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百日成績單 結果共7筆

  • 蔣萬安拚百日成績單 議員籲儘速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即將滿百日,近期頻推出新政策,包括都更7599、蓋社宅、生育獎勵,以及力拼大巨蛋7月拿下使用執照,希望能在就職百日繳出亮眼成績單。但北市議員認為,蔣萬安的市政目前缺乏整體評估跟改革,落實的政策多為「小恩小惠」,像是長照、育幼政策,需更積極才能擺脫「小孩開大車」形象。
    2023/04/02 09:59
  • 【觀點】都是韓國瑜「百日成績單」惹的禍?

    一位地方首長上任百天,如果繳出了每天簽署將近1億台幣的農漁外銷訂單,施政滿意度達61.3%,他的代價是什麼?
    2019/04/04 00:38
  • 六都首長百日成績單 鄭文燦穩坐第一

    桃園市長鄭文燦是民進黨在六都唯一連任的首長,從藍天變綠地,再打破藍綠得票界限,他的成功來自每天最少10個行程,走遍桃園讓市民有感,鄭文燦說若迷信百日政績,那是急就章、騙人的!而且不過度依賴媒體與網路曝光,才不會本末倒置。
    2019/04/01 18:43
  • 川普執政將滿百日 不交稅單各界諷刺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就快滿一百天了,不過川普遲遲不交出稅單的行為,已經引來許多網友大肆KUSO,諷刺他是膽小的雞,也有許多脫口秀主持人在節目上公開調侃他,川普執政的百日成績單,各界都在看。
    2017/04/23 17:46
  • 川普總統的一百天 各界都在看

    金融危機若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當時上任百日的首要考驗,對他的繼任者川普來說,北韓問題顯然是當前心頭最大患,然而,川普的百日成績單,各界都在看。
    2017/04/19 10:48
  • ​六都百日新局/百日成績!柯關注度破表 陳菊網路滿意冠軍

    六都首長百日成績單,TVBS民調中心和網路溫度計合作,從網路、電話不同採樣分析民調發現,高雄市長陳菊網路關注度非常低,才倒數第二名,但網路滿意度卻高達6成,六都冠軍,民眾普遍滿意陳菊表現但很少討論。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在新聞和社群關注度都破表拿下冠軍,但在電話滿意度才第二名,網路滿意度還掉到第三名,因為網路平台興起,市民更方便表達意見,有人罵、有人挺,滿意度不高,但關注度已經往上衝
    2015/03/31 17:51
  • 六都百日新局/TVBS最新!柯百日民調 滿意度70%、小漲2%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曾說,百日施政要讓民眾有感,而TVBS最新民調出爐,這也是柯文哲的百日成績單,相較於他就任一個月時滿意度68%,小幅上漲2%,現在是70%,但是在溝通能力上,因為常常失言,在六都首長當中柯文哲敬陪末座,而在魄力排行榜上柯文哲則是排名第一
    2015/03/30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