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盧燕 結果共14筆

  • 付77萬贖150萬? 投資飆股「假冒名人」詐財

    台北市南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遭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騙走150萬,又要求付77萬佣金才能贖回,員警跟他配合,用面交誘騙嫌犯,成功逮捕車手,一查發現,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除了假冒財經專家盧燕俐等人外,竟然還宅配鳳梨酥當生日禮物。
    2023/07/07 15:01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20元內褲「沒洗就穿」下面癢爆!醫一看搖頭:拖太久了

    別為省小錢賠上健康!一名女子平時用錢節儉,貼身衣物也同樣挑最便宜的穿,某日聽到同事推薦菜市場買內褲5件只要100元,毫不猶豫購入,且為了節省水費,買回家沒有清洗就穿上,沒過多久私密處便開始發癢、發臭,實在忍不住了才掛號就診,醫生一看也忍不住驚訝地說「妳這個拖太久了」。
    2020/12/16 11:57
  • 女貪便宜買「5件100元」內褲 沒洗直接穿私處飄惡臭

    夏季天氣炎熱,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得更加勤勞,因此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就是保養的首要任務。財經專家盧燕俐日前上節目分享,1名女同事平日非常省錢,就連內褲都限制在100元內,她還曾到菜市場買了「5件100元」的內褲。不料買回家後還沒清洗就直接穿上去,結果下場超悽慘。
    2020/06/18 18:18
  • 綁住上班族的胃 「家樂緣」自助餐讓馬雲乖乖排隊

    自助餐真的很難賺嗎,那可不一定,有個台灣人開的自助餐品牌,在大陸不僅擁有70多家店面,更厲害的是讓擁有數千億身家的馬雲也甘願乖乖排隊,甚至還帶著到公司參訪的政府官員去吃自助餐,到底有何魔力?
    2017/04/18 17:10
  • 最受敬重華裔女星 盧燕活躍影壇一甲子

    人生70才開始,盧燕則是人生90正青春,童顏鶴髮少女心。
    2017/02/06 12:34
  • 楊貴媚腳底按摩 分不清真痛還是在演戲

    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情高潮迭起,上週楊貴媚苦苦尋找的爸媽及哥哥卻早已不在人世,楊貴媚在墳前崩潰痛哭讓觀眾揪心不已,人生中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此。本週劇中好友嚴藝文飾演的盧燕,為了讓楊貴媚早日走出悲傷情緒,盧她一起去腳底按摩,這場按摩戲,楊貴媚、嚴藝文兩人的慘叫聲,時而像殺豬、時而像生小孩,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不要再演了啦!」
    2016/08/05 02:43
  • 拍《遺憾拼圖》父親癌逝 嚴藝文重新審視人生

    金鐘影后嚴藝文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中飾演楊貴媚從小到大的閨密,嚴藝文所飾演的「盧燕」幾乎每句話都會夾雜著英文單字,國、台、英三種語言自然巧妙切換,每次她一出場,獨特的「台式英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鄉民熱議。嚴藝演技備受肯定,這也讓她「盧燕」的角色從原本只設定的前幾集,後來不斷被加戲,在劇中變成與楊貴媚「秋蘭」角色互飆演技很重要的靈魂人物,嚴藝文笑說:「每次來拍都以為自己的戲份應該殺青了,沒想到編劇跟導演一直幫我加戲,最後還跟媚姊一起殺青,很謝謝大家喜歡我這個角色。」
    2016/07/13 22:42
  • 金馬獎/金馬提早走 阮經天挨批不尊重資深帝后

    除了陳松勇,當天典禮還沒結束就先離場的阮經天一樣遭到批評,提早離場的原因是因為前一天拍戲太累,加上隔天一早又要飛金門拍戲,這個理由圈內不少電影人都很難接受,畢竟昔日影帝,高齡86歲的盧燕,以及83歲的孫越都抱病參與到最後,對照阮經天的提早離席,難免受爭議,對此,阮經天神隱避談,由經紀人李烈上火線,要外界別給他太大壓力。
    2013/11/26 18:58
  • 睽違22年 「不可兒戲」戲劇院重演

    英國戲劇才子王爾德的喜劇名作「不可兒戲」,即將搬上國家戲劇院的舞台,這一次由國際名導楊世彭,睽違22年再次在台灣執導,不但舞台和服裝設計都比以往更精緻,還找來好久不見的硬底子演員盧燕,搭配楊謹華、楊千霈等年輕演員,期盼能激盪出不同火花。
    2012/04/27 19:43
  • 金馬影后盧燕 精湛演技演活「慈禧」

    還記得電影「末代皇帝」裡的慈禧太后嗎?雖然戲份不多,卻讓人印象深刻;在片中扮演慈禧的演員,是多年前的金馬獎影后盧燕,盧燕是最早闖蕩好萊塢的華人女星,早在1950年代就走紅好萊塢;而現年已經80歲的盧燕,沒有忘情舞台,還希望能有好劇本讓她好好發揮。
    2007/04/06 22:39
  • 永不言休 金馬影后盧燕再演慈禧

    對老影迷來說,曾經和好萊塢影星馬龍白蘭度合作過的兩屆金馬影后盧燕並不陌生,永不言休的盧燕,將近半個世紀拍了200多部影片,最近在香港要演出慈禧太后的舞台劇,扮相果然很有西太后的威嚴。
    2006/11/10 19:04
  • 旅美藝人盧燕返國飾演舞台劇

    旅美資深金馬影后盧燕晚間由美國搭機返抵中正機場,並準備在賴聲川導演的舞台劇中飾演顧香籣老年時期的腳色,預計將在台灣停2個月,等舞台劇結束後才會返回美國。
    2005/03/21 23:57
  • 影后風采 盧燕發豪語盼再奪金馬

    今年是金馬獎40週年,主辦單位擴大舉辦金馬四十的大團圓活動,邀請歷屆得獎影人回娘家。曾經拿下三座金馬獎的好萊塢華裔演員盧燕,這次決定回台共襄盛舉。在返台之前,他也向TVBS展示金馬,並且回顧從影的點點滴滴。
    2003/12/02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