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百老匯 結果共466筆

  • 準備好了! 音樂劇「貓」總彩排精彩曝光

    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正式登場,總彩排上,演員們展現專業演唱實力,和數週密集排練成果,也為6大城市共計36場演出揭開序幕。
    2022/02/10 22:13
  • 《貓》2/10首演 團員密集排練做好準備

    百老匯音樂劇《貓》十日首演即將登場,多達11貨櫃的布景道具,已經運抵台北小巨蛋,演員也積極彩排,為演出做好準備。
    2022/02/09 10:13
  • 疫情喊卡! 音樂劇「貓」延8月再抵台巡演

    百老匯音樂劇「貓」,原本去年6月就要來台巡演,但因為疫情喊卡,延期8個月重新回到台灣,將在六個縣市,登台演出36場,整個團隊為了防疫規定,在防疫旅館14+7,這對於所有演員來說,可說是項大挑戰,其中男主角就坦言,解隔離後的第一次彩排,身體僵硬,滿辛苦的。
    2022/02/07 12:22
  • 百老匯音樂劇《貓》 經典曲目傳唱逾40年

    由知名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製作完成,音樂劇《貓》經典曲目傳唱超過40年,將倒數登台,並由知名音樂劇演員,喬安娜·安皮爾,詮釋劇中主角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
    2022/02/03 23:38
  • 兩周半排練不間斷 盼呈現《貓最佳演出》

    百老匯音樂劇《貓》,倒數登台,演出團隊在台完成隔離後,展開排練,排練室特別安排在飯店內,避免外出減少不必要接觸,演出者從早到晚積極練習,希望呈現最佳演出。
    2022/02/02 23:17
  • 百老匯音樂劇 《貓》回歸!2月重啟巡演

    百老匯音樂劇《貓》二月將和台灣粉絲見面!原訂去年六月就要來台巡演,無奈受疫情影響臨時喊卡,團隊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再度將國際級演出,再度帶回台灣舞台。
    2022/01/29 22:39
  • 大導演史匹柏首拍歌舞片!「西城故事」演繹跨越幫派愛戀

    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22/01/20 17:17
  • 美單日23萬例 兒童住院增35% 民盼擺脫疫情

    今年只剩下兩天,紐約時報廣場也到了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邀請民眾寫下整年不如意丟進垃圾桶燒掉!許多民眾都紛紛許下可以擺脫疫情的願望,盼過上正常的生活。不過美國疫情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全美過去一周,單日平均確診新增23萬例;演員休傑克曼宣布確診,取消多場百老匯演出;兒童確診也攀升,在過去一周,全國兒科住院率,上升將近35%;至於加州,突破500萬例確診,成為全國感染數最高的一州。
    2021/12/29 20:00
  • 「金鋼狼」休傑克曼確診!才打完第3劑 百老匯演出喊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53歲知名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驚傳確診,他表示自己的症狀輕微,僅有類似感冒的症狀,而由他領銜主演的百老匯戲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也宣布,今年剩下的試演場次將全部取消。
    2021/12/29 07:56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 台灣之光!為海洋發聲「小島大歌」將登紐約百老匯舞台 

    橫跨世界的南島聲音採集計畫「小島大歌」第二張專輯將於年底發行,以「為海洋發聲」為主題,最新單曲〈Liswar Zanset〉結合模里西斯Sega新生代天后Emlyn、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得主漂流出口女主唱Putad、曾代表馬紹爾群島於聯合國巴黎氣候大會發言的青年行動倡議家Selina Leem共同發聲,而明年也將進行為期120天巡迴,甚至站上紐約百老匯舞台。
    2021/11/01 14:03
  • 紐約「歌劇魅影」重登舞台 幼童最快11月接種

    美國疫情趨緩,百老匯《歌劇魅影》久違了18個月,終於又站上舞台演出;而在紐約市長宣布市政人員疫苗強制令後,有上百位民眾上街抗議,不過專家表示要完全阻止疫情,最主要還是得提高疫苗普及,包括兒童。好消息是,輝瑞5-11歲疫苗,如果在26日獲得FDA大多數專家支持,最快11月初可以開打;另外,莫德納6-11歲的兒童疫苗,最新數據也表現良好,將申請FDA緊急授權。而莫德納的加強針,則在周一獲得歐洲藥品管理局的獲准,是繼輝瑞後,第二支受支持的加強針。
    2021/10/26 19:54
  • 紐約百老匯又喊卡!阿拉丁劇場人員確診 演出前30分鐘取消

    美國從新冠疫情中走出,熄燈18個月的紐約百老匯才剛正式回歸,於9月中開放售票入場,但29日馬上就傳出舞台相關人員確診,原本預計當天表演的《阿拉丁》在開演前30分鐘緊急喊卡,成為2020年3月新冠肺炎大流行關閉後重啟,卻因為出現確診例而取消的第一個百老匯節目。
    2021/10/01 13:52
  • 紐約百老匯回來了!睽違18個月100%滿載迎客

    美國紐約百老匯歷經18個月熄燈停演,終於又回來了!九月中旬重新開放觀眾入場,由於紐約疫苗接種率達標,劇院獲准可以滿場賣票,但觀眾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全程佩戴口罩。百老匯在疫情中強勢回歸,由「獅子王」、「漢密爾頓」等四部最賣座音樂劇,打頭陣開演,再現紐約百老匯風華!
    2021/09/21 14:12
  • 隨扈確診自我隔離 普欽誇口:我體內抗體很高!

