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百大人物 結果共58筆

  • 賴清德獲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府:國際社會對民主的肯定

    美國《TIME》雜誌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之報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8日)表示,感謝美國前駐中國及駐俄羅斯大使、前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的推薦撰文,以及長期對台灣的支持。
    1天前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1天前
  • 賴清德獲「時代百大人物」! 總統府發聲了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17日電)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表示,文中稱賴清德為「台灣未來總統」,代表國際肯定台灣民眾努力達成的民主成就。
    1天前
  • 蔣萬安進時代雜誌百大榜 可能是未來「總統候選人」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中提及,蔣萬安是最年輕市長,更說越來越多人認為,蔣萬安是未來總統候選人,對此蔣萬安今天低調回應,只說會繼續扮演好市長角色。
    2023/09/14 14:21
  • 被看好未來選總統 蔣萬安尬笑看侯友宜「我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中還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對此,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同台出席活動,被問到被看好未來選總統,他尷尬笑說,「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話一說完他也看了身旁的侯友宜。
    2023/09/14 12:07
  • 蔣萬安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
    2023/09/14 06:42
  • 2022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出爐 吳怡農入選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2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TIME 100 Next),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入選,波士頓市長吳弭、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男網球王艾卡拉茲也榜上有名。
    2022/09/28 21:32
  • 谷愛凌任「美國申奧大使」國籍又惹議 稱沒後悔代表中國

    中美混血運動員谷愛凌(Eileen Gu)在今年冬奧摘下2金1銀,隨著她的活躍表現國籍問題也不斷被拿來討論,谷愛凌在今(8)日出席加州《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峰會(Time 100),透露將擔任美國2030年鹽湖城的申奧大使,再度引發國籍熱議,而她也同時在訪談中表示「從沒有後悔代表中國出賽」。
    2022/06/08 16:33
  • 大谷翔平列「時代百大人物」 A-Rod:現代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年亮眼表現,登上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最新一場比賽,球場轉播特別公布這個好消息,讓全場球迷為他祝賀。洋基前球星A-Rod,大讚大谷翔平是「現代版貝比魯斯」。不過大谷今天對戰白襪,吞下2次三振。
    2021/09/16 19:42
  • 「時代」百大人物!二刀流大谷翔平、台裔晶片商黃仁勳上榜

    今年「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揭曉,六大類別涵蓋各行業大人物。美國職棒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還有美國體操好手、拜爾斯等人都榜上有名。另外去年脫離英國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名單上還看到台裔美國晶片商執行長黃仁勳,他在人工智慧進程扮演重要角色。
    2021/09/16 12:56
  • 《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出爐!大谷翔平、大坂直美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的百大最具影響人物出爐!包括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大坂直美,知名日籍建築師隈研吾及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都入選,其中大谷翔平還被比擬為美國職棒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二刀流貝比·魯斯(Babe Ruth)。
    2021/09/16 11:03
  • 觀點/江啟臣入選時代明日之星 他籲:九二共識不必拋棄

    江啟臣獲得時代雜誌最新認證,躋身「Next 100」(下一個百大人物)行列。這名單有幾大類,他乃列在領導者(leaders)類。什麼的領導者?國民黨?歹勢,當然是整個台灣的領導者,也是整個世界的領導者。時代雜誌的這類選拔雖然有地域考慮,但一個黨的領導者做得好,就會影響一個國家,然後影響全世界,因此也是以全球視野來衡量。
    2021/02/19 13:12
  • 入選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啟臣:持續走改革路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他感到榮幸且欣慰;能獲選是因為國際媒體看見國民黨的革新改變,國民黨未來將秉持穩健、不躁進,持續走改革路線。
    2021/02/18 12:40
  • 跟鬼滅齊名! 江啟臣獲選時代明日之星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百大人物名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選成未來領導人,報導更稱他是亞洲最古老政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領導人,重新改造了國民黨,面對自己雀屏中選,江啟臣謙虛的說,不是自己的功勞,而是大家看到國民黨的改變。
    2021/02/18 12:05
  • 江啟臣改造國民黨 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

    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選。文章寫道,國民黨欲吸引台灣認同強烈的年輕選民,卻可能激怒北京,江啟臣的決斷攸關區域穩定。
    2021/02/18 08:50
  • 若敗選是否和平轉移政權? 川普又拒承諾

    川普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連任之路走得辛苦,在白宮記者會上,有媒體問他如果敗選,會不會和平轉移政權,川普再度拒絕給出承諾。另外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為時代百大人物拍攝的影片中,暗示挺拜登,川普聽完後反酸,自己不是梅根的粉絲,祝哈利好運。
    2020/09/24 18:03
  • 入選百大人物 總統感謝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看見

    總統蔡英文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蔡總統感謝全體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期盼台灣這股良善的力量,能夠持續貢獻世界。
    2020/09/23 12:01
  • 美國時代雜誌2020百大人物票選 總統蔡英文入列

    美國時代雜誌(TIME)邀請讀者票選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共470萬人投票,香港民主運動代表、當地歷來最年輕議員羅冠聰以3.8%得票率居冠。總統蔡英文也在票選之列。
    2020/09/19 18:13
  • 時代百大人物晚宴 韓裔女星吳珊卓妙語致謝

    美國時代雜誌為選出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舉行慶祝晚宴,歌手泰勒絲、影星巨石強森等,都盛裝出席;而獲選為百大影響力「先驅者」人物的韓裔女星吳珊卓,則幽默感謝時代雜誌,讓媽媽終於認可她「很有名」。
    2019/04/25 13:25
  • 2019《時代》百大人物!泰勒絲、巨石強森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18日)公布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上名單有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女神卡卡(LADY GAG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亞洲藝人則有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及韓裔加拿大籍女演員吳珊卓(Sandra Oh),還有政界經常上榜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2019/04/18 10:40
  •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南北韓領袖同時入選

    美國時代雜誌公佈年度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27日將舉行高峰會的南北韓領袖文在寅與金正恩,同時入選。
    2018/04/20 14:52
  • 時代百大人物出爐 川普金正恩榜上有名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8年度世界百大人物,從領袖、先驅再到偶像,總共分成6個類別,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今年女性入榜人數也創新高,像是女星妮可基嫚、蕾哈娜還有MeToo運動發起人都名列其中。
    2018/04/20 12:21
  • 行善不退休!陳樹菊出院療養 仍心繫弱勢成立基金會

    曾是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阿嬤,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樹菊阿嬤出院後決定放下菜攤的工作退休,好好靜養身體,如今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樹菊阿嬤的行善工作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她計畫將成立緊急救助基金,再次幫助需要的人。
    2018/04/07 11:34
  • 樹菊阿嬤退休 善心有人接棒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身體亮紅燈,她決定放下、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兒陳彥龍。陳彥龍說,他有能力也會繼續行善。
    2018/04/05 18:46
  • 不敵病魔 善心阿嬤陳樹菊退休

    台灣之光、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台東善心菜攤阿嬤陳樹菊,過年前病倒,至今尚未痊癒,她決定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目前人在高雄靜養。
    2018/04/05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