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百貨獨家 結果共4筆

  • 砸上億改裝!新光A8美食街翻新明開幕 睽違12年新超市來了

    趁疫情嚴峻時期大翻新!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B2美食街,花了54天、斥資上億元改裝,明(23)日全新開幕,推出了共65家品牌,包含全台首間日本熱門伴手禮「The Maple Mania楓糖男孩」和香港流心月餅「望月」、百貨獨家「蘭芳麵食館」、台中人氣咖啡廳「KafeD」都進駐,另外,睽違12年,新光三越也在B2設立全台第13間超市「美麗市場」,佔地250坪;業者預估,B2改裝後預計一年可帶動600萬開客數,較先前增加1成以上。
    2022/06/22 16:23
  • 就愛排隊美食!日式煎餃、龍蝦堡人潮擠爆

    百貨美食戰越打越火熱,像是9月底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打出3家全台獨家、12家百貨獨家、10家信義獨家美食搶客,其中最夯的就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大阪王將」,打出日式餃子和獨家醬料,用日式中華料理攻佔台灣饕客的味蕾,不管平假日都有滿滿排隊人潮。
    2016/10/08 15:37
  • 又有獨家美食!大阪王將、龍蝦堡、沖繩料理進駐信義區

    台北各大百貨商圈除了服飾品牌打得火熱,美食戰也得推陳出新,打出異國美食、獨家美食來搶客,像是最近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就打出3家全台獨家、12家百貨獨家、10家信義獨家美食。
    2016/09/28 16:36
  • 戰線拉長!百貨獨家「早午餐」 價位高一倍

    百貨現在找餐飲名店進駐,將戰線從正餐拉長到早午餐,像是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早午餐店,就特地提早百貨2小時開店,而隔壁的品牌咖啡廳,也悄悄將營業時間改到早上8點,加賣早餐時段讓早餐戰場好激烈。
    2016/05/2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