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百樂 結果共31筆

  • 沙門氏菌汙染 全球最大巧克力廠暫停工

    今年以來歐洲知名巧克力集團先後遭到沙門氏菌打擊!先是在四月,復活節前夕孩子們最愛的應景巧克力蛋「健達出奇蛋」,傳出比利時工廠遭沙門氏菌汙染,大批健達產品回收,生產商義大利「費列羅集團」出面道歉,銷量大跌。上週另一家巧克力大廠「百樂嘉麗寶」,也遇上同樣麻煩,立刻將在比利時全球最大巧克力漿生產廠,全面停工,追檢已出貨給73家廠商的產品。與沙門氏菌同樣容易引起腸胃道症狀,致死率更高的李斯特菌,則是時隔3年再度在美國10州出現病例,23人感染,1人死亡。
    2022/07/01 19:55
  • 賭場大亨收藏驚人!11件畢卡索作品拍出逾30億天價

    蘇富比週六(23日)於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Bellagio)舉行拍賣會,會中拍賣酒店展示20年以上,由畢卡索創作的9幅畫作與2件陶瓷藝品,總計拍出1.1億美元(約30.6億台幣)天價,其中又以靈感來自畢卡索情人的《戴紅橙色貝雷帽的女子》(Femme au beret rouge-orange)拍出當晚最高價。
    2021/10/24 18:23
  •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2021/07/11 15:04
  • 金色市集開跑 「城堡氣墊樂園」吃美食享受耶誕

    年底活動多,其中台北大直更是活動不斷,先是大直商圈推出超嗨的「享樂生活節」後,美麗華百樂園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取消了每年的跨年演唱會,改與綠美丘市集合作打造「耶誕跨年市集」,並推帶狀展演形式與民眾同樂。
    2020/11/20 16:48
  • 美麗華百貨突跳電 B1過半店家漆黑、損失慘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突然跳電!18日傍晚,美麗華B1美食街,部分店家突然跳電,美食街幾乎都無法營業,百貨解釋是設備短路造成跳電,截至閉館前都尚未恢復供電,正值假日和用餐尖峰時間,停電的店家無法做生意,也影響民眾逛街興致。
    2019/05/18 23:39
  • 快訊/美麗華百貨B1跳電 美食街暫停供餐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突然跳電!(18日)傍晚5點多,美麗華整層B1美食街,因為設備短路造成跳電,目前還在搶修中,美麗華表示,停電區域只有B1,美食街暫停供餐。
    2019/05/18 19:29
  • 一支原子筆要價6.3萬?愛用者曝超吸引人「特點」

    顏色多又好寫的這款原子筆,是許多人學生時期必備的文具!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日本亞馬遜上發現,1支原本售價140日圓(約新台幣38元)的百樂(Pilot)原子筆,現在竟喊到1支要價23萬日圓(約新台幣6.3萬),且同一系列所有的出價都在20萬日圓以上,看來似乎並非特例,讓他感到很荒唐;但也有愛用者跳出來解釋原因。
    2018/11/21 21:47
  • 賭城裡的溫室花園 大型造景引民眾朝聖

    賭城的百樂宮裡,有一座秘密花園,裡面有大量用花朵或是種子組合而成的造景,景象非常壯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擺設,還經過風水大師的指點,也讓這座花園成了遊客必訪的地點之一。
    2018/07/23 13:35
  • 學生時期「必備神筆」 網:超好寫但容易斷水

    不少人在學生時期對蒐集文具情有獨鍾,特別是好寫、又有多種顏色的原子筆,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討論,學生時代大家幾乎都有用過的必備款原子筆,雖一支價錢相當於一份早餐,但「那可是當年國、高中人人必備的潮流文具」,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2018/01/20 14:17
  • 低消近5千台幣 百樂門重現「夜上海」奢華

    一個大城市能不能吸引國際目光,往往這個地方的文化厚度是關鍵,上海有著過往十里洋場的歷史光環,這增添了現代上海的迷人風情,至今上海仍被西方人士譽為是亞洲巴黎,而當地的老建築和老店在經過商業化的刻意包裝後,以另一種懷舊風情吸引世界各地遊客的目光。
    2017/05/08 16:52
  • LINE Pay點數折抵 百貨公司上路了

    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宣布推出線下點數折抵功能,首波商家以百貨為主,目前美麗華百樂園使用LINE Pay支付時已可使用LINEPoints折抵消費金額,新光三越百貨將於27日啟用。
    2017/04/24 17:32
  • 重現夜上海風華 百樂門「修舊如舊」完工

    曾經是1930年代老上海標誌的「百樂門」舞廳,經過長達3年多的修繕,終於要在這個月重新開幕,這次耗資超過4億台幣的修繕工程中,不但加固了建築物結構,還原30年代的造型,更把經典的彈簧木地板、玻璃舞池等細節,完整重現。
    2017/04/13 11:36
  • 走唱賣藝!百樂師趕場 那卡西曾風光

