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皇佳幼兒園 結果共4筆

  • 再爆!家長控皇佳幼園 「挪移」學童規避超收

    新北市皇佳幼兒園,日前遭到投訴有超生跟虐童情況,現在更被家長爆料,皇佳負責人旗下有八間幼兒園,會把學童任意挪移,藉此來規定超收事實,甚至拍下不同幼兒園遊覽車,載運幼童的畫面,隨意挪移也被家長質疑師生比違規。對此教育局證實,其中一間優貝兒幼兒園的確有師生比違規,會再進行勸導。
    2019/10/18 20:45
  • 又出包! 皇佳同公司幼兒園「違法開才藝班」

    板橋的皇佳幼兒園才被爆出超收問題,現在同一個老闆開設的幼兒園,也被家長爆料,幼兒園發一張才藝班調查表,讓家長決定,上課時間要不要參加才藝課,還要額外收取費用,變成同樣上課時間,小朋友會上不同課程,校方對此回應,自開OK有些時間上誤植的情況,已經全數取消課程,教育局也有到場稽查,已經限期要求改善,如果再被稽查違規,可以開罰3000元。
    2019/10/07 20:18
  • 快訊/皇佳私幼爆超收不當管教 教育局:勒令停招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皇佳幼兒園,遭家長爆出超收藏密室爭議,甚至皇龍補習班未立案也敢收幼生上課,新北市教育局從今年8月份起,6次實地稽查,累計重罰51萬9000元,並勒令該園即刻停止招生,若再查獲違規將重懲停業。
    2019/10/07 19:34
  • 皇佳幼園超收學生涉體罰 6次稽查遭罰50萬

    板橋的皇佳幼兒園,遭到多名家長指控,學校有超收學生的違規情況,甚至還沒有幫學童保險,以及有老師涉嫌體罰的行為,對此教育局六次前後稽查,都查獲有違規情況,一共開罰了超過50萬元,表示接下來只要再查獲不法,依法可以廢止立案許可,針對指控,業者無奈喊冤,超收是普遍性問題,還把矛頭指向政府法令不完善。
    2019/10/0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