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110筆

  •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2024/01/10 12:20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許富凱金鐘槓龜不氣餒「突爆好消息」 被胡瓜一番話激勵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先前才傳出MV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今(21)日他在臉書分享喜訊,是該曲MV在德國慕尼黑音樂錄影帶大獎抱回2項大獎。
    2023/10/21 14:02
  • 曾國城有多狂?出道33年「金鐘戰績」曝光 再奪獎遭吳宗憲酸輕鬆

    曾國城在第58屆金鐘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有網友發現曾國城出道逾30年已獲6座金鐘獎,好奇發文問:「曾國城應該是近年來得獎最多的主持人?」
    2023/10/21 13:50
  • 曾國城被吳宗憲酸 「節目輕鬆」高EQ反擊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為激烈,經過4輪投票,最後由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勝出,其次則是吳宗憲、KID和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而吳宗憲後台暗酸曾國城主持得很輕鬆還可以拿獎,當事人則高EQ回應。
    2023/10/21 13:05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被《一字千金》擊敗!吳宗憲開酸「輕鬆節目」 曾國城變臉反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吳宗憲、KID、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到此事面露不悅反擊:「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沒什麼不服氣。」
    2023/10/21 01:05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曾國城奪金鐘益智實境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拿益智實境節目獎

    金鐘58節目類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筆武大匯》拿下,奪得生涯第六座金鐘!另外,《來吧!營業中》則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2023/10/20 23:30
  • 金鐘58/陳漢典熬18年奪金了!吳宗憲酸《一字千金》:很輕鬆的節目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下今(2023)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奪下金鐘獎,他感動掉眼淚,感性表示自己很幸運。會後受訪時,吳宗憲因心繫《綜藝玩很大》槓龜,故意暗算剛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
    2023/10/20 23:14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金鐘58/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奪金鐘!陳漢典破蛋暴哭:我好幸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萬眾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最新出爐的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擔任頒獎人,最終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奪下。
    2023/10/20 21:51
  • 金鐘58/《有生之年》搬進典禮現場 楊貴媚自曝「好想得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近期於台劇《有生之年》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馬影后楊貴媚,也與嚴藝文、鍾欣凌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1:28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曾國城瘦了!現身紅毯帥成這樣 大讚胡瓜狂瘦15公斤

    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入圍第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20)他一身黑帥氣踏上紅毯,他開心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盛會,「這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事,看到很多新鮮臉孔,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讓大家知道看電視還是很好的選擇,​​​​​​​電視永遠不會沒落。」
    2023/10/20 19:15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