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皇阿瑪 結果共9筆

  • 《還珠》皇阿瑪驚傳新冠確診 經紀人火速闢謠又刪文

    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告急,曾演出《還珠格格》皇阿瑪的中國大陸演員張鐵林,近日被爆出人在英文染疫,要求回國治療,震驚演藝圈。雖然他的經紀人隨即在微博發文闢謠,但事後又突然刪文,直到20日才出面解釋刪文的原因。
    2020/03/22 09:35
  • 《還珠格格》20年! 皇阿瑪洩趙薇累到偷跑

    趙薇和老搭檔蘇有朋睽違20年再度合體參加《中餐廳》,讓不少當年的劇迷感到興奮,而最新播出的一集,節目組找來當年在戲中出演「皇阿瑪」的張鐵林擔任嘉賓,3人一起在節目中回憶當年拍攝的點滴,張鐵林還爆料趙薇曾拍到一半因為太累試圖逃跑,讓人笑翻。
    2018/08/12 18:39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 皇阿瑪成活佛? 張鐵林「坐床儀式」惹議

    在電視劇裡,專門演皇帝的大陸演員張鐵林,因為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影片中張鐵林獲封活佛說自己是法王的弟子,還由法王為他舉辦了活佛「坐床儀式」,但這段畫面不只遭到網友質疑不合教規,甚至大陸官方媒體也特別報導,質疑封張鐵林為活佛的上師,同時打臉張鐵林。
    2015/12/05 13:45
  • 「隆詩」結婚了! 《步步》爺們祝四爺、若曦幸福

    ▲(圖:達志影像/TPG) 吳奇隆、劉詩詩交往17個月,終於宣布喜訊,在微博po上結婚證和對戒,引來《步步驚心》一票爺們的祝福,連劉松仁也說為什麼不找皇阿瑪證婚,原本傳出年底可能在北京補辦婚禮,但經紀公司否認,說目前還沒拍婚紗照,2人都還要趕著拍戲,短時間內沒時間準備婚禮
    2015/01/21 13:55
  • 母校研討會趙薇缺席 張鐵林罵:忘本

    北京電影學院栽培出來許多名人,其中包括趙薇、張鐵林等,13日母校辦研討會,趙薇原本答應出席卻臨時爽約,曾經和趙薇一起合作過「環珠格格」,演皇阿瑪的張鐵林忍不住開炮,意有所指的說趙薇人紅了就忘了母校。
    2013/06/15 18:28
  • 賺陸客錢! 建商邀「皇阿瑪」張鐵林代言

    台灣建商在台中賣豪宅,代言人卻找來大陸演員張鐵林,建商表示,豪宅一戶要價數千萬甚至破億,計畫開吸引台商和大陸老闆注意,因此找來兩岸都有知名度的演員張鐵林宣傳。
    2011/06/24 17:55
  • 「皇阿瑪」張鐵林被指性騷擾 告女星

    在八點檔連續劇中,經常扮演皇帝的大陸知名演員張鐵林,因為被指涉性騷擾一位大陸女歌星,一狀將這名女星告上法庭,北京法院日前開庭審理,引起中外媒體的關注。
    2003/09/24 19:09
  • 白冰冰請皇上推薦甜品 皇上怕胖

    在台灣由藝人白冰冰代言的甜品,前進上海開設大陸第一家分店,白冰冰仍是招牌,不過大陸的代言人則請來一向飾演皇阿瑪的大陸藝人張鐵林。
    2003/08/09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