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百年校慶 結果共35筆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台大將迎百年校慶!邀諾貝爾得主蒞校 成立基金5年募25億

    台灣大學將於2028年迎接百歲校慶,台大今天表示,已成立百歲基金,目標5年內募款逾新台幣25億元,將用於攬才、留才和校園硬體建設。
    2023/11/13 16:56
  • 為了救好友!澳洲翁遭「世界第二毒蛇」狠咬 當場倒地亡

    一名60多歲的澳洲男子,與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活動時,意外發現一條蛇纏繞住朋友的腳踝。他心急如焚地伸出手,將蛇拉下來後,反而遭蛇狠咬手臂,當場失去心跳不治。外媒指出,咬傷男子的蛇,疑為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的東部棕蛇。
    2023/09/11 15:20
  • 練力練心!「踢正步有必要維持」 邱國正:我不會放棄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引發討論。民進黨江永昌今(7)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國防部稱踢正步是熟習軍事動作以及養成軍紀嚴肅,但「不懂是熟習什麼軍事動作?多踢幾次正步會比較不違規犯紀?」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自己沒有功夫去創新的東西,但原本舊的、有必要維持的,因為訓練是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的要語,「我不會放棄」。
    2023/03/07 17:28
  • 國軍新版「踢正步」像共軍 國防部駁:訓練可為戰力奠基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媒體接獲爆料影片,有民眾質疑新的動作與中國解放軍踢正步的動作很相似。對此,國防部今(18)日表示,網傳「正步走法模仿解放軍」並非事實,國防部也強調,檢閱部隊正步訓練,除可提升官兵榮譽及向心力,也可培養團結合作、行動一致之精神,為戰力奠基。
    2023/02/18 18:31
  • 赴竹中百年校慶 柯文哲指在母校學到堅持等3精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校友身分出席國立新竹高中百週年校慶活動,他說,在母校學到堅持、紀律、民主自由的精神,養成超強抗壓力,高虹安雖不是校友,也需要這種勇氣才行。
    2022/12/11 16:43
  • 柯、高選後竹市首同台 避談「安插人馬」爭議

    一度傳出為了安插人事佈局,跟高虹安大吵一架的柯文哲,上午以校友身分出席新竹高中百年校慶,兩人也是選後首度公開同台。不過同樣是校友的柯建銘,卻臨時取消校方邀約,似乎有意避開碰面後的尷尬場面。
    2022/12/11 15:06
  • 柯文哲出席成功校慶 學生大喊「總統好、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出席北市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抵達學校時受到學生熱烈歡迎,不少學生擠上前想看柯文哲,更有人高喊「總統好」、「選總統」,不過柯文哲並未理會。有趣的是,柯文哲致詞完離開司令台時,被學生詢問「要不要吃香腸?」他也親民回應「我是很喜歡啦」,並伸手拿取。
    2022/07/01 18:00
  • 台師大校長率隊挑戰鐵騎環島 百人排字空拍賀百年校慶

    台灣師範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校長吳正己率領百名師生挑戰9天「鐵騎環島」,在抵達嘉義時排出「NTNU100」字樣並完成空拍,象徵台師大穩健邁向未來百年。
    2022/06/21 16:56
  • 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台南一中今(16)日舉辦百周年校慶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立院前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校友現身。陳水扁致詞時透露,高三時班上26名同學一起跑到麗都戲院看日本色情電影,看完出來竟然碰到校長李昇也帶著校長夫人,同學們心想要被記過了,李昇卻要同學們別緊張,「這證明每個同學的發育都很正常」自由的校風也讓他覺得念南一中真好。
    2022/04/16 14:21
  • 台東確診「+6」醫院禁探病、初鹿國中小停課、校慶延期

    台東今(27)日一共出現6名確診個案,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縣政府宣布防疫措施加嚴,即刻起醫院及住宿型機構停止探病,直到4月10為止。初鹿國小及國中3月28日停課一天,加強校園清消,另外初鹿國小原先4月2日百年校慶,也將要延期,校園將不開放直到4月10日為止。
    2022/03/27 15:55
  • 台中女中百年校慶 學姊齊豫回母校獻唱

    台中女中百年校慶,不只有超過三百位「學姊」重組樂儀隊,回母校表演,以及校友合唱團演唱民歌,獻上祝福,甚至1975年畢業的校友,歌手齊豫也回到母校獻唱,場面熱鬧又溫馨!
    2019/12/14 12:37
  • 搶校慶紀念品頭香!小兄弟異想天開 偷溜出門夜宿學校

    住在苗栗通霄鎮平元里的14歲及12歲胡姓兄弟,聽聞他們就讀的烏眉國小於本月11日舉辦百年校慶,為了搶紀念品的頭香,就在當天凌晨2點多偷偷溜出門,並分別以騎腳踏車和跑步的方式,前往離住家5公里遠的學校。途中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由於顧慮兄弟安危,遂通知家長將2人帶回。
    2018/11/14 21:24
  • 百年保險櫃打開了...日高手花3小時解鎖

