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監獄風雲 結果共26筆

  • 北監上演監獄風雲!疑「以囚制囚」縱容對受刑人噴辣椒水、壓制暴打

    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台北監獄管理受刑人涉違法虐待、實施酷刑,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監所管理員視而不見,監察院通過糾正台北監獄;且監視器死角太多,法務部應通盤清查矯正機關研謀改善。
    2023/09/14 16:27
  • 昔日「影壇四大惡人」港星近況曝光! 住豪宅擁超大泳池

    「香港影壇四大惡人」李兆基、成奎安、何家駒和黃光亮,僅剩64歲的黃光亮還健在,淡出演藝圈的他,近年在大陸享受恬淡的退休生活,平時深居簡出,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偶爾還會教網友說廣東話,而他近日的抖音影片曝光了豪宅裡的超大泳池,看來財力雄厚,生活也相當悠閒自在。
    2023/07/02 12:40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顏正國戴腳鐐奔父喪「我很不孝」 上完香離開:永遠的痛

    顏正國和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蕭淑慎曾因吸毒入獄,她提到在獄中連呼吸都很痛苦,對此顏正國補充,在獄中想要有乾淨的水資源,是件很困難的事。讓顏正國最心痛的,就是他戴手銬、腳鐐出席爸爸的告別式,自認不孝。
    2022/07/06 12:23
  • 蕭淑慎曾入獄爆大吼爸「弄好監獄關係」 父女感情降冰點噴淚

    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由黑轉白這條路不好走」。蕭淑慎提到過去在獄中的日子,連呼吸都很痛苦:「我們在舍房裡,上廁所只有一個珍珠板擋在前面,最菜的一定睡廁所旁邊,大家上廁所一定要先跨過妳,我剛開始還試圖用棉被把臉蓋住,結果馬上被說不能蓋頭,因為他們要看到我在做什麼。」
    2022/07/06 12:17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 套房驚見「開放式廁所」 月租7500元網嚇:看守所?

    許多人為了賺錢北漂或到其它地方工作,這時就要面臨租房一大難題,價錢、交通及格局等條件都得納入考量,一名網友近日於租屋網看到一間月租7500元雅房,廁所僅用浴簾做區隔,許多人看完直言是「看守所風」。
    2021/10/05 11:55
  • 台版監獄風雲! 宜蘭收容所近30人鼓譟鬧房險逃脫

    台灣版的監獄風雲在宜蘭收容所上演!上個月接連發生兩起收容人鬧事案件,有將近30名的越南籍收容人,集體衝出寢室,企圖逃跑,和戒護人員爆發衝突,幸好後來,所有人都被控制,留在收容所內。而另一起則是有甘比亞籍受收容人,在做穆斯林禮拜時,被同寢室的越南籍收容人毆打。
    2021/05/03 16:43
  • 《監獄風雲》導演暴斃 余文樂痛心:永遠愛你,敬佩你

    香港導演林嶺東29日逝世,享壽63歲,演藝界對他離世表示可惜和傷心。
    2018/12/30 07:41
  • 快訊/「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猝逝 享壽63歲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導演林嶺東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今天(29)驚傳他猝死,享壽63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警方接獲婦人報案,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家中倒臥床上暴斃,傳出這名男子就是林嶺東,太太和兒子當場目送黑廂車將遺體送走,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
    2018/12/29 23:44
  • 《監獄風雲》導演驚傳暴斃 倒臥家中享壽63歲

    曾以《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聞名的香港導演林嶺東,今(29日)午驚傳在香港家中暴斃,享壽63歲。
    2018/12/29 22:24
  • 印尼監獄風雲亂象多 囚犯行賄可滿足需求

    印尼一所監獄近日因囚犯賄賂獄警,得以入住改裝的豪華牢房引發關注。事實上,印尼監獄囚犯行賄獄警,以滿足各種需求,甚至可在獄中遙控販毒,綜觀監獄亂象已成當局頭痛問題。
    2018/07/24 13:42
  • 美版監獄風雲! 美國獄警最怕的「蘇倫黑幫」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監獄曾在1980年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暴動。而如今這座監獄又有黑幫介入鬧事,這個黑幫叫「蘇倫幫」,來自加州,他們連監獄的獄警都敢攻擊,對於這所監獄的管理是很大的威脅。
    2017/12/04 22:47
  • 峇里島監獄風雲 4外籍囚犯挖地道越獄

    印尼峇里島獄政首長今天表示,4名外國囚犯利用地道,逃離島上惡名昭彰的科洛布坎(Kerobokan)監獄。
    2017/06/19 15:34
  • 你有發現嗎?Uniqlo新衣神相似 竟撞衫發哥囚服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深受台灣人喜愛,加上近來正值換季推新裝,該品牌同時推出了一系列春夏款男性開領襯衫,沒想到!被網友眼尖發現,設計的款式跟顏色跟1987年由周潤發主演的《監獄風雲》,根本撞衫!也讓網友直呼「這是致敬款!」
    2017/03/23 19:17
  • 巴西監獄販毒集團鬥 斬首焚屍釀25死

