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皮朋 結果共26筆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差16歲姨姪戀!小兒子愛上「皮朋辣前妻」 喬丹反應曝光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過去與「天下第2人」皮朋(Scottie Pippen)攜手為公牛完成2次3連霸,時至今日仍是無人可破的輝煌紀錄。不過,就在2人退休多年後,喬丹的小兒子馬可斯(Marcus Jordan)竟意外與皮朋的前妻菈莎(Larsa Pippen)陷入熱戀,甚至據傳2人已見過喬丹,並獲得了他的同意。
    2023/03/03 09:06
  • 「姊弟戀」獲未來公公認可? 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合照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與相差17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2022年傳出相戀,兩人屢次被拍到幽會甚至親吻,今(24)日拉莎首度於個人IG曬出與馬庫斯的合照,地點還是在喬丹的大型「23號球衣」花卉裝飾前,引發外界聯想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獲喬丹認可。
    2023/01/24 17:59
  • 相差17歲!皮朋前妻與喬丹兒子傳姊弟戀 當眾摟抱熱吻

    喬丹(Michael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是90年代NBA芝加哥公牛隊的黃金組合。兩人精彩的表現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退役多年後,他們的名字再次一同出現在媒體上,但這次是因為皮朋48歲的火辣前妻,與喬登的31歲的兒子疑似正在交往,兩人月初曾被目睹到一同用餐,近日又有人撞見當眾接吻摟抱。
    2022/09/25 18:12
  • 皮朋認證當今球員能力更強 直言「不會投籃很難獲得成功」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近期現身NBA夏季聯賽,為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加油打氣,皮朋在場邊受訪時表示,現今球員的能力比他當年更出色。
    2022/07/13 13:15
  •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2/06/16 10:25
  • 退休生活好享受 前公牛球星皮朋開箱豪宅

    名人明星的豪宅,總是讓人很好奇!被譽為NBA史上最佳第二人的皮朋,大方開箱自己的豪華別墅。裡面不但有游泳池,三溫暖,電影院,甚至還有一座籃球場!皮朋說因為他的小孩也想打NBA,能讓孩子在家練習,是最棒的投資。
    2020/09/17 15:30
  • 騎士G7殊死戰對決溜馬 詹皇寫下季後賽抄截紀錄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球星「小皇帝」詹姆斯,今天不但協助騎士隊打敗溜馬贏得殊死戰,也為自己寫下傳奇。他在此役超越前公牛隊球星皮朋,締造季後賽抄截新紀錄。
    2018/04/30 09:31
  • NBA/NBA傳奇球星來台 皮朋談LIN:做自己

    美國NBA傳奇球星來台進行表演賽,包含曾和麥可喬丹創造公牛隊連霸王朝的皮朋及及羅德曼,昨天上午抵達桃園機場,而針對豪小子加盟休士頓火箭隊,前輩皮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2/07/20 06:43
  • 前NBA球星皮朋來台 代言聽障奧運

    NBA傳奇球星Scottie Pippen -史考特皮朋,將為今年聽障奧運活動代言,晚上他搭機抵達台灣,他說能夠擔任聽障的代言人,他相當榮幸,對於聽奧選手努力不懈的精神,他相當敬佩。
    2009/04/25 00:02
  • 〈獨家〉聽障奧運代言 NBA球星皮朋助陣

    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會,被批評國際宣傳力道不足,其實主辦單位還有幾張秘密武器,TVBS獨家掌握到,下個月聽奧就邀請到NBA球星皮朋來台代言,陸續還會有3位重量的國際體壇名人站台;而台灣方面,華語流行歌壇天后張惠妹,也為聽奧主題曲作曲,代言費更是跌破行情,大力支持聽障奧運。
    2009/03/10 18:26
  • NBA傳奇台灣上演 皮朋寶刀未老

    五、六年級生熟悉的,NBA四大傳奇球星皮朋、崔斯勒、萊斯和阿姆斯壯來台與SBL球星切磋球技。4個人都展現絕活,萊斯展現百發百中的三分球準度,皮朋精湛球技也讓人看的目瞪口呆,4位已經退役的NBA球星,全都寶刀未老。
    2008/08/30 00:35
  • NBA/公牛王朝最佳綠葉 阿姆斯壯來台

