤離「利西昌斯克」,再面臨一次重大挫敗,等於整個盧甘斯克州恐怕全被俄軍拿下,然而俄軍攻勢沒停止,頓內次克州的城鎮也不斷遭受砲擊,顯然俄羅斯想乘勝追擊,拿下整片頓巴斯江山。
    2022/07/04 22:16
  • 盧甘斯克全淪陷?烏軍撤出關鍵陣地 「利西昌斯克」已淪陷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的最後大城「利西昌斯克」,已經落入俄羅斯手中!儘管烏克蘭已經承認,他們的部隊已經撤出關鍵要地,只是總統澤倫斯基還沒認輸,他強調烏克蘭一定會用新的武器,奪回失去的領土!
    2022/07/04 13:18
  • 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傳全淪 澳洲總理訪基輔州

    俄羅斯勢力據傳已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的利西昌斯克市,這意味盧甘斯克州全部淪陷。另外,基輔州州長庫列巴說,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到訪當地,表達澳洲力挺烏克蘭。
    2022/07/04 10:22
  • G7峰會領袖齊聚德國之際 烏基輔市遭俄軍多枚導彈侵襲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北頓涅茨克市(Sievierodonetsk)已完全落入俄軍手中,以及G7峰會在德國舉行之際,基輔市6月26日上午遭俄軍發射導彈襲擊。
    2022/06/27 12:02
  • 烏東最後防線失守? 烏軍準備撤離北頓內次克

    經歷好幾周跟俄羅斯軍隊的激烈纏鬥,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24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因為這個城市已經9成遭破壞,堅持下去沒有意義。而俄軍現在也將重點放到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希望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6/25 13:06
  • 烏克蘭成歐盟候選國 俄軍占領烏東關鍵地區

    歐洲領袖正式接受烏克蘭成為歐盟候選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形容這是與歐盟關係「歷史性的一刻」。在此期間,烏東盧甘斯克州利西昌斯克市以南一個關鍵地區,已被俄軍完全占領。
    2022/06/24 22:49
  • 北頓內茨克遭俄軍轟成廢墟 烏克蘭將撤出部隊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長蓋戴今天說,烏克蘭軍隊在這個東部城市戰場上與俄羅斯激戰數週後,將不得不從北頓內茨克撤退。
    2022/06/24 16:03
  • 北頓慘況如地獄 烏軍啟用「自殺無人機」攻俄

    烏克蘭東部北頓內次克,遭俄軍猛烈火砲攻擊,盧甘斯克州長表示,當地慘況有如人間地獄,不過烏軍也祭出「自殺無人機」上烏東前線,還將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拆解成為迷你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在陸地殺敵。
    2022/06/23 15:27
  • 俄猛轟烏東 拿下托什基夫卡斬斷雙子城聯繫

    俄羅斯傳出拿下北頓內次克郊區的戰略城鎮【托什基夫卡】,CNN分析認為,這個城鎮可以切斷烏軍在北頓內次克和利西昌斯克兩座城市之間的聯繫。盧甘斯克州長也表示,俄軍已經集結足夠的軍力,恐怕未來幾天就會對北頓內次克發動猛烈攻擊。
    2022/06/22 14:32
  • 烏東再現逃難潮 澤倫斯基:北頓內次克遇最艱困一戰

    烏東盧甘斯克州的最後一座大城,「北頓內次克」,仍在持續交戰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申,這裡正面臨最艱困的一戰。隨著戰火加溫,烏東居民陸續透過烏克蘭警方的協助,或是搭火車,從最前線撤離。
    2022/06/2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