    交通部長葉匡時的生日宴上,請來那卡西演唱炒熱氣氛,其實「那卡西」在台灣源自北投,當時溫泉業興盛,餐宴會場會請那卡西演唱,像是歌后江蕙、黃乙玲都曾到處走唱賣藝,後來那流傳到了萬華,全盛時期,一百多個樂師到處趕場,但隨著伴唱機、KTV普及,逐漸沒落,萬華僅存的一位那卡西樂師阿順說,唱那卡西考驗臨場反應,樂師要先開唱帶動氣氛,無奈現在只剩老客戶懂得欣賞。
    2014/01/18 17:40
  • 【中國進行式】搶灘大陸 新模式!三線城複製上海

    作家白先勇小說「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是很多台灣民眾認識上海「百樂門」的第一印象,曾經在30年代燈紅酒綠的舞場,成為夜上海的代名詞,經過興衰、沒落,2001年由台商接手經營重整,重新找回老上海的風情,現在更佈局渴求經濟發展的三線城市,台商竟然把「老上海」搬到安徽三線城市。
    2012/05/28 19:52
  • 大港開唱! 近百樂團聚高雄拚場

    已經停辦2年的高雄市「大港開唱」音樂季,即將於這個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重新登場,這次除了活動時間長達十幾天,還有近百組國內外樂團特地前來參加,市政府更希望藉由活動,將高雄打造成全國的流行音樂中心。
    2010/03/02 19:39
  • 法國坎城唱片展 盧廣仲、范曉萱震撼

    由行政院新聞局組團參加2010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3組表演代表團盧廣仲、巴奈和Message樂團,以及范曉萱、百分百樂團,在坎城的演出驚艷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對台灣的多元音樂留下深刻印象。
    2010/01/28 19:30
  • 「油漆筆」爆開 金漆噴小五童眼臉

    日本知名的百樂油漆筆,被民眾指控發生爆裂意外!彰化縣一名國小五年級女學生,用完金色油漆筆後,筆突然炸開斷成兩截,她的臉、眼睛和身上,被金色油漆噴得到處都是,還因此得了結膜炎,台灣代理商事後緊急派人了解,向女學生和家屬道歉,並承諾在找出原因前,油漆筆先暫停出貨。
    2009/09/19 12:35
  • 訂婚60年 陳香梅百樂門舊地重遊

    好久不見的陳香梅,今年適逢她和已逝夫婿陳納德將軍,訂婚60年的日子!作風洋派的陳香梅也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地帶著她的男朋友,回到上海百樂門,回憶當年,83歲的陳香梅還當場和男朋友跳支舞。
    2007/11/21 00:44
  • 看盡繁華 8旬名媛難忘百樂門

    由台商經營的上海百樂門,過去是社交名媛最愛駐足的地方,這裡有位被叫做是「唐二小姐」的常客,可以說是百樂門裡知名的人物之一,因為她已經高齡82歲了,雖然年紀不小,不過她還是一有空就到百樂門跳舞,成為上海百樂門最「資深」的名媛。
    2007/08/15 19:25
  • 砸1.2億 百樂門轉型成年輕夜店

    說到上海最老牌的娛樂場所「百樂門」,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跳交際舞的老歌廳,不過現在百樂門決定要轉型,吸引年輕族群。負責經營的台商,斥資1億2千萬台幣重新裝潢,把百樂門變成夜店,還找來名模白歆惠當代言人,全力搶攻年輕族群。
    2007/07/05 13:03
  • 旅遊兼瘦身 「五斤團」塑身當賣點

    旅遊又能保證減肥2到3公斤,這種出國行程應該蠻吸引人的;現在有瘦身業者在大陸上海,號召所謂的「五斤團」,不但帶你品嚐美食,到百樂門聽歌,了解當地的文化時尚,還可以兼顧養生,玩5天,邊玩邊瘦身。
    2007/04/24 19:30
  • 斥資1億元 百樂門轉型設迪斯可

    提到上海的夜生活,就會聯想到「百樂門」舞廳;6年前,台商接手重新裝潢開張,吸引很多中外人士前往懷舊,現在,百樂門又要「變裝」了,為了要吸引年輕族群,除了原有的傳統舞池外,又投入大約1億台幣,將其中2個樓層,重新打造,成DISCO舞廳。
    2007/04/04 19:29
  • 力霸危機/ 舞照跳? 傳王又曾現身上海百樂門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是真的在大陸養病嗎?上海有台商透露,王又曾在上海期間,還跑到一家台商開的夜總會消費,看起來並不像生病的樣子;另外,還有台商說,在上海著名的百樂門看到他,到底怎麼回事,TVBS在上海的追蹤報導。
    2007/01/09 11:45
  • 陸媒報導 林青霞與男伴到百樂門

    林青霞愛上跳國標舞了嗎?大陸媒體今天報導,林青霞最近跑到上海散心,還到著名的百樂門舞廳跳舞,身邊的男伴,是當地著名的年輕男舞師,真的是這樣嗎?帶您瞭解。
    2006/12/21 12:18
  • 上海百樂門 招「女舞師」惹爭議

    許多老上海人,都會懷念「百樂門舞廳」往日夜夜笙歌的熱鬧場面。由台商投資原地重開之後,新的百樂門最近卻引發不小的爭議,這是因為百樂門在報紙上登廣告,要招聘「女舞師」,卻被上海報紙寫成了百樂門有意要「徵舞女」。
    2006/08/0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