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皮膚保養 結果共52筆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影音/冬天美白成走春「嬌」點! 美女醫師親揭3大關鍵

    2024/02/14 12:45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入冬皮膚癢?中醫曝3穴位快速改善 少吃「3水果」擺脫濕疹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加上日夜溫差大,皮膚容易出現乾癢等症狀,影響日常生活。哪些穴位可以快速止癢?有效排除體內濕氣?中醫師提供冬季皮膚保養全攻略,讓你擺脫乾癢、濕疹的困擾 !
    2023/11/29 12:34
  •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搭上「美拉德」穿搭 1技巧造型秒升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只皮膚保養得宜、沒有太明顯的歲月痕跡,魔鬼身材也讓人相當羨慕。在穿搭上除了充滿個人獨特品味,搭配起來更顯年輕,可以說是熟齡族群的時尚icon。隨著季節轉換,終於迎來冷呼呼的冬季,今年秋冬一起從美鳳姐的日常穿搭中尋找靈感,以下盤點出美鳳姐「秋冬穿搭」3大重點,學起來瞬間年輕10歲!
    2023/11/18 15:35
  • 換季皮膚保養是關鍵!5技巧「養好膚」 乳液用量要調整

    換季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時候。醫師指出,針對換季時的臉部皮膚保養,保養品也要有所改變,不能用同一種質地的保養組合運用到底,若保養方向不對,只會讓皮膚越保養越差。
    2023/10/11 14:41
  • 安海瑟薇不靠醫美!只需5秘訣:睡前「喝1物」促皮膚代謝

    日本Shiseido資生堂終於迎來品牌首位好萊塢級別的代言人,驚喜宣布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擔任品牌「激抗痕系列」新一任全球代言人!1982年出生的安海瑟薇現年已40歲,卻與當年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惡魔總編助理「小安」長得一模一樣。儘管電影上映已有17年,在安海瑟薇臉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近距離一看除了些許雀斑之外皮膚依舊緊緻零皺紋,也讓人好奇不愛醫美的她是如何保養的!
    2023/09/05 13:33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沙漠大乾皮有救了! 近期爆紅「以油養膚」5攻略一次看

    從歐洲風靡到亞洲,在小紅書也有超高討論度的「以油養膚」保養技巧到底是什麼?台灣夏天潮濕又悶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也會造成肌膚表面屏障保護作用下降。明明已勤擦所有保濕產品,肌膚卻依舊缺水,這時不妨試試用油保養。這篇帶你一次了解關於「以油養膚」5大攻略,做對了肌膚亮一度、做錯就是大爆痘,實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023/08/16 15:54
  • 68歲趙雅芝「神凍齡」近照曝光 網驚:說34歲我都信!

    68歲港星趙雅芝以《楚留香》、《上海灘》和《新白娘子傳奇》等影視作品,在兩岸三地爆紅,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快70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2023/08/15 10:37
  • 牙膏成分要注意!揭8個「不停長痘」原因:小心越洗臉越爛

    長痘痘大概是最惱人的肌膚問題,明明已經做好肌膚清潔,也戒掉奶製品,痘痘卻依舊長不停。額頭、臉頰、下巴等通通逃不掉,即使痘痘康復後也有可能會留下痘印或痘疤,這樣一個惡性循懷真的夠了!這篇帶你了解「不停長痘原因」,除了基本的臉部清潔、飲食、內分泌失調等,到底還有什麼原因造成反覆長痘呢?
    2023/08/14 15:03
  • 吹冷氣「皮膚缺水」保濕不能少! 網推5方式養出好肌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兩個月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瞭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夏季皮膚保養方式。
    2023/07/19 11:36
  • 破解「抗老」4大迷思 醫師:抗老產品無法完全逆轉皺紋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對此,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貼心列出4個抗老常見的迷思,帶你了解真正的抗老真相
    2023/07/04 15:26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 皮膚又乾又癢!醫建議:室內放加濕器 沒太陽也要擦防曬

