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監票員 結果共20筆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變相賄選?監票員2千元工資 一處多人檢調查

    南投立委補選,馬上就要投票了,雙方陣營把握時間造勢。這時候傳出,有人以1500到2千工資,雇用監票員,一個投開票所二三十個,變相賄選。檢方表示,已掌握情資調查。
    2023/02/28 14:08
  • 蘇清泉喊選舉不公!中選會認開票程序有瑕疵:但結果無誤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屏東縣某個投開票所開票程序瑕疵,中選會承認,但結果並無錯誤,國民黨、民進黨監票員也都在現場,結果完全正確。李進勇進一步說明,開票都有結果記錄表,開票結果會提供給前來現場的監票員,讓他們送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 ​​​​​​​
    2022/12/01 09:40
  • 美期中選舉倒數 共和黨鐵粉持槍守票箱防「灌票」

    多名武裝「監票員」今天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郊區1處停車場站崗,力阻所謂的「灌票」行為。他們深信自己是在盡一己之力,要防止共和黨期中選舉到手的勝利飛走。
    2022/10/26 16:25
  • 補選監票林批盧「妳不是顏家的市長」 顏嗆「去跟總統哭訴」

    中二選區補選話題,連監票問題也引發爭議,因為中選會規定,每位候選人可以選派104位監票員,但因為有兩名候選人放棄指派,因此缺額由各區公所遴選,但綠營痛批,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公,市府黑箱作業,林靜儀也為監票問題,提醒盧秀燕,妳不是顏家的市長,而顏寬恒則說,中選會主委是李進勇,他們對中選會規定還有意見,要不要乾脆去跟蔡總統哭訴?
    2021/12/22 19:31
  • 網路影片質疑2020總統大選作票 中選會嚴正駁斥

    中選會今天表示,有網路影片質疑去年初總統大選作票,中選會再次予以嚴正駁斥,選務人員是由各地政府派員兼任、各政黨也依法推派監票員,不可能作票,也請民眾勿聽信、散布假訊息。
    2021/02/18 17:08
  • 川普籲支持者踴躍監票 外界痛批「脅迫選民」

    美國總統川普呼籲支持者踴躍在11月3日登場的大選中充當投票所監票員,民主黨人和無黨派選務專家今天痛批川普,直呼這根本是拐彎抹角地要大家從事脅迫選民的非法行為。
    2020/10/01 11:38
  • 網謠傳偏綠人員監票 中選會:惡意造假究責到底

    中選會今天表示,近日網路又謠傳明年大選偏綠人員當監票員會做票云云,這是惡意捏造、刻意散布不實訊息,將依法究責到底。
    2019/12/09 15:23
  • 韓國瑜質疑中選會 孫大千提醒「6要點」絕不能犯錯

    對於8千名選務人員在短時間內補足,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質疑中選會遴選過程是否公平,公開呼籲民眾在投票日站出來擔任外部監票員,他認為,保證11月24日選舉的公平公正,是代理市長許立明對高雄能做的最後一個重要貢獻。「我們的要求非常卑微,就是期待一場乾淨以及公平公正的選舉,這樣的期待符合所有高雄市民。」
    2018/10/20 14:03
  • 柯P遙遙領先! 粉絲「提前慶生」與港生齊觀戰

    ▲圖/中央社 台北市最後由柯文哲拿下,競選總部人潮擠得滿滿,宣告「改變成真,就在今晚」,其實柯文哲的人氣早在開票前就已經看得出來,將近3000位民眾自願當監票員,還有年輕人特地到柯P競選總部提前過生日,甚至香港還有80位新聞系大學生特地來到這裡,感受歷史性一刻
    2014/11/29 20:24
  • 專門捧柯酸連? 柯遭控在PTT養33網軍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被指控養了33位網軍,專門酸連捧柯,柯辦馬上澄清說只有15位,主要是上網徵監票員,其他是志工,絕對不是網軍。實際瀏覽PTT,網友批連勝文用字都非常毒辣,也有網路分析公司跟臉書合作,算出每天臉書上討論連勝文的人多過柯文哲,但酸連勝文的遠遠比酸柯文哲多三倍!
    2014/11/18 12:44
  • 圈選區分藍綠! 正副議長選舉疑亮票

