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盧以馨 結果共376筆

  • 連街友都不放過 保全偷硬幣吃米其林餐

    缺錢花用,竟然連街友都不放過!一名保全行經台北市萬華,看到街友躺在路邊睡覺,一把抓走對方盒子裡的60元零錢,事後還跑米其林推薦的牛肉麵店消費,被逮捕時還要求「讓我先吃完」,再去警局。
    2018/09/30 00:34
  • 痛心發文:彩虹菸流竄 父控藥頭校園販毒

    彩虹菸流竄校園,家長要留意小孩是否被吸引!桃園一名父親控訴,國三的兒子日夜顛倒、脾氣難以控制,後來查了手機訊息才發現一名林姓藥頭販售毒品彩虹菸給國高中生、而且滲透校園、KTV,社工說這類型毒品跟市售香菸沒什麼兩樣,學生根本認不得它是毒品,等到抽上癮無可自拔。
    2018/09/29 21:07
  • 異想天開!毒販扮辣妹避查緝 眼尖警識破

    警察追毒品,追到毒販居然男扮女裝,企圖滅證!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說一名24歲的李姓男嫌犯藏身民宅販毒,埋伏抓人,到了現場找到的卻是染著一頭紫色頭髮,穿露背裝的火辣女子,原來嫌犯平時的嗜好就是男扮女裝,這回他異想天開,假扮成女兒身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看破手腳。
    2018/09/28 19:38
  • 「朋友鬧事被抓走」 囂張男衙門前襲警遭逮

    酒店喬事變成全武行,戰線還一路延伸到派出所!警方查出,酒店打架的男子,疑似都有竹聯幫背景,囂張的是鬧事被逮,居然還有朋友拿著棍棒、刀械,一路追到派出所助陣,甚至有人水瓶砸員警的頭,飆罵三字經,揚言包圍警局,當場和警察爆發衝突,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2018/09/27 21:10
  • 大義滅親!女毒蟲討嘸錢砸車 父報警抓人

    受不了女兒吸毒,父親大義滅親!新北市三峽一名詹姓女子,工作不穩長期跟父母要錢買毒,要不到就會情緒失控、破壞家具,砸毀家中轎車玻璃,年邁父母和哥哥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只是過程中女子情緒激動,不僅想跳窗逃逸,還把自己反鎖在廁所企圖滅證,警方最後破門逮人。
    2018/09/27 16:03
  • 「你好吵」烤肉酒醉誤認嗆聲 30人大亂鬥

    烤肉聚會,演變成30人大亂鬥。23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丼飯店,舉辦中秋烤肉,員工怕吵到鄰居,叮嚀朋友不要太大聲,剛好隔壁店家也在辦烤肉活動,以為對方嫌他們太吵,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30人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2018/09/24 12:28
  • 形跡敗露!持玩具槍搶郵局 兩嫌掉槍遭逮

    新竹一間郵局21日傍晚剩下3分鐘就要打烊,突然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手裡拿著玩具槍搶劫,幸好郵局人員機警按下警報鈴,男子當場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被公司資遣、沒錢償還債務,才會把歪腦筋動到搶劫郵局。
    2018/09/23 20:30
  • 兒子酒駕撞死人! 母啜泣道歉稱會負責

    警方調查,肇事的郭姓男子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撞車前時速至少70公里,才上路5分多鐘就撞傷3名女騎士,更波及一旁無辜店家,騎樓擺放的機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遮雨棚也被撞毀。事後肇事者母親也到分局外啜泣鞠躬道歉,強調會負責到底!
    2018/09/23 20:19
  • 隨機下手!閒晃見門沒鎖 男闖民宅偷佛像

    理髮廳燈亮著,還有人在裡面,嫌犯居然闖入民宅行竊!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家庭理髮店的老闆,人在廚房忙,一名男子趁玻璃大門沒關,而且客廳沒人,直接闖入,偷走一尊神像,警方事後接獲報案,鎖定一名有多項竊盜紀錄的男子犯案。
    2018/09/23 17:45
  • 暗夜驚魂! 機油漏房屋塌  住戶憂心「起火」

