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皇后牌 結果共4筆

  • 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中央選舉委員會開始受理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0)日正式宣布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今(21)日上午兩人赴中選會成為首組登記的參選組合,「賴蕭配」成軍投入選戰,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本應於18號產生的「侯柯配」、「柯侯配」雙方對於民調禮讓誤差值出現歧異,決定擇期再議。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抽牌預測,直言賴清德運勢強、侯友宜選得較辛苦,而這「1組合」能量超強,不可低估。
    2023/11/21 16:14
  • 爆侯友宜將轉大運!命理師鐵口「郭台銘拿皇后牌」搭檔命運曝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確定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看星盤發現侯友宜6月後開始轉大運,事業辛苦但有機會更上層樓,她更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塔羅牌抽到「皇后」,關鍵作用曝光。
    2023/05/18 10:30
  • 女疑愛人劈腿算塔羅…連抽2張皇后牌 男怒打斷她腳踝

    許多人喜歡也相信算命,甚至許多交往中的情侶,不少女生擔心對方是否會劈腿,就會嘗試算命或算塔羅牌,但這一切都只是參考。最近國外有1對情侶,女方一時好奇去算了塔羅牌,她懷疑男友恐劈腿,沒想到牌面一出,確實有這個可能。事後她問男友的姊姊,對方表示有看到弟弟帶別的女生回家。不料男方竟惱羞成怒,打斷女友的腳踝。
    2019/10/22 23:39
  • 〈獨家〉「慈禧PK韓皇后」 中藥保養太后牌搶市!

    談到清代流傳下來的中藥材保養,坊間盛傳,清代慈禧太后之所以青春永駐,到老都還是皮膚白嫩,秘訣就是宮廷御醫調配的「玉容散」,使用中藥配方,業者更把玉容散發展成乳液、面膜等各類保養品,其實在韓國也有「太后的保養術」,相傳韓國史上最賢慧的「仁顯皇后」,也曾靠御醫特調秘方回春,這些故事都成了保養業者的行銷術,將配方量產設專櫃,打出宮廷牌,搶「太后保養」商機。
    2011/12/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