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盧以馨 結果共376筆

  • 暗夜闖飲料店搶劫 惡煞持鋁棒痛毆老闆

    新北市板橋3名惡煞趁著飲料店準備打烊,竟然持鋁棒痛毆老闆夫婦,甚至企圖搶奪名錶與現金,老闆夫妻被打的全身是傷,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將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8/09/10 21:36
  • 霸凌案公親變事主! 家長控「醫師帶警威脅」

    為何拖了1年多學妹的家長才出面找律師控告學姊霸凌,律師幫忙緩頰說起因日前花蓮一名檢察官林俊佑闖進幼兒園討公道的新聞曝光,加上學妹心情尚未平復,所以又站出來。林姓學妹家屬還說去年雙方相約在台北市萬華一間派出所協調,當時學姊的醫師父親帶來6名員警,而且感覺很要好讓他備感壓力,因此簽署不明文件。對此警方表示公親變事主,大喊冤枉!
    2018/09/10 19:20
  • 連縱2火!男隨機燒商辦、工廠 閒晃遭逮

    隨機縱火差點波及無辜民眾!8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縱火案件,只差了2分鐘,加上嫌犯拿著打火機引燃垃圾間雜物,整個過程全被民眾目擊、報警抓人。但起火地點鄰近輔仁大學,旁邊還有許多商辦大樓,人潮眾多,要是波及無辜後果不堪設想。
    2018/09/09 18:54
  • 他偷摸我!放學突遭襲胸 少女騎樓驚魂

    人來人往的學區,14歲少女遭色狼襲胸!7日下午5點多,一名國二女學生和朋友放學,經過新北市新莊一家鐵板燒,遭陌生男子伸手襲胸,雖然男子當下立即道歉,但女學生嚇壞了,根本來不及反應,事後由家人陪同報案。事發地點附近就是學區,還有補習班,學生上下課,可得多加留意。
    2018/09/08 18:01
  • 噁心又恐怖!疑為討千萬 少年潑漆丟「雞腸」

    疑似為了追討千萬元債務,潑漆灑血丟雞腸。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民宅大門、轎車,遭人潑灑紅漆、動物血水,警方當場逮捕2名年輕嫌犯,才發現原來是曾姓屋主的前姊夫,疑似在外欠下近千萬元的債務,避不見面,債主找來小弟上門報復,但現場滿地動物內臟,不只噁心更讓屋主覺得可怕。
    2018/09/08 12:41
  • 「地是我的!」互搶停車格 持棍砸車又破窗

    土地糾紛,鄰居撕破臉!台北市內湖一名謝姓男子,指控隔壁黃姓住戶,霸佔他們家停車位,雙方上個月才因為這個問題,鬧上警局,謝姓男子甚至隔偵訊室的鐵籠,造成對方手脫臼。4日晚間他又趁著天色昏暗,拿著黑色長棍砸毀鄰居的車跟家門玻璃,衝突不斷上演。
    2018/09/08 11:17
  • 砰砰!國道飛車追逐 惡煞攔車連開6槍

    國道驚傳槍擊案!上個月30日,國道警方接獲報案,一名陳姓女子的轎車遭人連開6槍,被害人供稱因為買賣糾紛,和債主相約在國道靠近基隆路段談判,但看見對方找來多名惡煞持槍恐嚇,嚇得逃離現場,但嫌犯一路跟蹤,在時速破百的高速公路飛車追逐,十分驚險。
    2018/09/06 20:25
  • 街頭圍捕!偷車賊遇警猛衝 害3汽機車撞

    偷車賊拒捕,當街上演警匪追逐!4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新莊警方當街發現,李姓男子開著偷來的贓車,但他拒絕配合攔查,還加速猛衝,結果來到中山高五股交流道周邊的十字路口時,小偷違規闖紅燈,原本綠燈直行的休旅車跟貨車,反應不及追撞,偷車駕駛繼續往前開,又害另一名機車騎士摔傷,李姓竊賊落網後渾身酒氣,酒測值0.22,偷車又酒駕,罪加一等!
    2018/09/05 13:45
  • 小心被咬!槍藏蟒蛇堆 警伸手摸「恐怖箱」

    新北市警方查獲地下兵工廠,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把槍枝藏在蟒蛇堆裡,企圖躲避查緝,員警在搜索時,差點被毒蛇咬傷,這回一共查獲17把改造槍枝成品和半成品,以及毒品。
    2018/09/04 18:39
  • 五條通酒吧有午晚場! 帶客消費還有分桌紅利

    持續追蹤五條通凶殺案,疑似是酒吧股東糾紛,酒客幫腔丟了性命!台北市五條通酒吧,多半做日本人生意,一組客人酒水錢可能上萬元進帳,這幾年生意沒那麼好,為了分攤店租壓力,有的店家會分時段經營,下午場交給二房東經營。此外,如果股東帶客人來消費,事後也可以拆帳,但不時會有搶客人的情況,爆發衝突!
    2018/09/02 21:48
  • 轉移焦點?換選票? 死刑執行時機惹爭議

    法務部31日下午執行槍決,時間點適逢南部水災、邦交國減少,不但廢死聯盟批評政府這個時候選擇槍決是要換取選票,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都被問到這場死刑執行是不是為了轉移焦點。
    2018/09/01 00:04
  • 眼睛業障重!視訊大變臉 醜男裝帥哥詐20女

    視訊大玩變臉特效,跨海詐騙20人!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查出黃姓主嫌等人利用視訊軟體假冒成帥哥、美女,跟被害人談情說愛,取得對方信任後佯稱投資缺錢,詐騙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女子,有被害人來台追愛卻是騙局一場,血本無歸。
    2018/08/31 19:41
  • 冰箱壞你要賠一半! 房客拒絕遭提前解約