    警方調查,肇事的郭姓男子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撞車前,時速至少70公里,才上路5分多鐘,就撞傷三名女騎士,更波及一旁無辜店家,騎樓擺放的機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遮雨棚也被撞毀。住戶說,他們當時都還在睡夢中,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強調機車油箱破裂,萬一起火,恐怕造成更多傷亡!
    2018/09/23 14:53
  • 心有餘悸!好奇撿炸彈 屋主驚「好險沒爆」

    回憶家門口被放炸彈,屋主心有餘悸的說幸好沒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調查,丟擲炸藥的林姓嫌犯是陳姓屋主的前員工,疑似不滿被辭退,想回去上班被拒絕,氣得在民宅門口丟炸彈,距離民宅只有五公尺,嫌犯犯案後刻意留在現場觀看,恐嚇意味濃厚,而且似乎早有預謀!
    2018/09/22 18:38
  • 鬧區吸膠恍神蹲地 遊客嚇「傷人怎辦」

    熱鬧的西門町當街吸毒,民眾痛批影響觀光!21日下午3點多,目擊民眾拍下男子神情恍惚,蹲在台北市峨嵋街停車場吸食強力膠,但一旁除了商圈,還有電影院、觀光旅館,人潮眾多,男子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相當大膽。警方說吸食強力膠已經觸法,可開罰台幣1萬8千元。
    2018/09/22 15:15
  • 劫護專女學生歹徒 曾搶婦襲警關18年

    去年才假釋出獄,又犯下擄人強盜未遂案。警方調查,簡姓男子在18年前就有搶奪等前科,民國93年甚至在台北市天母行搶婦人,當時蘭州派出所兩名員警為了逮捕他受了傷,過程中簡姓嫌犯還一度搶奪警用配槍,幸好大腿被子彈擊中才落網,回想當時驚險瞬間,如今在航警局任職的黃瑞亮小隊長也說再看到他犯案不意外。簡姓男子前科累累,犯案後一再的換車、更換藏匿地點,相當狡猾!
    2018/09/19 22:37
  • 疑前車擋視線!騎士閃不及 撞違停吊車亡

    工程車違停,害騎士撞車身亡!18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的龐姓男子疑似因為轉彎坡度太大,加上忙著注意對向車況,失控撞上正在吊掛招牌的工程車,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工程車在民宅範圍內施工,不需要事先申請,僅能開罰紅線違停,死者沒注意車前狀況也有責任。
    2018/09/19 14:00
  • 目睹男偷襲女童大腿  母抓包斥「你在幹嘛」

    新北市樹林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接二連三,騎機車跟蹤落單女子、學生,趁機騷擾,還偷摸女童大腿,被父母親目睹過程,大聲喝斥。附近店家也說,常看到男子騷擾別人,因為沒有傷害人,也就只有要他別再犯,對此,警方無奈地說,目前僅接獲一次報案紀錄,必須要多次通報,衛生局也才能考量,是否要將人強制送醫治療。
    2018/09/18 22:31
  • 色狼改口坦承「喜歡小孩」 臉書約見涉性侵

    少年疑似被性侵,家長痛罵校方要求刪除小孩跟嫌犯的對話紀錄,還請吃蛋糕點心,很怕影響口腔黏膜DNA採集。但校方出面解釋,第一時間不知道是性侵案,拿東西給小孩吃是為了緩和情緒,事後也在24小時內通報教育局跟社會局,做法沒有不當。而涉案的李姓嫌犯一開始否認犯案,但偵訊後突破心防,供稱是因為喜歡小朋友才會涉案。
    2018/09/18 14:22
  • 太巧!保時捷連2月遭撞 車主大嘆倒楣