    俄羅斯總統普欽,因為隨扈確診,取消所有實體公務,展開自我隔離。已經打完兩劑國產疫苗的普欽,誇口說自己體內的抗體很高,絕對沒有問題!另外美國紐約,因為疫苗高覆蓋率,開始實驗與病毒共存,百老匯歷經一年多熄燈,重新開演!
    2021/09/15 17:52
  • 打疫苗才能看百老匯 交友軟體也標「疫苗認證」

    歐美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已經開始實施疫苗通行證,紐約百老匯重新開演,入場觀眾都必須提出疫苗證明,義大利也從今天開始,室內用餐跟逛博物館,都要出示「綠色通行證」,美國有交友軟體,甚至會標示對方是不是已經接種過疫苗。
    2021/08/06 20:21
  • 紐約率全美之先!8/16起室內用餐看戲 需疫苗證明

    繼法國推「健康通行證」和義大利的「綠色通行證」,美國最大城紐約也開全美第一槍,要求在室內餐廳用餐、健身房運動、百老匯看戲等,都必須出示疫苗證,紙本、數位或城市APP都可以,從兩週後開始試行,希望藉此促更多紐約市民去打疫苗。不過疫苗護照在美國是政治敏感議題,美國總統拜登力挺地方和企業發布疫苗令,籲各地效仿紐約市,也重話批佛州和德州,禁止當地發布口罩令,阻擋防疫措施。全美至今還有約9300萬人不願接種疫苗,美國防疫專家佛西表示,在這波疫情好轉前,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恐會再破10萬例。
    2021/08/04 19:57
  • 美抗疫有成逐步解封! 未來每年要打「疫苗加強針」

    美國疫苗施打速度加快,疫情有效舒緩,各地開始逐步解封。紐約推出「打疫苗送洋基門票」,百老匯也準備再度迎接觀眾。莫德納執行長表示,未來每年可能都得施打1劑「疫苗加強針」,來防止不斷進化的變種病毒。另外,拜登表態挺豁免疫苗專利,共和黨砲轟,等於拱手把技術交給中國。
    2021/05/07 22:22
  • 股市飆. 經濟爆發 美後疫情時代似1929股災前

    美國逐漸步出疫情,紐約市指標性全面重開,百老匯也開始售票,劇院9月14日正式開門,容客率可以恢復到100%。紐約華爾街不但未受疫情衝擊,股市在過去一年多還漲了80%。美國的後疫情時代,經濟大爆發可期,許多歷史和經濟學家覺得,現在的美國與「咆哮20年代」的狀況類似,同樣是災後經濟過熱、股市狂飆,但貧富不均現象又很嚴重。但1920年代的美國後來股市大崩盤,隨後就陷入經濟衰退,專家提醒美國應該謹慎避免重蹈覆轍。
    2021/05/07 19:42
  • 打疫苗送球票! 紐約解封洋基大都會球場重開

    美國疫情趨緩,紐約市逐步解封重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提供觀光客打嬌生疫苗,而百老匯劇院將在九月推出暌違多時的第一場秀,至於洋基球場、大都會球場,還宣布只要完成疫苗接種就送球票。
    2021/05/07 13:37
  • 國家歌劇院辦人才培育 打造「亞洲百老匯」

    台中國家歌劇院跟知名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音樂劇人才培育計畫,只要劇本入選,就有機會受到專業師資團隊指導,以及演出機會。
    2021/04/28 10:13
  • 直擊後台 音樂劇「貓」台前台後百人合作

    百老匯音樂劇《貓》六月即將來台,要完成成功演出可不容易,除了演員精湛歌喉舞蹈,還得動用上百人工作團隊,照顧服裝髮型各司其職,透過鏡頭深度了解。
    2021/04/26 23:23
  • 唱跳化妝面面俱到 「貓」六月收編觀眾心

    百老匯音樂劇《貓》中,每隻貓個性特色都相當鮮明,像是性感風趣的搖滾貓就是充滿魅力的明星角色。
    2021/04/21 08:59
  • 經典《貓》六月登場 北中南、花蓮會劇迷

    百老匯音樂劇《貓》六月將展開環台巡演,這次除了邀請到倫敦西城音樂劇第一夫人凱莉艾莉絲參與演出打造夢幻陣容,並加開花蓮場次,讓音樂劇迷興奮不已。
    2021/04/12 23:10
  • 音樂劇《貓》六月登場 演員名單藏彩蛋

    百老匯音樂劇《貓》六月登場,這回演員名單藏彩蛋!倫敦西城音樂劇第一夫人凱莉.艾莉絲將首度造訪,另外7月特別加開花蓮場次,讓東部民眾就近就能觀賞到經典魅力。
    2021/04/08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