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皇后樂團 結果共8筆

  • 皇后樂團主唱「這款勞斯萊斯」將拍賣 所得捐烏慈善機構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可以說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他打破世俗常規追尋夢想的過程,也讓他的人生故事帶來難以複製的傳奇性。當然,像Freddie這樣的搖滾巨星,平常用奢華豪車代步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不過最近令樂迷感到振奮的消息,就是Freddie當年擁有的Rolls-Royce Silver Shadow將在拍賣會中出售。
    2022/10/16 11:21
  • 愛滋40年!新冠籠罩.診斷20年來首下滑

    今年是愛滋病被發現四十周年,至今已有7930萬人感染愛滋病毒,其中英國知名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也是其中之一,被感染時因為藥物還沒被研發出來,在45歲就不幸離世。如今在對抗愛滋病的治療與預防上面已取得重大進展,除了口服藥外,更有一款可以將每日口服藥物降低成一年注射六次的療程。不過在新冠疫情籠罩下,非洲在對抗愛滋病毒上受到干擾,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UNAIDS)發出警告,全球在對抗愛滋病上已經嚴重偏離軌道,若是不積極採取作為,將在未來十年面臨770萬例與愛滋相關的死亡。
    2021/12/01 19:55
  • 電影放映中請喧嘩!日本「應援上映」很顛覆

    我們都知道看電影時,要盡可能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觀影過程;但是日本卻有個顛覆常規的流行,請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大聲喧嘩。這種全新的觀影模式稱為「應援上映」,專門讓觀眾邊看戲邊與劇情互動,甚至歡迎變妝、攜帶螢光棒等物品炒熱氣氛,把看電影當做看演唱會;提供影迷、粉絲交流並為偶像加油的管道。
    2020/01/22 19:59
  • 移民之子奪奧斯卡影帝 雷米馬利克曾送披薩

    身為移民之子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成功詮釋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繼金球獎封帝後,今天再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2019/02/25 13:48
  • 飛向「終極遠境」 太空探索最遠紀錄達成

    美國NASA新視野號無人探測船,2006年升空後陸續傳回觀測到的資訊,包含木星與冥王星的影像,現在航行時間將近13年,來到了太陽系邊緣地帶,大約距離地球64億公里遠,也是史上太空探索最遠的地方,新視野號已經在元旦,把名為「終極遠境」古老星體的影像傳回地球,有助科學家探索太陽系起源奧秘。
    2019/01/02 19:52
  • FOCUS/永遠的「太空怪客」 大衛鮑伊溘然長逝

    大衛鮑伊癌逝!從英國首相卡麥隆、瑪丹娜到外太空都為他哀悼,因為這個世界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在70、80年代紅遍全球的歌手!可能還包括他冒險挑戰各種新可能的超顛覆精神,在1969年大衛鮑伊推出歌曲《Space Oddity太空怪客》大紅特紅;1972年他以華麗外觀和雌雄同體的形象出現,奠定搖滾變色龍地位;1975年推出的專輯在美國獲得告示牌冠軍,在音樂風格也有顯著變化;1977年持續創新,發行簡約主義專輯《Low》;1981年與皇后樂團合作單曲,再次奪下單曲排行榜冠軍;1983年達到事業新高峰,專輯中創造多首流行單曲,之後音樂風格也持續進行實驗探索,不只在音樂上有卓越表現,他也是個稱職的好演員,曾經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天降財神》、《俘虜》、《魔王迷宮》等片,不過從2004的巡迴演唱後,傳出心臟病發之後就淡出歌壇,但睽違10年,在2013年他突然又發行新專輯,重返樂壇再度受到矚目,還獲得許多大獎,就在1月8日度過69歲大壽並在當天發行新專輯,但當時似乎出現病容,才隔2天,10日不敵癌症病魔辭世,更是震驚全球。
    2016/01/12 21:06
  • 酒醉歌王!歡唱6分鐘 警車全都錄

    國外警車幾乎都會裝監視器,這些忠實畫面,除了協助員警辦案,經常還錄下很多爆笑內容!例如加拿大一名酒醉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在車上發酒瘋,唱起「皇后樂團」的經典歌曲,而且歌詞幾乎都沒錯,歌王6分鐘不間斷的精彩演唱,抵達警察局才結束。
    2012/03/31 00:38
  • 〈獨家〉越走音越紅 孔慶翔洛城開演唱會

    參加偶像選拔一炮而紅的美國華裔青年孔慶翔,雖然唱歌老是走音,不過現在是越來越紅,不但在洛杉磯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孔慶翔首張專輯也已經擠進排行榜第五名,因此他趁勝追擊,再推出第二張單曲,重新詮釋「皇后樂團」的知名老歌。
    2004/06/1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