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皇后區 結果共70筆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紐約僑教中心重新開幕 寬敞明亮盼匯聚人氣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整修9個月,今天重新開幕。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出席剪綵,期盼這個融合台灣建築特色,添加文化書牆、咖啡館等設施的空間匯聚更多人氣。
    2023/11/11 16:58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紐約台灣蘭花展10週年 文藝美食色香味俱全

    駐紐約辦事處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的台灣蘭花展歡慶10週年,逾900盆蘭花爭奇鬥豔,為歷屆最多。除了花色豔麗,開幕活動還有台灣廚師讓蘭花入菜的佳餚,色香味俱全。
    2023/08/11 14:09
  • 紐約列車8車廂出軌釀13傷! 美媒空拍畫面曝光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3日上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一輛載有約100名乘客的長島鐵路(Long Island Railroad)列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造成至少13人受傷。所幸大多數人的傷勢輕微,大多是背部及腿部受傷,其中2名傷勢較嚴重的乘客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4 17:22
  • 紐約街頭傳槍響!25歲凶嫌「騎車隨機開槍」釀1死3傷

    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區(Brooklyn)和皇后區(Queens)8日上午11時左右接連傳出5起槍擊事件,兇嫌一邊駕駛機車、一邊持槍隨機在街頭犯案,最終造成一名87歲的年長男性死亡、另外有3人受傷,歹徒則在案發後不久被警方逮捕。
    2023/07/09 12:09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 紐約皇后區歡慶雙十 僑胞不畏低溫展現熱情

    紐約市皇后區延續20多年傳統,今天舉行雙十國慶活動,數百名僑胞踴躍參加,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等口號,在入秋後攝氏10度低溫中展現熱情與愛國心。
    2022/10/09 10:27
  • 在家有如烤爐!紐約高溫逼近40度 皇后區還大停電

    超級熱浪席捲美國,逼近攝氏40度高溫的紐約市,卻遇上大停電,至少影響8萬多戶,讓不少紐約人只能跑到戶外乘涼。此外在邁阿密機場,也有上千隻小雞,因為工作人員疏失被活活曬死。而且美國氣象單位警告,這波熱浪恐怕會持續到八月,至少還得熱上一個星期。
    2022/07/23 13:25
  • 超衰!紐約女學生在家中寫作業 竟遭天外飛來「流彈」擊中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在近幾個月以來越來越嚴重,紐約皇后區一名15歲的女學生日前在家裡做作業時,竟然遭天外飛來的一顆流彈擊中腿部,讓她當場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受傷女學生也不滿表示,警察出身的現任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治安上的因應方式奇爛無比,對於自己無辜成為槍枝暴力下的受害者「並不驚訝」。
    2022/06/10 12:49
  • 杜絕校園暴力 紐約市長: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

    隨著疫情趨緩及疫苗的普及,國內外許多學校都已結束視訊教學,學生紛紛回到校園上課,但公校相繼復課後卻傳出有暴力事件,美國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Benjamin Cardozo High School)在內的多所公立學校,已傳出多起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甚至在多名學生身上發現槍枝刀具等攻擊性武器。對此,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開記者會,表示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因應最近頻傳的校園暴力事件。
    2021/10/26 14:20
  • 美男子爬樹與警方對峙近3天 吃喝拉撒全在上面解決

    美國紐約皇后區(Queens)日前傳出一名男子為躲避警方逮捕,爬到住家一旁的樹上與警方對峙長達3天,期間吃喝拉撒戲碼全上演,親友及鄰居在樹下苦勸多時也無果,最後雙方僵持了超過48小時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2021/10/09 19:44
  • 力挺范范慘「從演藝圈消失」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

    饒舌歌手葛仲珊(Miss Ko)素有「饒舌鄧麗君」封號,過往更憑藉才華成首位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一首〈皇后區的皇后〉更成為KTV熱門點播嗨歌。豈料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消失至今讓許多人好奇「葛仲珊去哪?」她昨(15)日終於更新近況,坦言近幾年都被困在黑暗中。
    2021/08/16 14:22
  • 台灣蘭花連8年綻放紐約 展出750盆歷屆最多

