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百大單曲 結果共10筆

  • 不是瑪麗亞凱莉!「新」耶誕神曲登排行榜冠軍

    隨著耶誕節進入倒數,美國今年耶誕老人持續缺工,愛荷華一座小鎮,只有三個人輪班。而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聽到的金曲,美國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從2019年、每到12月開始,就會登上百大單曲榜的榜首,不過今年被另一名女歌手布倫達李演唱的「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擠下,成為第二名。
    2023/12/06 20:00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出事了!韋禮安《初四阿北》玩迷因哏 「告五人」這首歌、2022霸榜

    春節連假開車出遊,塞在車陣中心情煩躁時不妨聽聽歌,音樂平台2022年的百大單曲點播排行榜出爐,由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奪下第1名,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也有9首歌入榜,緊接著的是進榜6首的瘦子,而韋禮安雖然沒入榜,但他以過年塞車為靈感,結合網路迷因的新歌《初四阿北》,幽默的歌詞很受網友喜愛。
    2023/01/25 17:55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BTS首度入圍葛萊美獎 團員聞訊尖叫痛哭

    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繼蟬聯Billboard告示牌百大單曲冠軍後,又以「最佳流行组合」首度入圍葛萊美獎。BTS成員半夜守候入圍公布,一聽到好消息,興奮大叫,還有人感動到哭了。
    2020/11/26 19:56
  • 「世界彈」BTS!新歌登頂Billboard 破韓流紀錄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七年,不斷用音樂投下「震撼彈」,現在又再度打破韓流紀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空降百大單曲榜單冠軍,全英文歌詞加上輕快旋律,無國界征服粉絲!8年前江南大叔PSY曾以《江南STYLE》拿下百大單曲第二名,當時在南韓已是前無古人的成績,這次BTS奪冠又寫下韓流新頁。這7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出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橫掃全球音樂大獎,有別於以往韓流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用關懷社會、批判現實的音樂作品引發共鳴,近幾年在國際樂壇成功突圍。
    2020/09/02 20:01
  • 等25年! 瑪麗亞凱莉耶誕神曲登告示牌冠軍

    耶誕應景歌曲,最常聽到的一首,就是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歌發行25年,今年2019年首度登上了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冠軍,這首歌在YouTube點擊率已經突破6億次,堪稱是史上最長紅的經典耶誕歌。
    2019/12/18 22:32
  • 喬治麥可離世 十大經典歌曲永植人心

    英國流行樂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耶誕節假期離開人世,他一生唱過無數膾炙人口歌曲,近40年演藝生涯銷售逾1億張專輯,以下則是他告示牌百大單曲榜10大歌曲。
    2016/12/26 13:13
  • 日洗腦神曲PPAP夯 獲金氏紀錄認證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推出的洗腦神曲「PPAP」榮登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第77名,今天也獲得進入百大單曲榜最短曲的金氏記錄認證狀。
    2016/10/28 18:31
  • 周杰倫奪百大單曲王 肖像遭盜賣牙膏

    小天王周杰倫新專輯中的「水手怕水」,擊敗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搶下Hit FM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才剛剛拿到獎座,卻發現肖像被大陸盜用,這次推出的是牙膏,還賣到斷貨,不少粉絲受騙。
    2012/01/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