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監警會 結果共8筆

  • 港姐泳裝選美 遭官員批「太少布」網民議論

    香港小姐選美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個具有傳統的競賽,近來卻遭到監警會委員痛批,會導致色情暴氾濫,進而造成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凶之一。對此,舉辦港姐比賽的香港TVB電視台表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2022/09/22 16:15
  • 港「禁蒙面法」今起失效 國際專家退監警會

    香港高等法院11月裁定,特首林鄭月娥頒布的禁蒙面法違憲,律政司要求延後執行裁決,並提出上訴,蒙面法效期因此延到本周二,但現在高院法官不准再延,「禁蒙面法」今天起失效。另外有國際專家,因為不滿【監警會】獨立調查能力不足,決定集體請辭。
    2019/12/11 22:20
  • 缺獨立調查權 國際專家集體退出監警會

    香港反送中不斷爆發警民衝突,港府先前聘請5名國際專家,加入「監警會」協助監督港警在處理群眾抗爭時的執法合宜性,以回應民意。不過外媒報導:這些專家因不滿沒有獨立調查權,已經集體請辭。對此,港府否認,只說專家團的階段性的工作已經結束。
    2019/12/11 19:34
  • 否認專家小組請辭 港監警會:他們完成首階段工作

    香港監警會副主席謝偉銓今天說,監警會的國際專家小組「已完成首階段工作」,他們的意見將會在中期報告中反映出來,並說他們不是請辭。
    2019/12/11 12:42
  • 批港監警會調查權力不足 傳國際專家小組集體辭職

    外媒報導,香港監警會就審視「反送中」風波所委聘的國際專家小組成員已經全部辭職。他們認為監警會權力與調查能力嚴重不足,不能逼使警員提供證據。
    2019/12/11 11:41
  • 周一早傳槍響!港警三實彈擊中21歲男

    中國大陸的雙十一網購節,香港民眾透過網路,不是買東西而是號召發起「大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全城癱瘓。而中午的清場行動,再次發生警方擊發了實彈槍, 現場連開三槍,打中一名21歲男子的腹部。今天光一個早上,香港醫管局統計,有12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傍晚,香港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從上周一至今天為止,總共有266人被捕,年齡範圍擴大到11歲至74歲之間。
    2019/11/11 20:08
  • 與民對話2.5小時 香港特首堅拒五大訴求

    香港在昨天晚間展開第一場,政府與市民的對話,原定兩個小時,最後多加了半小時,讓30位市民發言。對話的議題很廣泛,橫跨民生經濟到政治,最大的焦點當然是「五大訴求」,以及這五大當中的一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過,這項都被特首林鄭月娥當場拒絕。「對話會」被參與者批評,宛如各說各話。由於對話會進行的同時,會場外頭被示威民眾包圍,特首與四位局長在體育館內,從會議結束後又多待了四個多小時,直到今天凌晨一點多才離開。
    2019/09/27 19:54
  • 823香港之路 行動網民號召港鐵沿線築人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將在這星期內建立與民眾的對話平台,但林鄭認為不需要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因為香港已經有監警會,民陣表示五大訴求沒獲得回應,香港網友在網路號召,發起823香港之路行動,要在港鐵沿線手牽手,效法30年前波羅的海之路行動。
    2019/08/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