    繼昨天NBA的天下第二人「皮朋」造訪台灣後,晚間又有2名前NBA的球星來台,分別是喬丹在公牛時期的隊友「阿姆斯壯」,以及曾經效力過「熱火」和「湖人」的神射手「萊斯」。
    2008/08/27 00:32
  • NBA/喬丹最佳拍檔抵台 球迷機場瘋狂

    「空中飛人」Michael Jordan (喬丹)的NBA最佳拍檔Pippen(皮朋),晚間飛抵台灣,為月底的明星籃球賽作準備,當他通關出來時,接機球迷親眼見到傳奇球星,興奮得大喊皮朋的名字。
    2008/08/25 22:52
  • 公牛王朝盡付追憶 遺老皮朋掛球鞋

    NBA被稱為天下第二人的公牛隊前鋒Scottie Pippen今天正式宣布退休。他輔佐天王喬丹,合力贏得6枚冠軍戒指,雖然這幾年因為全身大小傷勢影響了他的表現,但是相信球迷都會記得他在公牛隊的輝煌歷史,也感嘆當年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芝加哥公牛隊,現在除了Tony Kukoc之外,全部都已經告別球場了。
    2004/10/06 18:09
  • 皮朋赤子心 萬人前高唱「帶我去看棒球」

    前NBA公牛隊超級巨星皮朋雖然在籃球場上的成就非凡,但是他經常還是顯露出他的赤子之心。我們舉個例子,在1998年的10月份,當年的芝加哥公牛完成了第二度的三連霸,手上六枚冠軍戒指的皮朋如日中天,他為了幫同樣主場在芝加哥的職棒小熊隊加油,在季後賽第一輪的比賽開打前,皮朋引吭高唱,是有點五音不全,不過親和力超級。
    2004/10/06 18:08
  • 公牛王朝老功臣 皮朋將宣佈退休

    曾經和籃球大帝Micheal Jordan攜手建立公牛王朝的Scottie Pippen,根據芝加哥太陽報透露,將在明天正式宣告退休,結束17年的NBA生涯。現年39歲的他,因為傷病問題,影響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如今選擇退休,也意味著NBA已經展開另一個階段的世代交替。
    2004/10/05 17:45
  • 【重返榮耀】(一)夢幻一隊成軍 橫掃群雄勇奪金牌

    奧運籃球史上,有很多很特殊的時刻,例如1960年,美國隊在羅馬獲得金牌,也有一些難以置信的勝利,例如1988年,蘇聯隊在準決賽中獲勝,1972年的決賽發生不可思議的驚人結果,在一片混亂和爭議之中,最後一秒鐘投進的球,但美國首次嚐到敗仗。1992年發生了不可能的事。魔術強森︰「那是最偉大的事,我從來沒有這麼棒的感覺,上場時知道有很強的團隊,跟我在一起,但我們知道我們是團隊,所以我們打敗所有人。」 12名NBA大將組成,奧運有史以來最堅強的球隊,剛率領公牛隊連續獲得NBA冠軍的空中飛人喬丹、魔術強森、查爾斯巴克利、滑翔人崔斯勒、大鳥博德,他們在一起被稱為夢幻隊。 加州聖地牙哥,1992年6月21日,他們展開為期七週的旅程,希望能獲得奧運金牌,NBA決賽才剛結束一星期,然而他們從美國各地飛來,強森從洛杉磯來,喬丹和皮朋從芝加哥來,崔斯勒從波特蘭來,博德從波士頓來到。聖地牙哥北郊的拉荷雅是他們第一個家,在加大聖地牙哥分校,教練們將把全球最有天份的球員們塑造成團結的球隊,總教練是查克戴利,美國經驗最豐富的教練,他指導底特律活塞隊在89和90連續兩年獲得NBA冠軍。 他知道即使是他,也很難把這些超級巨星塑造成一個球隊。總教練查克戴利︰「我們的狀況是非贏不可,我們必須把金牌拿回來,但途中困難重重,我知道球員們想要什麼,他們都想要在40分鐘內得到40分,拿4千萬美元的年薪,這就是他們的職業生涯,我非常擔心這點,但最後的結果是…,我有一個很傑出的球隊,他們真正了解我們的目標,而且願意大家分享。」
    2004/06/12 09:53
  • 喬丹大帝能攻能傳 皮朋隨侍左右

    當喬丹往往吸引了3、4名對手包夾的時候,一次巧妙的助攻常會瓦解對手的士氣,他的最佳助手當然是號稱天下第二人的皮朋,來看看他們之間的絕妙配合。
    2004/05/20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