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盜領 結果共925筆

  • 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63歲的胡姓婦人,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就在待業期間,她接到一通自稱是165反詐騙專線警察的電話,指稱胡婦的個人資料遭人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婦人交付金融卡及其密碼,胡婦按照假警察的指示交出金融卡後發現竟然被領走20萬元,驚覺遇到詐騙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大同分局追查發現,該名盜領的王姓男子還是中壢某間「燒烤店」的員工,除了打工賣燒肉外,還會當車手領錢,再把現金交給燒烤店老闆,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還查獲1把散彈槍、4把改造空氣手槍。
    2021/11/12 12:50
  • 知法犯法!貪警涉侵占別人遺失的7千元 遭自家人揪出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一名劉姓偵查佐,日前利用職務之便,用假證件偽造公文,私吞民眾報領遺失的7千多元,事後原失主得知現金遭到盜領,向分局反應整件事才曝光。分局事後依法對內展開調查,警方表示,全案已經由內部調查完畢,目前報請檢察署由檢察官偵辦,該名劉姓偵查佐恐怕也得面臨牢獄之災。
    2021/11/12 10:02
  • 奇葩詐騙!租店面「偽裝ATM」 2年才揭穿警看呆

    近來一名男子發現銀行帳戶蒸發2萬5000多元新台幣,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問題出在一處路邊ATM。才知道這機台已裝設2年,外型與一般自動櫃員機無異,但是把卡片插進去輸入密碼,會被當場退回並暫停交易,孰料過程中嫌犯已經竊取資訊且準備盜領,詐騙方式讓警察目瞪口呆。
    2021/11/07 05:00
  • 酒女涉殺富男友!嫌犯爸羈押 弟、媽10萬交保

    彰化水流屍命案,檢方追查出主嫌林女的爸媽、弟弟三人都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定林女爸爸聲押獲准,弟弟和媽媽都是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不過檢警也查出,張姓死者有詐騙集團背景,遭到盜領的是詐騙帳戶,疑似也被林女領走300多萬。
    2021/11/04 19:23
  • 遭盜領每秒噴百元!男下載「這APP」被駭 信用卡刷爆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平日有下載APP玩遊戲的習慣,卻突然連續收到170多筆付費帳單,短短幾秒就無故噴錢,不到幾分鐘就遭駭上千元,Google play竟然自動刷信用卡,嚇得他趕緊請女兒處理後續,而該款遭駭APP也曝光了。此外,Google也做出回應了。
    2021/11/02 09:57
  • 演藝圈大哥欠5萬賭債!陳為民義氣借提款卡 慘遭盜領130萬

    藝人陳為民,最近上節目透露,多年前曾被演藝圈大哥,盜領130萬元,當時前輩急需用錢5萬元,他大方交出提款卡,沒想到帳戶全被領光。
    2021/10/28 12:10
  • 婦撿遺失健保卡盜領五倍券 辯「有取得同意」遭打臉

    高雄甲仙,一名老翁的健保卡不見了,補發後跑到郵局領五倍券,卻早已被領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疑似是婦人趁機撿走他的卡,到郵局盜領五倍券,婦人落網時還聲稱,有取得老翁同意,其實他們雙方根本不認識,老翁也從來沒委託過家人,當場打臉。
    2021/10/26 12:09
  • 健保卡遺失!五倍券遭盜領 8旬翁一句話戳破謊言

    高雄市甲仙區一名翁姓老翁,日前到郵局欲領實體五倍券,卻發現已遭他人領取,懷疑先前健保卡遺失被盜用,憤而向警方報案;警方追查,鎖定一名蔡姓女子涉有重嫌,然而,蔡女向警方說明,她是經由翁男同意,拿健保卡代領五倍券,沒想到翁男一句話戳破謊言,「不認識蔡女,更沒有委託蔡女代領五倍卷」。警訊後,將蔡女依侵占罪嫌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0/26 11:36
  • 可惡慣竊!偷東西還盜用被害人證件 母親幫領五倍券險成共犯

    桃園市近期連續發生多起破車窗竊案,一名身背多條通緝的詹姓慣竊,在龜山區到處偷竊,為了逃避追緝,還用被害人的證件租共享汽車、辦手機門號,甚至利用母親盜領五倍券。警方鎖定他後經過多日埋伏,昨(17)日見詹嫌和洪姓共犯出現,上前逮人,詹還意圖騎車衝撞警方,最後遭壓制在地帶回,全案依加重竊盗、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10/18 12:22
  • 桃園慣竊破窗取財 冒用證件盜領振興五倍券遭逮

    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轄區近日發生多起砸破汽車車窗竊取財物案件,經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是詹男所為,甚至冒用被害人健保卡至超商登記領取振興五倍券,遭警方逮捕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18 11:45
  • 中籤者注意!國旅券開始領取 資料輸錯3次會被鎖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根據最新統計,首輪國旅券中籤者已經領取30萬筆。觀光局提醒,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輸入的驗證資料錯誤3次,帳號將會被鎖定。
    2021/10/16 11:07
  • 五倍券遭盜領! 前同事「代領」當債務償還

    桃園一名男子11日透過郵局預約五倍券,卻收到簡訊通知已經被人領走了,緊急報案後,員警鎖定一名男子的陳姓前同事,她聲稱之前男子拿健保卡質押向她借了5千元,至今都還沒還,也不出面處理,所以才突發奇想,拿對方的健保卡代領五倍券當作償還,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有觸法疑慮,涉嫌侵占、詐欺還有偽造文書。
    2021/10/14 19:38
  • 前同事欠錢未還 桃園女拿他健保卡盜領五倍券遭法辦