    五都今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在大台南,由於一票6百萬的賄選傳聞不斷,檢察官還親自坐陣指揮調查,但是投票現場卻頻頻傳出亮票質疑聲;而在大高雄的情況更直接,投票區不但分成藍綠兩邊,議員們投完票,還會自動把票給自家的監票員看個清楚,還有議員假藉吹乾印泥,選票卻大剌剌曝光,投給誰,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2010/12/25 18:49
  • 點票板遭蓋章 監票員質疑誤導

    投開票所提供給身心障礙者使用的點票輔助板,也在高雄引起糾紛!高雄就出現有投票所裡的點票輔助板上,被人蓋上圈選章,藍營監票員質疑是選務人員想引導選民投票,選務人員卻解釋可能是選民誤蓋,絕對不是選務人員刻意誘導。
    2008/03/22 15:47
  • 投票所外 藍鷹監票員鷹眼盯投票

    322投票,國民黨啟動藍鷹計畫監票,不過因為涉及敏感,許多監票員打了退堂鼓,不過還是有藍鷹監票員,一大早就出現在投開票所外,注意著投票所內外情況,只要一發現不法,就向警察檢舉,不過原本要用來識別的藍鷹徽章,監票員說實在太敏感所以不戴了。
    2008/03/22 12:38
  • 變相賄選? 謝長廷批馬砸4億買票

    選戰倒數48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親上火線,爆料藍軍內部秘密文件顯示,國民黨砸4億7千萬,啟動「票櫃奇兵」2套固票計畫;包括補貼油錢帶人去投票,還有發錢給監票員,是他們認為涉嫌賄選的部分,謝長廷氣憤的說,馬英九認為沒有違法,要告去告的說法實在很霸道。
    2008/03/20 11:09
  • 憂選務舞弊 馬第一線盯監票機制

    國會大勝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悄悄展開全台各縣市的選務座談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是由馬英九主動要求,實際了解第一線的監票機制運作,要求每個縣市都要落實訓練監票員的「藍鷹計畫」,在立委選舉操兵一輪下,現在明確劃分戰區,其中在特級投票所一次就要灑下5位監票員,到時候預計要有5到6萬監票員才能因應。
    2008/01/21 19:11
  • 投一階段? 北市新招:專人陪你投

    即使行政院愈來愈強硬,不過台北市還是不放棄!一場場大規模的講習都已經展開,不過選務人員最大的疑問就是,如果在他們的投開票所,有人堅持一階段投票怎麼辦?北市的新方法就是,派出1個監票員,引導你1次領選舉和公投票,再陪你到票匭分別投下選票。
    2007/12/21 20:00
  • 〈獨家〉前車之鑑! 國民黨密訓監票教官

    中選會明天就要開會,討論明年總統大選是一階段,還是維持過去的總統、公投兩階段領票,憂心因為公投綁大選,造成選務混亂,而讓對手有做票空間,國民黨今天在秘書長吳敦義領軍下,秘密展開訓練監票員的「藍鷹計畫」,今天先訓練73位種子教官,預計到年底前訓練4萬名的監票員。
    2007/10/25 19:38
  • 〈獨家〉國民黨主席選票 TVBS獨家曝光

    國民黨主席選舉再過4天就要投票,國民黨的選務人員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到印刷廠監製選票印刷過程,除了選務人員和監票員,其他人都不能靠近印刷機,而國民黨主席選票要怎麼投才算有效,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7/12 17:55
  • 質疑干擾投票 監票人員發生爭執

    台中市忠明國中第91號投票所,上午9點多,有監票員質疑引導員,干擾選民投票。兩名選務人員,在投票所裡發生爭執。
    2004/03/2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