    駐紐約辦事處連8年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台灣蘭花特展,展出750盆為歷屆最多,開幕活動邀請台裔青年以蘭花意象為題現場作畫、示範花式調酒,安排別出心裁。
    2021/08/13 17:39
  • 紐約驚傳「松鼠之亂」 至少5起連續咬人案

    不少人會覺得松鼠是可愛的小動物,但最近在美國紐約皇后區,卻至少傳出五起松鼠傷人事件,讓紐約人現在聞松鼠色變,當地衛生局建議居民買捕鼠器來抓,呼籲如果有人懷疑松鼠感染狂犬病,需要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2021/01/01 16:45
  • 紐約「分區封城」 華人家長接小孩才知停課

    美國紐約州再度實施分區封城,其中皇后區唐人街也在封城範圍內。不少當地商家不知情繼續營業,現在只能被迫關閉。封城令也影響到猶太人,因為最近正逢猶太教的住棚節,結果現在被限制不能聚會,讓猶太人上街抗議。
    2020/10/10 12:15
  • 紐約皇后區僑界慶雙十 防疫人數受限熱情不減

    紐約市皇后區今天舉行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基於防疫,以往數百人參與的活動簡化,限定50人以下參加。人數雖受限,與會者仍熱情不減,不斷高呼口號展現愛國精神。
    2020/10/04 09:08
  • 紐約人氣餐車! 塔可餅搭湯汁、美味銷魂

    路邊攤餐車是美國紐約的特色景觀,從美式熱狗、中式炒麵、到中東食物應有應有,最近有一輛主打墨西哥料理的餐車,固定在皇后區最繁忙的74街營業,而且得到紐約時報兩顆星評價,每天中午都是大排長龍。
    2020/04/29 16:02
  • 無味的大蘋果 資深攝影抗疫期間紐約紀實

    紐約是全美疫情最慘重的城市,原本喧鬧的城市靜止而死寂,而在如此的黑暗時刻,兩位美聯社資深攝影記者,從三月中到四月初,共乘一台摩托車,穿越有如成為幻影的紐約,從格林威治村到新興潮區郭瓦納斯(Gowanus),從曼哈頓下城到哈林區,從拍攝自由女神像正面絕佳地點的雷德胡克 (Red Hook),到皇后區的藍領階級社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兩位攝影記者,一位騎車,一位在快速的機車後座按快門,用鏡頭紀錄停止發生的紐約日常。
    2020/04/23 11:01
  • 安養院屢爆大批死亡 美疫情黑數一大漏洞

    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險峻,各地屢傳護理之家等安養照護機構出現大規模死亡。紐約皇后區一間安養院通報29死,但所有人都覺得數字低報。
    2020/04/17 14:11
  • 美國逾24萬人感染新冠!紐約呼吸器剩6天量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目前已有超過24萬人感染,紐約市和洛杉磯市已經對居民建議,外出時戴口罩或任何可以遮蔽口鼻的面罩,川普政府也要政策大轉彎,美國疾管中心準備建議所有美國人,外出戴布口罩,但不會強制。不過現在的美國,不只缺口罩,各項醫療用品也缺,尤其是呼吸器,紐約州州長表示,州儲備還有2200個,但以現在每天新增約350名需要用呼吸器的患者,短短6天呼吸器就不夠用了。
    2020/04/03 20:00
  • 全美確診逼19萬!紐約州長胞弟.CNN主播染疫

    新冠肺炎確診數逼近19萬人的美國,單日死亡人數也再創新高,一天就超過900人,累計死亡破4千,其中光是紐約市就超過1千人死亡。紐約名人CNN主播克里斯.古莫,也是紐約州州長的弟弟,則是最新新冠確診患者,不過星期二他仍在自家地下室主持新聞節目。而美國瀕臨崩潰的醫療體系,現在各大城的會展中心,都改建為方艙醫院,中央也加派救護車、冷凍卡車和救護員,到狀況最吃緊的紐約。
    2020/04/01 20:00
  • 彷彿置身懷舊電影! 品嚐紐約經典復古聖代

    美國紐約皇后區有一間百年老店,這裡的復古聖代,保留了最傳統純樸的滋味。走進店裡,彷彿置身懷舊電影場景,有磁磚地板、泛黃的椅子,顧客可以坐在長長的大理石桌前,享用滿出來的冰淇淋、果醬和鮮奶油。
    2020/01/1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