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監控室 結果共6筆

  • 牛乳產線智慧化 百頭牛全線作業只需3人

    中國大陸的國產牛奶自從2008年發生三聚氰胺事件之後,整個產業陷入低迷狀態。這10年來各大奶業集團想方設法提升品管,同時也試圖從傳統產業升級成為智能科技業。目前國內大型規模的集團紛紛引入機器人取代人工,150多坪大的加工廠房全面自動化,過去有幾百人的車間,現在剩下4個人,而且是待在中央監控室內。省下來的人力成本轉而投入牛奶品質的研發工作,開設專屬實驗室,研究出更適合人體吸收的乳糖酶加入到產品裡。整個過程足足花了10年的時間,試圖全力擺脫「中國製造、令人不安」的刻板印象。
    2018/04/19 21:16
  • ATM自動狂噴30張大鈔 2分鐘內被夫妻撿光光

    你我應該都有道ATM提款的經驗,但日前在大陸浙江一對夫妻,他們到銀行提款時,ATM發生故障,竟然自動噴出錢,至少噴出30張百元大鈔。夫妻倆見狀花了2分鐘的時間全部撿走,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他們,勸說之下他們才願意歸還這筆錢。
    2018/03/20 21:53
  • 颱風前夕防颱看公安! 柯市府突抽查北車

    為加強世大運期間特定區之重點防護,北市府下午聯合8個單位到台北車站進行隨機抽查,其中台鐵和台北地下街的濃煙阻斷系統,因為沒有立即發生作用,北市府當場開罰6萬和12萬元並限期改善,另外抽查中也發現台鐵的監控室僅保全留守,無法向中控室立即回報狀況!
    2017/07/28 18:02
  • 【FOCUS新聞】全西安ATM被動手腳 1晚合NT3千萬蒸發

    兩岸聯手破獲一起盜刷盜領案,做案金額合台幣3600多萬,過程有許多離奇的地方,發生的地點在陝西西安,整個西安市的ATM機幾乎全部被動了手腳,歹徒沒戴口罩沒使用任何掩護,大喇喇的在ATM上安裝側錄機,然後盜取使用ATM的人所有的密碼,竊取的個資,歹徒做成銀行卡,一部分從ATM盜領,另一部分在台灣盜刷珠寶消費,他們在ATM動手腳的時間長達5個月,從各分行的監控室,到總行的聯合安保中心,監視畫面都有拍到,卻沒人在第一時間揪出來,銀行的監視系統幾乎形同虛設!
    2014/10/28 20:50
  • 高雄氣爆/直擊「華運中控室」 儀表監控異常

    究竟什麼原因,造成這麼嚴重的氣爆意外,外界質疑華運倉儲傳輸丙烯給李長榮化工的過程,疑似監測有疏失,沒發現外洩才釀禍,為了強調有盡到監控職責,華運開放中控室,並說明都有觀看傳輸量,當晚發現數值有誤差,停機檢查沒特別發現異狀,是李長榮化工要求,才會繼續輸送。
    2014/08/02 19:49
  • 雷擊釀追撞意外 陸高鐵安全現隱憂

    溫州動車追撞意外,也把大陸高鐵的安全問題撞上檯面,官方宣布因為雷擊造成系統故障,但大陸和諧號動車,列車上都有監控室監督路況,加上每輛列車,都有防止追撞的閉塞系統,專家也不免質疑,難道一個雷擊,就能癱瘓了整套安全系統嗎,TVBS獨家進入和諧號動車的基地,直擊各項安全措施。
    2011/07/2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