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盜買 結果共7筆

  • 電信小額代付遭盜買!怎麼解? 把握3步驟拿回錢

    手機有開啟小額代付買貼圖或代付款項的都要注意!有民眾分享,自己突然收到通知,說門號不斷在買「手遊點券」,最後一共被盜買1萬4千多塊,起初他打給電信客服同時聯繫Apple平台,好不容易後來確認,電信客服回他,款項有攔截成功,沒想到,下個月收到帳單款項還在。
    2023/03/20 19:43
  • 外送App突遭盜買幾千元奶粉! 這招教你把錢拿回

    又出現奶粉盜刷集團!有民眾發現,外送App竟然莫名被下訂好幾千元的奶粉,而且送達地點還會被改,有人住台北被改成台南,備註欄還會加上「奶粉放著就好」,讓民眾自己被盜刷都不知道,目前了解盜刷事件並非發生在「單一」外送平台上,業者強調個資沒外洩,若發生會協助民眾報警。
    2022/02/22 19:37
  • 假好心陪做體檢! 男拎走包盜刷買13萬iPhone

    假好心,其實別有所圖!新北市一名王小姐,從手機LINE「您可能認識的人」中加楊姓男子為好友,日前她去診所做大腸鏡檢查,男方主動現身陪伴,填寫資料時,還幫忙提包包,寫完後立刻歸還,取得信任,最後進診間後,再託他拿包包,但男子竟然離開診所,前往3C賣場,盜買三支iPhone手機,損失總共超過13萬7千元。
    2019/05/30 20:36
  • Apple ID遭盜買如懿傳 投訴人疑「客服」幫忙

    又傳出有手機帳號被盜用消費的事件!不過這位投訴人遇到的狀況很特別,他聯絡蘋果客服,業者提供一份通聯記錄,原來盜用他帳號的人,一卡使消費卡關,在客服的幫助下才順利完成交易,讓投訴人質疑,難道蘋果客服不用負責任嗎?
    2018/11/01 21:09
  • 手機借一下!趁機改付款設定 盜買遊戲點數

    跟運將借手機卻趁機改設定盜買點數!蔡姓嫌犯去年就被逮過,依舊沒在怕,照樣攔下年紀比較大的小黃運將,一上車就跟他們借手機,說要聯絡事情,但拿了手機卻是趁機更改設定下載遊戲APP,再盜買點數,因為運將要看路開車,根本不知道嫌犯在後座做什麼事,等收到電話帳單才發現被搞鬼,這回又在萬華區犯案,幸好運將及早發現,報警逮人。
    2018/03/05 15:39
  • 專挑運將!佯裝沒電 借手機盜買遊戲點數

    假借手機真盜買,一名從事粗工的蔡姓男子,收入不穩定又沉迷線上遊戲,缺錢花用,竟然專挑計程車運將下手,搭車時佯裝手機沒電,向運將借手機,然後趁機偷買遊戲點數,事後還會刪除交易簡訊湮滅證據,這回來不及刪被運將發現,立刻報警。
    2017/09/01 17:52
  • 〈獨家〉「女媧石」賠逾億 葉青轉型保養品

    資深歌仔戲演員葉青17年前投身女媧石開採工作,遭合夥人盜買礦石損失上億元,如今遇上這件糾紛,又讓他賠了2千多萬,透過公司總經理轉述,葉青認為做生意就像做善事一樣,儘管現階段沒有賺錢,但希望轉型經營化妝品、希望能會回本,也期盼用賺的錢開一家老藝人收容所,替退休藝人做點事。
    2009/03/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