    塵封多年的保險櫃終於被打開了,日本電視節目找工匠師到台灣挑戰,其中一個前往新竹市北門國小,保險箱已經有百年歷史,沒有密碼,沒有人可以打開,這次日本達人來,雖然因為軸承毀損,無法用密碼開,只能用電鑽開小洞,用影像探索,他花了3個小時成功解鎖,裡頭是過去的文件以及畢業紀念冊,保存相當完善,校方預計在120週年校慶時,完整的展出。
    2018/08/21 13:50
  • 疑貪快開淺礁航道 客怨:救生衣根本沒拆

    花火節是澎湖每年的觀光重點,今年配合望安國小百年校慶,還首度移師到望安譚門港施放,吸引了6000人聚集,然而澎湖的交通船,因為吃水深,為了安全起見,只有白天航程,當晚遊客要回馬公,都得靠遊艇,但疑似就是因為客多,想多載幾趟,當時天富一號選擇走比較快,但相對危險的路線,而且船上多名遊客抱怨,救生衣不但還沒拆,而且放的位置也不對,安全設備似乎也有問題。 
    2017/04/30 12:13
  • 澎湖望安國小百年校慶 紀念鐘同迎賓

    澎湖二級離島望安國小喜迎創校一世紀,百年校慶系列活動29日從早一直進行到晚上,其中歷屆校友捐贈的「馬賽克百年紀念鐘」,也將揭牌,成為百年校慶的一大亮點。
    2017/04/27 14:27
  • 揮別「烏龍生子」風波 李聖傑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歌手李聖傑2年前經歷「烏龍生子」事件,日前公開露面擔任「中央大學百年校慶演唱會」的代言人,他說過去一切不愉快他早已放下,心情很平靜,做任何事情都心存善念,心情不該被不好的人影響
    2015/05/23 10:59
  • 【FOCUS新聞】走過百年非僥倖 「寶塚」校慶盛大

    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日本寶塚歌舞團,華麗的歌舞與反串表演風靡無數粉絲,而在背後培育團員的寶塚音樂學校,也迎來盛大的百年校慶,2300名返校的校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她當年是以第1名考進寶塚,又以最快速度爬上男主角的位置,堪稱是寶塚最閃亮的一個活招牌,其他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出身寶塚,也讓寶塚音樂學校成為許多懷抱星夢的少女心中的第1志願。
    2013/07/18 22:27
  • 馬體驗電動車 北科大校長充當駕駛兵

    馬總統今天參加北科大百年校慶,體驗師生共同研發的電動車,校長親自當駕駛兵開車「接駁」,由於車上只能容納2人,隨扈要保護總統,只好跟著車跑,電動車省電又省錢,總統直說體驗很特別。
    2011/10/30 00:24
  • 與中華民國同壽 北科大過99歲生日

    台北科技大學慶祝99年校慶,巧的是,學校和中華民國同壽,明年即將邁入1百年。
    2010/10/31 00:56
  • 〈獨家〉451張小朋友邀卡 打動馬出席校慶

    台中縣潭子國小這個星期天就要舉行百年校慶,校方和學生非常希望邀請到馬總統參加,不過總統行程實在太忙太密集,不見得排得出時間,於是1個月前,校方發動小朋友一人一卡片,邀請馬總統的行動,希望能對總統動之以情,寄出451張由小朋友努力塗鴉,寫上邀請內容的卡片到總統府,看著辦公桌上堆滿小朋友的熱情,總統特別感動,決定要親自南下出席他們的校慶,一圓小朋友的夢。
    2009/11/19 19:24
  • 通通打乙等? 全教會控蘇煥智濫權

    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天才因為縣內的永康國小邀請準總統馬英九參加百年校慶,怒斥學校是拍馬屁,揚言要殺雞儆猴;今天,蘇煥智卻成為教育屆痛批的對象,教師代表出面陳情,批評蘇煥智只准自己可以陪陳總統苦行,卻不准教師申請遊行,甚至對不服的學校和老師,考績通通打乙等!面對教師指控,蘇煥智回應,成績還沒有最後結果;至於老師走上街頭,縣府也已經批准了!
    2008/04/22 14:41
  • 校方拍馬過頭? 縣長一度要求議處

    台南縣永康國小昨天舉行百週年校慶,請來準總統馬英九剪綵致詞,還在百年紀念碑上落款題字,讓同樣應邀出席,待遇卻大不同的縣長蘇煥智很不舒服,一度以違反行政倫理為由,要求教育單位議處「拍馬」過頭的校長!
    2008/04/21 12:14
  • 青澀回憶 連戰、謝長廷照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回母校日新國小參加百年校慶;謝長廷以前的班導師,直誇他優秀,還拿出謝長廷唸小學時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巧合的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還是他的學長;謝長廷說,學校已經出過一個副總統,他要破紀錄,當上總統。
    2007/11/17 12:11
  • 英雄不怕出身低 施琇雄回饋母校

    接下來看看白手起家的故事,國內知名的阿桐伯製藥公司,負責人施琇雄先生因為早年家境困苦,小學畢業就開始外出打拼賺錢養家,在他的勤勞努力下,事業有成,同時子女們也都有國內外碩士以上學歷,今天母校彰化二林國小百年校慶,他以傑出校友身分獲得鄉親的讚揚。
    2006/05/14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