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監票 結果共130筆

  • 嬌點!國會龍頭廝殺 「立院林襄」監票暴紅

    藍綠白立院龍頭廝殺時,場邊卻有意外「嬌」點!負責整票的美女人員,長髮配上圓滾滾大眼睛,被封做「立院林襄」,真的這麼像嗎?一起來看。
    2024/02/02 23:14
  •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02 08:57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2024大選/「身分證」也投下去怎麼辦? 全場笑翻:順便監票

    2024 年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正式投票,投票前中選會就再三提醒,選民前往投票所時,除了要把手機關機,還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等「投票三寶」。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若不小心的把身份證,一起投入票箱裡面,應該要怎麼做?
    2024/01/13 18:09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環島宣講啟動! 柯文哲:招募1.7萬名監票部隊

    選前70多天,各陣營強化陸戰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公布啟動環島宣講,將從台北出發,採順時針方向環島宣講,並準備2台行動車,讓民眾站上車為自己發聲。
    2023/10/31 13:54
  • 受刑人控投票權受損 法院裁定:選委會應在北監設投票所

    目前在監獄的8萬收容人中有投票權者因戒護及監票人力等因素,無法在監獄中投票,一位台北監獄服刑的林姓受刑人認為選舉權受損,提出行政訴訟爭取並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2日)裁定,准林姓受刑人所的台北監獄內,設置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所或其他適當方法,供當事人行使投票權;仍可抗告。
    2023/10/12 19:21
  • 易主!龍邦搶4董1獨 泰山詹家丟70年經營權

    泰山經營權之爭纏鬥三年,今天(31日)終於落幕,市場派龍邦拿下4席董事1席獨董,龍邦成功入主泰山,終結詹家70年的治理,而今天的股臨會也是相當不平靜,先是股東想發言遭阻,後續股東想監票也被糾察人員驅趕。
    2023/05/31 15:59
  • 「全民監票聯盟」疑違法監票 綠控疑藍側翼

    南投立委補選昨天落幕,不過昨天在投票現場有個自稱「全民監票聯盟」團體,使用密錄器錄影,疑用紙本計算人數,甚至還問年輕人想不想上戰場,而該團體現在也被民進黨指控,疑似跟國民黨有關係!
    2023/03/05 14:00
  • 投開票所出現密錄器 蔡培慧籲檢調正視:恐是有系統作法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4日舉行,不過卻傳出投票所外盆栽暗藏攝影機,以及有民眾疑似持手機錄影情事。在補選中勝出的準立委蔡培慧今(5)日直言,檢調體系一定要正視,這恐是有系統的作法。
    2023/03/05 13:04
  • 藏密錄器、記錄民眾特徵 南投警將6人依「妨害投票罪」送辦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昨(4)日投開票,自稱「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員從外地到南投市、名間鄉投票所攝影、紙本記錄投票者特徵。警方查獲2件、6人訊後依妨害投票罪嫌函送法辦。
    2023/03/05 08:22
  • 自稱「監票志工」藏密錄器 6人涉「妨害投票」

    今天南投立委補選,監票爭議不斷,南投市營盤國小,還有名間鄉福興宮,都發現了密錄器,共6名「監票志工」,被帶回警局,妨害投票罪偵辦,查扣紀錄文件和攝影器材。
    2023/03/04 20:09
  • 南投補選/花盆藏密錄器、監票部隊記民眾特徵 中選會示警了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今(4)日登場,沒想到傳出有特定投票所外出現錄影監控他人投票的行為,據悉投票場外花盆中發現多個密錄器,且傳有監票部隊場外叫囂、紀錄投票民眾特徵。對此,中選會表示,無論是投票所30公尺內外,均不得有違反「刑法」、「選罷法」等規定的行為,尤其是錄影監控他人的投票行為,以免觸法且還會有刑事責任。
    2023/03/04 13:15
  • 變相賄選?監票員2千元工資 一處多人檢調查

    南投立委補選,馬上就要投票了,雙方陣營把握時間造勢。這時候傳出,有人以1500到2千工資,雇用監票員,一個投開票所二三十個,變相賄選。檢方表示,已掌握情資調查。
    2023/02/28 14:08
  • 蘇清泉喊選舉不公!中選會認開票程序有瑕疵:但結果無誤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屏東縣某個投開票所開票程序瑕疵,中選會承認,但結果並無錯誤,國民黨、民進黨監票員也都在現場,結果完全正確。李進勇進一步說明,開票都有結果記錄表,開票結果會提供給前來現場的監票員,讓他們送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 ​​​​​​​
    2022/12/01 09:40
  • 監票也需保持距離!未戴口罩最高罰1萬5 投票新制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今年為因應防疫政策,不少民眾好奇有哪些規定和以往不同,根據中選會於11月11日修正的「選務防疫計畫」,整理出幾項過去選舉不曾要求的新制,包含投票所內外之社交距離等等,提醒民眾出門投票、看票前應先熟悉規範,以免受罰。
    2022/11/26 08:51
  • 密集受訓!防開票亂象 藍組5萬監票部隊

    選戰逼近,為了不再讓「開票亂象」重演,國民黨這回招募了五萬名監票志工,從這週開始進行密集的訓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更提醒支持者,不要忘了2004年那「兩顆子彈」。
    2022/11/13 20:14
  • 美期中選舉倒數 共和黨鐵粉持槍守票箱防「灌票」

    多名武裝「監票員」今天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郊區1處停車場站崗,力阻所謂的「灌票」行為。他們深信自己是在盡一己之力,要防止共和黨期中選舉到手的勝利飛走。
    2022/10/26 16:25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補選監票林批盧「妳不是顏家的市長」 顏嗆「去跟總統哭訴」

    中二選區補選話題,連監票問題也引發爭議,因為中選會規定,每位候選人可以選派104位監票員,但因為有兩名候選人放棄指派,因此缺額由各區公所遴選,但綠營痛批,這樣的處理方式不公,市府黑箱作業,林靜儀也為監票問題,提醒盧秀燕,妳不是顏家的市長,而顏寬恒則說,中選會主委是李進勇,他們對中選會規定還有意見,要不要乾脆去跟蔡總統哭訴?
    2021/12/22 19:31
  • 刪Q7.7萬過門檻! 陳柏惟哽咽:剩下7天盡力做

    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最後以同意票7萬7千多超過門檻,罷免成功,陳柏惟則在台上,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選民,表示剩下7天,會把事情一一做好,另外投票的過程中,也發生民進黨議員,以及基進黨在臉書po文,要選民去票所監票,恐怕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
    2021/10/23 19:43
  • 刪Q監票惹議 警依《選罷法》勸離前新聞局長鍾琴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23)日上午展開,前新聞局長鍾琴表示,在台中北勢里活動中心監票,遭10幾名警力威脅「不得在30公尺逗留」並強勢驅離,引發她不滿,搬出《選罷法》捍衛自身權益。對此,警方回應,鍾琴無違反相關法令,強調當時無粗暴對待。
    2021/10/2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