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盜用公款 結果共25筆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為當「榜一大哥」與美女主播見面 陸會計竟盜用5億公款

    沉迷直播鋌而走險,只為了成為心愛主播的「榜一大哥」,陸媒20日報導曝光一名瘋狂男子,竟然趁職務之便盜用公款,作為抖內的資本來源,讓他能輕鬆出手闊綽,進而獲得心愛主播的聯繫方式並私下會面。但是長時間累積下來,這名劉姓會計盜用的公款金額愈來愈大,公司終於在2022年發現問題,核算之後合計盜用1億2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億4100萬元),讓他被法院判處12年有期徒刑,要替自己犯下的大錯贖罪。
    2023/09/21 16:14
  • 遭控13罪被捕 美眾議員桑托斯背景、爭議一次看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因詐欺、洗錢和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被捕,先前他坦承謊稱擁有猶太血統、華爾街背景、大學學位等經歷,引來外界撻伐。
    2023/05/11 16:22
  • 偽造人生經歷拒下台!美議員涉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被捕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被捕,面臨詐欺、洗錢及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指控,但他拒絕認罪。他先前曾因學經歷造假惹議,但拒絕辭去議員職務。
    2023/05/11 08:22
  • 美律師「行刑式」槍殺妻兒 案情離奇判決出爐

    震驚全美的美國知名律師梅鐸克,被控謀殺妻子和兒子,整起案件曲折離奇,梅鐸克始終堅稱自己沒有犯案,甚至打出悲情牌,在法庭上流淚。只不過隨著關鍵證據曝光,加上被指出,梅鐸克其實濫用鴉片,而且還有掩蓋盜用公款等動機,讓陪審團完全不買單,法官最終判他終身監禁。
    2023/03/04 18:50
  • 盜用公款還惱羞!洋男買「新冠確診口水」加料老闆酒

    超惡毒!土耳其一名任職於汽車經銷店的男子齊曼(Ramazan Çimen)盜用公款償還自己的債務被抓包後,不僅不認錯,還惱羞成怒涉嫌購買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加入老闆的酒裡試圖害其染疫喪命,目前警方已對他下達通緝令。
    2021/02/14 19:01
  • 涉吞善款!伯大尼前院長遭搜索 20萬交保

    專門收容關懷兒童的「伯大尼家園」,前院長林鮑基慧,被查出從2006年開始,就利用職務之便,涉嫌侵占各種善款,高達500萬元,北檢一早指揮桃園市調處,前往搜索她的住家,也約談她到案說明,也依公益侵占罪,諭令20萬元交保。
    2020/11/11 23:26
  • 世界遺產沖繩首里城重建捐款 遭人盜用公款114萬

    日本沖繩象徵古城首里城去年發生大火,各界捐款協助重建,卻遭石垣市一名20多歲的男性職員私吞414萬日圓(約新台幣114萬元)。石垣市13日已經開除這名職員,並研擬提告。
    2020/10/20 17:00
  • 「你姪子盜用公款」 退休婦為補洞遭騙1080萬

    桃園平鎮一名國營企業退休的婦人,被騙上千萬!詐騙集團跟婦人說,姪子虧空公司公款,恐怕要吃上官司,婦人先給185萬,詐騙集團變本加厲,又假冒姪子說要更多錢,婦人陸續匯款被騙走1080萬,警方逮捕嫌犯,還查獲槍枝。
    2020/09/05 21:49
  • 血汗錢遭私吞!女星「氣到快吐血」淚曝:我賺的不辛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前經紀人吃飯、買運動用品及飾品等開銷動輒數千元,最後竟全變成大元買單。大元氣憤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 大元還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差點沒氣到吐血,用眼淚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她還說「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據報導,大元指的就是前經紀人,該經紀人先前也因為盜用公款遭華研唱片開除。
    2019/12/05 14:12
  • 出趟國母親骨灰被失蹤 市立納骨塔200塔位遭盜賣

    天下事果真無奇不有!公務員盜用公款、賤賣國土時有所聞,但屏東卻爆發離奇的盜賣納骨塔位事件。營運長達20多年的屏東市立「歸園」納骨塔,原是一處安奉先人骨灰的清幽福地,不料,日前卻爆發園內兩百多個塔位骨灰甕和實際登記資料兜不攏。
    2018/07/03 09:17
  • 挪用公款「斗內」博歡心 公務員盜4千萬包養主播

    想取得網紅、直播女主播的注意,最快的方式就是打賞,日前才有大陸男粉絲為了打賞禮物給網紅馮提莫,偷偷挪用4500萬元的公款裝土豪,如今又爆出有公務員迷戀一名外型甜美的網路女主播,竟盜用公家的4100萬元台幣公款來包養女主播!
    2018/06/21 14:10
  • 馬來西亞一馬弊案 前首相納吉恐涉多罪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今天表示,馬國調查前首相納吉涉嫌盜用國營「一馬發展基金」(1MDB)後,準備以挪用公款、以公款賄賂等多項罪名指控納吉。
    2018/06/20 13:25
  • 韓航會長家族醜聞延燒 檢方突襲公司總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南韓檢方依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會長家族成員涉嫌盜用公款和背信行徑,突襲搜查公司總部。
    2018/05/31 13:54
  • 快訊/日本重大金融通緝犯 涉嫌洗錢在台落網

