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百年大黨 結果共7筆

  • 國民黨年終「掛蛋」 朱立倫喊:會發8千紅包獎勵

    春節將至,不少公司開始發放年終,不過,國民黨已經連續7年沒發年終獎金,就連剛成立不久的民眾黨都有1.5個月年終,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年終獎金卻「掛蛋」,讓不少黨工失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年底會用紅包的方式,給黨工一個獎勵,去年是發放6千塊紅包,今年可能會加碼到8千。
    2024/01/27 13:24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吳斯懷喊話藍營硬起來:寧光榮戰敗

    2024總統登記大限將至,藍白合卻持續卡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便指出,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卻為了柯文哲一再退讓,讓基層非常不滿。他認為,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刻,藍白合不合已不那麼重要,呼籲黨中央及侯競辦應硬起來大家拚一場,「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ㄧ再退縮。」
    2023/11/22 18:49
  • 藍白復談前夕!柯文哲自爆:茹素中 心思不定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今天復談,雙方主將心情大不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台中與中小企業座談時,自爆最近心思不定,尤其藍營放話,質疑民眾黨拿一元就想贏百年大黨的一千元,他也只能一笑置之,而侯友宜則是再度重申,國民黨已經釋出最大善意。
    2023/11/15 13:29
  • 特稿/金溥聰拋初選!民眾黨被陰了 柯文哲敢正面對決?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落幕,儘管雙邊支持者都希望趕快有個結論,但國民黨與民眾黨卻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無法取得共識,民眾黨希望民調勝出的當老大,國民黨卻突發奇想的拋出開放式民主初選,殺的白營措手不及。國民黨身為百年大黨,組織動員一直是他們的強項,相對於柯文哲要求的電話民調,侯友宜陣營反而對於民眾直接走入投票所初選有絕對的信心。金溥聰這招,也等於把藍白整合是否成功的燙手山芋,又丟回去給柯文哲,柯敢不敢接招?若雙方最後因為無法取得共識而破局,柯反而會被反咬一口,成為整合失敗的代罪羔羊。
    2023/10/14 18:42
  • 滅頂?絕處重生? 國民黨「百年大黨」由盛而衰

    自遷台以來,國民黨在政壇上一路起起落落,不過現在的國民黨無疑正是「最落」的時期了,歷經了「不當黨產」追殺,加上立院席次大幅萎縮,國民黨對民進黨多數的進攻,毫無招架之力,如今支持度也出現變化,尤其在年輕人族群當中,是已經被崛起的民眾黨甩在後頭。
    2021/10/01 23:14
  • 鬆口參選 詹啟賢:黨主席不易做 共同承擔

    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今(13)日首度鬆口,「積極思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他上午出席圓山飯店前董事長李建榮「百年大黨,十年風雲」新書發表會致辭時表示,從書中體會到「黨主席是不容易的工作」,但前主席吳伯雄有智慧克服困難,讓國民黨東山再起、藍天再現。
    2017/01/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