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益江 結果共4筆

  • 買進不到1元賣中盤4元 益江涉囤積哄抬口罩

    高雄檢警偵辦口罩囤積案,查出益江公司,將去年從大陸進價不到1元的醫用口罩,以每片4元賣給中盤商,中盤又以每片6.5元販售給通路商,有哄抬價格之嫌,對此益江負責人喊冤,他說進價不包含管銷費用,他賣4元,比目前實名制五元便宜,還爆出政商關係不錯的,藥師公會全聯會,前理事長李蜀平,今年初跟他買至少上千片口罩。
    2020/03/28 13:14
  • 涉賣不合格口罩遭罰並回收 益江:將提行政訴訟

    網傳益江公司販售的口罩不合格。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益江涉違規部分已經裁罰並限期回收。益江則表示,請衛生局提供不合格檢驗報告書,也將提行政訴訟還公道。
    2020/01/30 15:17
  • 網路瘋傳賣不合格口罩爆退貨潮 業者喊冤

    疫情升高口罩搶手,網路瘋傳,高雄益江企業銷售的口罩,細菌過濾效率小於95%,檢驗不合格,結果,公司一早開門營業就出現退貨潮,民眾紛紛提著好幾盒口罩來退貨,業者雖然受理,但也貼出聲明喊冤,表示檢驗不合格的是2013年生產,賣給醫療院所的綁帶型口罩,跟目前販售的一般消費者的鬆緊帶型不同批號,並表示已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0/01/30 13:11
  • FOCUS/日本首都圈川崎市 養老院突破死寂

    企業在賺錢的同時可以帶來社會公益嗎?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76歲的日本女性,片山益江,片山女士在30多年前就體認到在急速高齡化的日本養老機構的迫切性,而且在親友一片反對聲中,有想法的她行動力十足,立刻付諸實行,如今,她經營30多家養老院,最感人的是,片山女士不以牟利為目的,她設立的養老院,要一般大眾都負擔得起,而且保有舒適與尊嚴,也讓她成為日本社會企業的先驅領袖。
    2016/11/23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