    租屋糾紛層出不窮,房客可得小心!家住新北市中和的吳小姐說當初租房子時冰箱壞了,房東卻要她支付一半維修費,還說不開心就搬出去,單方面提解約,沒收吳小姐1個月的押金。崔媽媽基金會統計,類似租屋問題1年就有好幾千件,租屋或退租時應該拍照存證、保障自身權益。
    2018/08/30 20:56
  • 抱頭狂奔!婦車廂亮刀 乘客哭喊驚嚇亂竄

    台北捷運驚傳揮刀事件。一名婦人在捷運車廂把玩水果刀被同車乘客撞見,整列車的人紛紛抱頭狂奔,等到列車抵達龍山寺站,熱心民眾和站務人員合力把人制伏,當時列車上有一名台北市刑大警官,壓制婦人過程中被刀劃傷,送醫沒有大礙,回想起事發經過,他說真的好驚險。
    2018/08/30 12:40
  • 時薪150元僱工讀生!民宅簽賭警逮3嫌

    聘用工讀生,民宅裡面藏著賭博網站!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網路簽賭站,賴姓主嫌租用民宅,架設電腦主機,以150元的時薪招募工讀生,要他們找民眾到簽賭網站下注,為了提升業績、凝聚向心力,還舉辦員工旅遊,員警說,工讀生也是賭博罪共犯,同樣被移送法辦!
    2018/08/30 11:46
  • 暗夜開槍械鬥! 惡煞持開山刀疑狠砍同夥

    又傳出街頭鬥毆!新北市汐止27日凌晨有居民看到一群黑衣人在馬路中間大打出手,接下來就聽見槍響,甚至家門口滿地鮮血,嚇得趕快報警,只是警方到場,嫌犯全部逃逸無蹤,民眾好無奈,因為員警表示,事發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現場沒有搜到刀械槍枝,難追查。
    2018/08/28 19:35
  • 分屍逃逸監視器曝光 2美籍男換裝走回家

    加拿大籍男子因為毒品糾紛,遭2名美籍男子殺害分屍,2人案發後監視器畫面曝光,他們在行兇後換上乾淨衣物,背包內疑似裝了沾有血跡的衣物,沿著萬華峨嵋街步行回家,2人走路時左顧右盼、神情看來有些不安!
    2018/08/27 23:51
  • 垂降訓練意外 特勤警7樓墜落撞招牌傷

    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27日執行垂降訓練發生意外,一名特勤隊員不慎從7樓墜落,撞上2樓招牌、重摔倒地,幸好頭部和身體有裝備保護,但臉部和四肢多處擦傷、左肩脫臼,緊急送醫治療。
    2018/08/27 20:59
  • 快救救我!引擎故障竄濃煙 20乘客狂奔逃命

    上午10點多,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從新北市林口開往新莊,卻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司機趕緊靠邊停車疏散車上20多名乘客,由於濃煙實在太大,附近店家還以為發生火警、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研判可能是公車引擎過熱,導致零件故障、發生意外。
    2018/08/26 19:15
  • 美陸戰隊背景!分屍非裔嫌 美語班教書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命案,專案小組查出,涉嫌殺人的30歲非裔美籍男子Bent,曾經在日本沖繩基地服役,來台後在北市花博園區一家酒吧當任安管人員,但因為表現不佳被老闆辭退,轉而在新北市一家美語補習班教書。警方掌握行蹤,趁對方下課埋伏逮人。
    2018/08/26 14:00
  • 毒品惹殺機!永和分屍案 6友人排除涉案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警方擴大範圍,約談死者友人。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原本鎖定6名外籍人士,但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8/08/24 23:38
  • 我不認識他! 工廠上班竟無故遭追砍

    24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到林口上班時,突然遭對面的工廠員工持刀追砍,胸部、背部多處刀傷,其他人發現後趕緊上前制止,同時將人送醫急救,嫌犯供稱遭對方騷擾將近20年,氣不過才會闖進工廠砍人,但被害人反駁根本不認識嫌犯,隨機砍人也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8/08/24 21:53
  • 訊息過時勿上 鎖定兇手!永和分屍案 警境管6外籍男女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出現突破性進展!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檢警發現,案發前,顏姓死者曾經跟1名俄羅斯籍的男子,還有另1名美國籍女子相約見面,2人涉有重嫌,目前掌握涉案嫌犯應該還沒有出境,轄區永和分局發出境管通知,名單有六個外國人,除了2名嫌犯,疑似還有其他關係人。
    2018/08/24 20:46
  • 鎖定兇手!加籍男遭分屍 警緝外籍男女

    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分屍案,上午檢警解剖遺體,主要是釐清死者是否先遭下藥迷昏才慘遭分屍,以及血液中是否有毒品反應,另外專案小組清查死者的交友網絡,發現他疑似是北部大麻供應商,主要對象都是外籍人士,也曾經因為毒品利益和人發生爭執,目前鎖定一對外籍男女全力追緝。
    2018/08/24 13:00
  • 相約打電動找嘸人 2友人「主動」帶狗河堤尋

    案發前,死者顏柏萊是帶著狗狗LULU一起出去遛狗,最後慘遭分屍,LULU自己跑回住家附近被友人發現,帶去河堤尋找,不過LULU被發現,鼻子上有大片刀傷,疑似就是被嫌犯拿軍用刀割傷,恐怕是為了保護主人,也目擊主人被殺害分屍的過程。
    2018/08/2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