    寒流一波波來襲,全台下探10度,而寒風吹起,濕度也相對降低,不少人出現皮膚乾癢的問題,皮膚科醫師高珮菡建議,冬季的皮膚保濕保養,不只要採取「洋蔥式」穿衣法,冬天的肌膚保養,也可以運用相同概念,依照膚質與肌膚狀況,一層一層的疊加保濕產品。
    2023/01/31 14:19
  • 不防曬老化快!網紅「理工閨蜜」分享防曬分「軟硬」

    連續幾日高溫,紫外線都破表,皮膚不防曬保養,不只容易曬傷,更會老化,尤其女生,長時間化妝,再加上天氣熱,造成許多肌膚困擾,像是毛孔粗大、出油、暗沉,以及容易長斑。網路上一位有醫學工程背景的網紅理工閨蜜,習慣都以素顏入鏡,她日前就臉書社群大方分享肌膚保養的秘訣,認為預防勝於治療,就是要防曬。
    2022/07/25 23:21
  • 膠原蛋白有用?挑選訣竅報你知 專家曝真相:吃對才有效

    每個女生都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所以幾乎都會透過「皮膚保養」對抗老化。根據國外媒體WebMD Health News報導,大部分的女性認為,常吃膠原蛋白會變漂亮,所以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令女性趨之若鶩。
    2022/05/25 14:30
  • 濕敷補水超母湯!皮膚恐更乾燥 正確保養SOP帶你看

    感覺臉變得粗糙?明明年紀沒有很大,細紋怎麼這麼明顯?是保濕的化妝水擦太少?許多人遇到肌膚乾燥,就想到補水才會保濕,甚至用「化妝水濕敷」,皮膚科醫師提醒,不是狂擦化妝水就能把保濕做好。
    2022/04/29 13:10
  • 義大利影后靠膠帶回春20歲 「一夜激情」靈感大爆發

    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在新作《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中,飾演一位前衛的漫畫家安娜,她在雨夜邂逅了帥男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一夜激情後靈感大發,還在房間牆上留下兩人親密畫像,竟開啟一場長達20年的纏綿激戀,為演出這場跨越20年的愛情,皮膚保養得宜的潔絲敏婷卡,僅靠一條透氣膠帶收緊皮膚,就成功逆天回春,輕鬆打造出20歲的青春模樣,連男主角柏爾吉都看傻了眼。
    2022/04/26 19:08
  • 換季過敏超乾澀?教你5招解肌膚的「渴」保持水嫩

    目前換季之際,許多人都會面臨皮膚狀態不佳的問題,尤其當前不時會再下探的氣溫容易空氣乾,如果沒有加強保濕、保養皮膚,很容易就會造成肌膚乾癢、甚至視覺年齡多十歲。不想讓皮膚成乾燥沙漠,引新聞分享5招,讓皮膚保持水嫩狀態。
    2022/03/25 18:26
  • 67歲白娘子奇蹟逆齡 營養師洩「凍齡菜單」越吃越年輕

    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的港星趙雅芝,11/15才剛過完67歲生日,年過半百的她也曝光近照,讓網友全驚呆!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60多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2021/11/18 10:23
  • 戴口罩導致肌膚悶熱! 保養品挑選更重要

    因為疫情關係長期戴口罩,悶熱之下導致油水失衡,皮膚又乾又油,讓許多重視肌膚保養的民眾,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09/24 09:00
  • 周慧敏罕露「白嫩肌膚」噴仙氣 53歲真實狀態不科學

    53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多年,憑著甜美、氣質外表圈粉無數,近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但還是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她近日穿著細肩帶洋裝現身,露出白皙又光滑的肌膚,凍齡外表再度讓外界驚艷,網友直呼「皮膚保養的太好。」
    2021/03/30 16:20
  • 鳳梨益處一籮筐 「不咬舌」吃法曝光:3類人千萬別碰

    近日因中國大陸禁台灣鳳梨,掀起全台「救鳳梨」熱潮。其實鳳梨營養價值高,不只是抗癌聖品,還能幫助減肥和皮膚保養,《本草綱目》也曾記載:「鳳梨,補脾胃,固元氣,制伏亢陽,扶持衰土,壯精神,益血,利頭目,開心益志。」現在就告訴你鳳梨有什麼好處,怎麼選、怎麼吃才不咬舌?誰不適合吃鳳梨?
    2021/03/04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