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盧佳君 結果共4筆

  • 音樂家盧佳君申請教職遭黑箱! 槓上師大校長

    音樂家盧佳君,學經歷豐富,卻爆出兩度申請師大表藝所專任教師,卻被校方在參考人選階段,疑似「黑箱」刷掉,該所所長更透露,申請流程在5/4被更改,酸這根本是校長吳正己的「闇黑條款」,對此師大回應,教師聘任依循三級三審,一切公平公正,另外萬芳高中也被爆料,180人搶考地理老師,結果卻是從缺,還暗喻有內幕,校方回應會重新討論。
    2020/05/14 13:46
  • 美女姊妹音樂家 透露「亮眼」秘訣

    年輕音樂家盧佳惠、盧佳君,第一次連袂參加保養品活動,吸引媒體目光。
    2010/12/22 07:17
  • 【新聞念真情】「愛得不得了」 盧修一妻女年憶往

    民進黨的盧修一,在台灣政治上有著屬於自己的位置,罹患癌症去世今年剛好是第10年,新聞念真情的記者拜訪了盧修一的家人,太太陳郁秀本身就是鋼琴家,目前也是兩廳院的董事長,兩個漂亮的女兒盧佳慧、盧佳君都是音樂家,母女三人聚在一塊兒的話題,除了音樂就是盧修一,我們也走訪了陳郁秀的家,裡頭掛滿了盧修一很出名的書法作品,政治之外的盧修一是相當浪漫的,他說過對太太孩子的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人生才沒有遺憾。
    2008/02/04 19:20
  • 遭撤換 文建會主委陳郁秀:隨緣

    內閣改組的腳步逐漸加快,包括教育部、文建會、體委會都有人事異動,而現任文建會主委陳郁秀,確認由政務委員陳其南取代,陳郁秀晚間參加女兒盧佳君演奏會時,表示自己早上才接到行政院長游錫堃通知,不過她只說,一切隨緣。
    2004/04/27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