    日本重大金融通緝犯在台落網!一名日籍男子過去在日本當地盜用公款,金額高達24億,潛逃來台還把贓款通通拿來購買百萬名錶涉嫌洗錢,被台北刑事局查獲,南下逮人人贓俱獲。
    2018/04/20 12:00
  • 李在鎔行賄案起訴 三星廢除關鍵「戰略室」

    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涉及朴槿惠的閨密門案件,遭檢方以行賄、盜用公款等罪名起訴,南韓最大財團的皇太子落難,這項消息重創三星,過去掌握集團大權的「未來戰略室」,隨即宣布解散,未來三星旗下各企業體,將各自獨立經營,三星經營權出現重大改變。
    2017/03/01 21:08
  • 東勢農會補鈔員 監守自盜760萬

    台中東勢農會,傳出遭自家員工盜領760萬,被檢舉的劉姓員工,負責提款機補鈔,疑似投資失利,利用春節期間,提款機補鈔次數增加,前後一共兩次,盜用公款760萬,但農會遭檢舉,沒有向上通報,直到檢調介入,消息曝光,農會才開除劉姓員工。
    2013/02/24 12:23
  • 澳男假扮闊綽王子 盜用5億台幣公款

    澳洲驚傳史上最大的政府詐騙案,一名原籍紐西蘭的詐欺前科犯,假扮成「大溪地王子」,在昆士蘭衛生局擔任財務官員,短短3年內盜用了1600萬澳幣的公款,將近5億台幣,這名騙子用公款買了豪宅、跑車,還雇用專屬造型師,一直到上星期才東窗事發。
    2011/12/13 17:51
  • 秘魯校長涉嫌盜公款 學生家長追打

    南美洲秘魯有一所高中,由於校長涉嫌盜用公款,還大白天就在學校喝醉,憤怒的家長和學生再也忍受不了,一起衝進校園毆打校長,雖然鎮暴警察出動保護,但這名校長還是被打得很慘,狼狽地離開學校。
    2011/06/22 11:47
  • 秘魯前總統藤森 盜公款判7年半徒刑

    秘魯前總統藤森,20日遭到最高法院特別法庭,以盜用公款罪名,判處7年半有期徒刑,並且還要付出約100萬美元的罰款。
    2009/07/21 09:04
  • 掏空害人命! 楊瑞仁下跪求原諒

    楊瑞仁上午出獄後,面對媒體鏡頭他跪下來請求原諒,因為在他盜用公款,爆發國票案的第一時間,他的恩人,也是當時在國票金作業部的經理王慶祥跳樓自殺,傳出原因就是因為楊瑞仁!而且還有時任的財政官員,包括彭淮南、現任副閣揆邱正雄等也都受到牽累,不過當中最椎心刺骨的,恐怕是王慶祥的一家人。
    2008/12/10 19:38
  • 安倍閃辭/自殺!貪污!鬥爭! 安倍閣員頻出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下台,其實日本民眾認為,安倍的下台只是遲早的問題,因為過去1年來,安倍內閣閣員頻頻出包,連續3任的農林水產大臣都被舉發盜用公款,有人下台、有人自殺謝罪,連安倍任用第一個女性防衛大臣,也上任短短56天就被軍方鬥下台。
    2007/09/12 15:05
  • 特別費/上CNN談特支風暴 馬英九:我沒錯!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專訪中馬英九表示,他不排除競選總統,但當務之急還是改革國民黨,成為清廉有競爭力的政黨。在被問到特別費爭議的時候,他還糾正了CNN記者的說法,指出特別費是特支公關費,並非盜用公款。
    2007/02/13 14:15
  • 「假千金」原是會計 再爆捲款詐騙

    昨天被指控冒充新光集團千金的女子吳亞蓎,又被一家旅行社踢爆,曾在公司擔任會計半年多,但上個月5號突然不告而別,這才查出他疑似盜用公款20多萬,多名導遊也被詐騙,旅行社已經向警方報案。
    2006/03/10 12:23
  • 高階警官偷車騎到警局 當場遭逮

    抓賊的警察,現在竟然也變成偷東西的竊賊,桃園縣警局兩線二星的高階警官方忠良,不但偷同事的提款卡,盜用公款十萬元,甚至還偷民眾的機車,形跡敗露後,引起高層震怒,將他以竊盜罪嫌函送,而方忠良目前已經自動請辭。 自家人變成了順手牽羊的小偷成為被法辦的對象,桃園縣警局的同事們各個都覺得顏面無光,不願多談,督察員方忠良因為偷民眾的機車,還明目張膽的騎車上班,被其他員警歹著正著,方忠良的來頭可不小,他是桃園縣警局兩線二星的督察員,專門負責監督警察風紀,結果自己反而不守法,警方查出,方忠良不但曾經多次翻箱倒櫃、竊取同事的提款卡,因為密碼按錯、盜領不成,警方甚至還懷疑,十萬元公款不翼而飛可能也是方忠良偷的。 53年次的方忠良,是警官學校52期畢業,當警察已經16年了,因為偷竊自毀前程,目前方忠良已經自動請辭,不過對於他的犯行,警方表示正積極偵辦,決不寬待。
    2003/07/1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