    百萬轎車連續出車禍,車主大嘆倒楣!15日上午,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自撞意外,22歲戴姓男子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撞擊2輛路邊停靠的轎車,翻車後駕駛手腳擦傷沒大礙,他供稱要閃避路邊流浪狗才失控,其中一輛受波及的保時捷駕駛說短短2個月被撞2次,直呼好心疼!
    2018/09/16 21:59
  • 保時捷2月被撞2次 車主怨「我才剛修車欸!」

    新北市林口15日上午8點多,一台轎車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保時捷和克萊斯勒,讓車主心都碎了,因為他的保時捷愛車,上個月才剛被撞過。
    2018/09/16 16:47
  • 搖搖欲墜!受山竹強風影響 大樓鷹架險崩

    山竹颱風新北市也傳出災情。新北市永和一棟都更大樓,15日晚上耐不住強勁風勢,鷹架被吹倒,傾斜靠在隔壁大樓,施工包商緊急調派吊車,把鷹架扶正,白天更出動工程人員拆除鐵架,預計下午5點完工,倒塌當時住戶都在睡覺,聽到巨大聲響,全嚇壞了。
    2018/09/16 16:27
  • 遇到色狼?疑假問路真襲胸 高中女狂奔求救

    好心指引方向卻是被色狼騷擾!1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傳出疑似襲胸案件,17歲女學生放學回家遇到年約40歲的騎士,對方假裝問路、手卻不停在胸前揮舞,女學生明顯感到不舒服,趕緊向家人求救。警方查出男子住桃園,將通知他來說明,事發地點鄰近學區,不少家長相當擔心!
    2018/09/15 21:59
  • 「你什麼咖!」亂貼廣告遭阻 男揚言打保全

    張貼廣告遭保全制止,男子作勢要打人。15日凌晨,李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農會附近巡邏,發現黃衣男子,沿途在路燈、大樓外牆,張貼賣房廣告,他去制止卻被對方謾罵,作勢拿木棍攻擊,李姓保全氣得揚言提告,環保局說光是去年清理的廣告紙條,多達4百萬張,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8/09/15 13:52
  • 「好恐怖!」載妻上班臨停 疑遭榔頭砸車

    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遭人砸毀!上午10點多,新北市這名許姓車主載老婆上班,把車停在公家停車格,離開時卻發現後方的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覺得奇怪,也沒有擋到其他人進出怎麼會被砸車,懷疑遭人隨機破壞,由於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受害車主說只能自認倒楣。
    2018/09/14 19:18
  • 這間沒人住!挑交屋空檔 扮屋主收毒包

    毒包裹寄到家到底怎麼回事?何小姐說她買來的新家原本是別人閒置1年的空屋,懷疑早在自己入住前,這個地方就已經被當成毒品交易中繼點。警方提醒這類案子還真不少,嫌犯多半看上空屋還沒裝設監視器、人煙稀少等特性,利用郵差當成毒品送貨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員警會針對轄區新建案加強巡邏,不讓毒販有任何機會。
    2018/09/13 20:24
  • 沿途襲胸!6小時19人受害 警圍捕逮狼

    短短6小時,色狼襲胸19人!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性騷擾案件,33歲的李姓嫌犯供稱心情不好,12日中午11點騎著贓車從新竹北上到新北市,結果在林口、新莊、泰山等7個地區隨機對女子和等紅燈的女騎士襲胸,被害人數多達19人,不同轄區分局同時接獲被害人報案,合力派遣警網圍捕。
    2018/09/13 12:53
  • 父控5歲女童跌倒遭安置 護士:童疑遭性侵

    一名5歲女童的爸爸指控女兒頑皮,爬到書桌上玩,跳下來的時候疑似被玩具支架戳傷下體,但社會局懷疑女童被性侵,轉而安置,害的家人見不到女兒。但當時處理的護理師受訪表示女童傷勢嚴重,不可能是玩具造成,甚至小女孩也自稱遭家人性侵,要通報警方追查。
    2018/09/1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