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盜版網站 結果共13筆

  • 嚴正聲明!《TVBS新聞網》遭盜用 來路不明網站切勿點選

    盜版網站猖狂,不但盜用智慧財產權,甚至可能會盜取用戶資訊,上網瀏覽時不可不謹慎!近來網路上流傳假冒TVBS官網之偽冒網站,不但將正版《TVBS新聞網》官網內容全數盜用,連版面、LOGO都完全複製,提醒民眾在瀏覽時切勿點選不明網址,敬請認明《TVBS新聞網》正確官方網址「https://news.tvbs.com.tw」。
    2023/07/21 19:04
  • 掰了!全球最大盜版網「RARBG」突關站 陸網哀號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31日無預警宣布關站,站方公告表示,過去2年中,有數名團隊成員因新冠肺炎(COVID-19)過世,加上俄烏戰爭造成歐洲嚴重通貨膨脹,龐大營運成本讓他們不堪負荷,決議關站並封禁所有資源,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哀號。
    2023/06/01 09:46
  • 韓劇黑暗榮耀全球熱播 攻佔Netflix全球榜首

    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累計收看時數突破1.2億個小時,持續攻佔Netflix全球排行榜榜首,南韓海內外媒體都給予好評,韓媒分析,這齣戲反映了最近熱門復仇劇的共通點,劇中壞人惡有惡報,讓觀眾看得過癮,不過許多盜版網站也趁勢分一杯羹,專家分析假使民眾輕忽著作權,盜版網站將影響南韓影視作品的未來發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8 12:39
  • 下架楓林網!盜版站頻關 付費平台流量增35%

    防疫期間,不少人在家追劇,全台知名盜版追劇網楓林網,侵權金額超過十億元,遭警方封站,形成連鎖效應,其他像是小鴨影音、MOMOVOD等盜版網站陸續關閉,也讓本土付費平台流量提升,有些業者甚至提升了35%。過去,資策會統計,台灣一年因為盜版影音,影視產業損失283億,如今使用者回流,將會讓正版平台掀起一波高峰。
    2020/04/11 18:37
  • 楓林網被抓! 其他盜版網避風頭「暫停關閉」

    全台最大盜版影音網站「楓林網」遭查封,警方逮到兩名創辦人,原來他們是同班同學,而且都是台大碩士,畢業後聯手架設盜版網站,侵權市值超過10億新台幣,他們甚至有錢到捧著現金,各自在桃園買下一棟別墅,如今被抓,其他盜版網站人人自危,也一度緊急關閉。
    2020/04/09 14:17
  • 楓林網遭查封!網爆「2大論壇也GG」:世界末日

    全台最大盜版網站之一「楓林網」,擁有多國影集、動畫和綜藝節目,如今盜版平台遭警方查禁,開設平台的2名台大碩士生更被凍結6000多萬元,現在還有網友爆料伊莉討論區的影片區似乎也消失了,不少人崩潰直呼,簡直是世界末日。
    2020/04/08 19:40
  • 盜版侵權10億!警抄楓林網 逮2台大碩士

    台大碩士,用錯方法致富!刑事局破獲全台最大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美國跟日本片商粗估,侵權市值超過10億新台幣,幕後架設網站的陳姓跟莊姓男子,是台大同班同學,後來台大研究所畢業,聯手架設盜版網站,每人每月廣告收入兩百萬,但警方現在不只依違反著作權法送辦,還可能涉及洗錢罪,並查扣名下6千萬資產!
    2020/04/08 17:52
  • 網友崩潰!「楓林網」遭查封 驚傳老闆是台大碩士

    「楓林網」是台灣最大的盜版網站之一,不少人在上面觀看各國戲劇影集及綜藝節目,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楓林網遭刑事局查禁。刑事局調查,2014年創辦的楓林網有2位老闆,34歲陳姓男子經營網站,另一名莊姓男子則負責維護工程;他們都是靠獎學金保送台大資訊碩士的資優生,擅長利用資訊專業躲避追緝,6年來至少狂賺6000萬元。
    2020/04/08 16:00
  • 院線電影線上看!警破盜版網站「侵權上億」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這也讓很多民眾不敢出門,取而代之,就在家中看電影消磨時間,甚至有些時候,還能在線上電影網站,發現當紅院線片,但其實這些都不合法。不少電影公司,因此被侵權,刑事警察局循線追查才發現,這個線上看的網站,其實就是在大陸轉載電影,利用國外雲端架設網站,躲避警方查緝。粗估這電影侵權的金額,就超過上億元。
    2020/03/09 20:13
  • 許光漢「想見你」人氣漲 1500粉包圍簽書會

    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台劇《想見你》,即將迎來大結局,但在上周卻傳出搶先在大陸盜版網站曝光了最後一集,這讓劇組緊急動員,把所有演員找回來拍了一段彩蛋做為禮物,而今天舉辦簽書會,也聚集了上千名粉絲,是近期偶像劇少見的高人氣。
    2020/02/15 18:04
  • 想看最新延禧攻略 越南網站逼問這題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掀起熱潮,有越南盜版網站竟然還扯上南海主權議題,標榜進度比電視快9集,但想看得先回答問題,就必須承認西沙跟南沙群島,是越南的,才能進入網站追劇,另外旅遊商機也跟著發燒,北京故宮裡,原本位置偏僻沒有什麼人潮的延禧宮,搖身一變成了熱門景點。
    2018/08/23 12:41
  • 獨家/UA官網鬧雙胞? 疑盜版商「複製」賣假鞋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UA)這幾年快速竄紅,沒想到官網卻鬧雙包,代理商PO文表示官網被複製,做成幾乎一模一樣的另一個網頁,還有不少消費者上當。不只商品是仿冒的價格也有落差。像是招牌球鞋官網價5000多元,盜版網站價格不到一半,就連去美國買都沒這麼便宜。而且盜版官網上完全沒有客服專線,只有線上客服買到假鞋假衣服恐怕求償無門。
    2016/01/05 18:50
  • ​SONY影視被駭! 5新片遭盜供免費下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愛拿名人開玩笑,不過玩笑開過頭會惹禍上身,SONY影視拍了一部搞笑片,以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情節,電影還沒上映,北韓當局就嗆聲報復,現在傳出SONY影視遭到駭客攻擊,至少5部上映中以及未上檔的新片,被人PO在盜版網站上供人免費下載,美國FBI介入調查,懷疑是北韓駭客搞的鬼
    2014/12/0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