    巴西監獄常有管理上的問題,經常上演越獄風雲的誇張戲碼,最近巴西北部的一處監獄就爆發了嚴重血腥鬥毆衝突,起因是監獄內有2個敵對的販毒集團,他們趁家屬探監時段發動2幫人馬攻擊互砍,還挾持家屬當人質,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16/10/18 15:50
  • 【部長專訪】斃鄭捷搶政績? 羅瑩雪:退休了要政績幹嘛

    北捷隨機殺人案兇手鄭捷的遺體今(13)日火化,法務部長羅瑩雪卸任前批准鄭捷死刑令,引來外界批評她「卸任前搶政績」。她反駁:「要退休了,要政績幹嘛?知名度對我來說是個負擔。」在她任內發生兩次監獄風雲,一次行賄風波、一次囚犯挾持典獄長,她則以道德經「禍福相倚」看待這兩事件暴露監獄黑暗面,也助法務部爭取到預算。
    2016/05/13 15:04
  • 周潤發加入《寒戰續集》 促成三大影帝同台

    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三位影帝齊聚合影,不是參加頒獎典禮,而是電影《寒戰》續集的拍攝現場,周潤發在1987年和梁家輝合作過《監獄風雲》和郭富城則是去年合拍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這次三位影帝同台飆戲,粉絲都很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
    2015/11/18 14:32
  • 監獄風雲再現!受刑人持筷插腦 預謀越獄

    基隆看守所,竟然也上演了監獄風雲的情節,一名收容人,因為擔心刑期過長,竟然將塑膠筷子削尖,昨天凌晨向管理員謊稱,同舍房的收容人不舒服,趁著管理員開門時,竟然持尖筷猛刺管理員的頭部,想趁機逃獄,雖然三分鐘就被制伏,但斷筷一度插入管理員的腦部,緊急送醫後,目前沒有大礙,但基隆看守所發生重大攻擊事件,第一時間未通報,還企圖封鎖消息,就是怕成為矯正署的缺失檢討教材。
    2015/07/19 12:05
  • ​也太巧!? 劫獄過程竟與韓片《逃獄風雲》雷同

    高雄大寮監獄發生6名受刑人劫獄事件,這6人除了挾持典獄長跟戒護科長,還聯絡媒體,並表示不想傷害人的意願,只是抗議社會不公,以及前總統陳水扁,為何可以保外就醫,最後卻是飲彈自盡,戲劇化情節,居然跟9年前,南韓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逃獄風雲》有很多雷同的地方
    2015/02/12 17:56
  • 諷刺「房東」吸毒 「監獄風雲」Kuso版出爐

    房祖名柯震東吸大麻被捕,不少藝人自清,要不就切割「房、東」,不然就是強調自己絕沒碰毒品,香港有網媒突發其想,說要仿效挑戰冰桶公益活動,要藝人去驗尿,然後再點名三人來自清,消息傳出後,不少藝人譴責,認為這是一種歧視,覺得根本沒必要,倒是有大陸網友繼上次kuso「監獄風雲」海報後,巧妙地把涉毒演員過去演出畫面串聯,包括柯震東出拳、房祖名吸菸、張耀揚大喊「跪下」等等,而影片中出品人則是兒子都吸毒的張國立跟成龍,看來格外諷刺。
    2014/08/23 19:11
  • 電影翻版!肚子餓 14囚鼓譟大鬧地院

    電影「監獄風雲」內囚犯暴動的場景,差點在宜蘭地院真實上演!法官前天提審毒品被告,可能是審理時間過長,超過看守所晚餐時間,擔心回去沒飯吃,14名被告們就在法院內大喊要吃飯,不斷叫囂大鬧,還揚言不上囚車,最後法院調派大批警力到場壓制,才沒有發生暴動事件。
    2011/12/01 13:29
  • 【諜海餘生】監獄風雲!14年苦牢 雙拳拚生存

    情報員幾乎隨時處於險境,一個不留神,很可能就被敵人識破,被捕入獄!在大陸蹲了14年苦牢的情報人員林一林,回憶那段獄中歲月,監牢中有來自各國的人,通通關在一起,語言、文化不同,成為各具勢力的山頭,而且大陸沒有假釋制度,想提早出獄就得不斷工作、服勞役;而最後他能回到台灣,更歷經曲折過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0/07/15 19:44
  • 吃23天牢飯 富家女的監獄風雲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入獄這23天,幾乎天天都成為話題,從入獄的那一刻,就風波不斷,坐牢3天就跑回家開派對,在輿論的壓力下,法官又把她關了回去,嬌嬌女如何度過監獄內的每一天,大家都很想知道,電視台捧鉅金等專訪,芭莉絲還沒出獄,新聞就一大堆,這短短23天的監獄風雲,簡直可以寫成一部小說。
    2007/06/26 22:08
  • 台中監獄驚傳虐囚 牙刷插肛門

    台中監獄驚傳虐囚事件,案情彷彿電影監獄風雲的翻版,一名受刑人慘遭同牢房的4名受刑人性虐待,不僅被迫喝尿,性器官被橡皮筋綑綁,還遭到牙刷插入下體的不人道虐待,導致傷勢嚴重,獄方直到一個月後才發現,將4名嫌犯移送法辦。
    2005/04/1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