    桃園市陳姓女子因不滿前同事欠債新台幣5000元未還,竟持前同事的健保卡至超商領走振興五倍券「抵債」,前同事發現五倍券遭盜領後報案,警方詢後依詐欺等罪嫌將陳女移送法辦。
    2021/10/14 17:42
  • 五倍券被盜領?民眾插健保卡領不到 經濟部:可輸入序號

    紙本五倍券開放領取後狀況不斷,先前傳出有民眾用現金收購後,近日又有媒體報導有民眾到超商領取紙本五倍券,插入健保卡卻顯示已完成領取,懷疑自己遭到盜領,對此經濟部也回應,近期經常接到類似的通報,提醒民眾要當到原預約的超商,或是改用手動輸入領券序號方能領取。
    2021/10/14 14:29
  • 台新理專涉盜領客戶資金近3億 北院重判10年6月

    台新銀行周姓理專涉嫌盜領客戶資金近新台幣3億元,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特別背信及洗錢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周姓理專應執行有期徒刑10年6月,可上訴。
    2021/09/30 12:02
  • 快訊/全台第一位被盜5倍券! 凶手抓到是前男友

    昨天嘉義發生有婦人五倍券遭人綁定數位,讓他去超商要預約紙本五倍券卻失敗,成為全台首位被盜領五倍券的人,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嫌犯竟然就是婦人的前男友。
    2021/09/28 10:20
  • 忘記拔下機車鑰匙 透天厝屋主被闖空門搬走233萬

    許多人有過騎乘機車,但卻忘了拔車鑰匙的經驗,日前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自家透天厝前卻沒拔鑰匙,結果被楊姓男子盯上,對方趁機拿去複製,之後闖入家中偷走60萬現金,還拿走空白支票盜領173萬元,日前法院依2個侵入住宅竊盜、4個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楊男5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19:29
  • 辛苦養大孫竟狠心殺嬤 盜領逾312萬存款

    台中一名阮姓男子涉嫌殺害阿嬤,5月份遭檢方起訴,根據調查發現他在陸陸續續,盜走阿嬤超過312萬財產,甚至還串通母親連繫保險公司,變更阿嬤保單詐領解約金,檢方認為阮姓男子無教化可能,希望從重判刑。
    2021/09/03 18:36
  • 男涉殺祖母盜領存款、保險金 檢方起訴求處死刑

    台中市阮姓男子6年前涉嫌殺害祖母後盜領存款與保險金,檢察官偵辦後,依證人證詞、查扣證物及測謊報告等證據,依殺人、詐欺等罪嫌起訴阮姓男子,並建請法院處以死刑。
    2021/09/03 13:30
  • 銀行ATM盜領案刑期滿 安德魯遣返出境

    2016年外籍犯罪集團來台進行ATM盜領案,主嫌安德魯今天(8/30)遣返出境!我國警方逮捕三名外籍嫌犯,其中兩人去年服刑期滿,依法遞解出境。安德魯原定今年一月出獄,但他繳不出50萬元罰金,依規定改服勞役,今天服刑期滿,移民署將他強制遣返出境,讓他回母國拉托維亞。
    2021/08/30 20:31
  • 快訊/一銀盜領刑期滿 主嫌安德魯將遣返出境

    發生在2017年震驚台灣的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德魯遭判刑入獄後,今年一月由於刑期已滿,但他未能繳清50萬罰金,服完勞動役後在今天出獄,移民署也會依規定將他遣返出境。
    2021/08/30 14:01
  • 假檢警真詐騙!話術騙金融卡 9旬台大退休醫遭詐600萬

    被懷疑帳戶涉嫌洗錢,台大退休醫師遭詐600萬!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都是以假檢警方式,說被害人帳戶有問題,需要交出金融卡,進一步調查,發現竟然有台大退休醫師受騙,10幾天的時間,帳戶就被盜領600萬,好險警方及時布線逮人,保住醫師戶頭裡剩下的1000多萬。
    2021/08/27 18:48
  • 8旬翁失智住進長照中心 女負責人心花開帶去結婚

    屏東縣一名8旬邱姓失智老翁,5年前因流浪街頭,被縣政府安置於一間私人養護中心,隔年幫邱翁聲請監護宣告。養護中心麥姓女負責人接獲資料,發現老翁名下有多筆土地和存款,連哄帶騙把對方帶去登記結婚,事後縣府人員發現老翁存款被大量提領,追查後發現是麥女盜領存款和騙婚,協助提告確認婚姻無效,屏東地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6 17:51
  • 偷錄你卡號!昔盜領6千萬 羅馬尼亞集團再現

    基隆一家銀行ATM的插卡槽日前被人安裝側錄機,警方鎖定兩名外籍男子涉案。他們的犯案手法跟五年前來台盜領六千多萬的羅馬尼亞集團相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就是當年遭判刑的兩名羅馬尼亞籍被告,趁著發監執行前的空檔,在外趴趴走,繼續犯案。
    2021/08/12 18:50
  • 鐵鎚狠砸閨密頭臉!婦殺人還盜領存款判無期徒刑

    李姓女子前年10月間,因債務問題,載唐女到苗栗縣通霄鎮海堤旁,持鐵鎚將對方殺害,法院一審判李女無期徒刑,經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審酌李女未與被害家屬和解,仍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1/07/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