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百公里 結果共447筆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2024/03/18 12:25
  • 美測衡山指揮所「弱點」? 國軍:對細節沒評論 美出資在菲建港

    傳出美方關心台灣的國防建設抗敵能力,派員針對包括衡山指揮所在內,進行全方位檢測,還測出抗炸弱點。對此國防部表示針對細節沒有評論,但會持續強化戰備作為。於此同時,美國確定要在距離台灣不到兩百公里的菲律賓巴丹群島,建造港口,專家認為是擔心若真的開戰,可作為據點封鎖共軍。
    2024/03/11 20:01
  • 憂「台灣有事」!美將出資菲國巴丹群島建港 距台不到2百公里

    菲律賓最北端巴丹群島省(Batanes)距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外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省省長卡伊科(Marilou Cayco)9日透露,美方將出資在巴丹群島省建造民用港口。當「台灣有事」時,將用來接應在台工作的菲籍移工。
    2024/03/10 15:27
  • 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 菲防長下令加強「最北端群島」軍力

    菲律賓國防部長6日向軍方下令,增加駐紮距離台灣最近、同時也是該國最北端島嶼的軍事和基礎設施,希望藉此加強馬尼拉當局防禦領土的能力,此舉被視為菲律賓政府對南海局勢升級的因應之道。
    2024/02/07 17:57
  • 搭車15小時橫越8百公里為見證戴資穎奪冠! 印度小戴粉:好幸福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21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決賽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從分數落後成功上演逆轉勝,也順利奪下本季首冠,讓球迷相當振奮。比賽現場有許多粉絲到場為戴資穎加油,印度記者更採訪到一位小戴鐵粉,為了看戴資穎的球賽,特地15個小時的火車,橫越800公里,帶著應援牌來為戴資穎加油,她更在加油的標語上寫著:「戴資穎是女王、魔術師!」並直呼見證小戴奪冠「好幸福」。
    2024/01/22 12:27
  • 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再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對此,趙少康表示辭不辭是自己決定,假設違法不逼也會辭,要柯依法行政,「不能變的像暴君」,酸柯當北市長畫了三百公里的紅線,讓運將(計程車司機)連放客人上、下車的地方都沒有,「這就是暴政」。
    2023/12/18 19:20
  • 阿根廷遭時速破百公里暴風侵襲釀15死 飛機都被吹著跑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多區16、17日連續兩天遭到強烈暴風雨侵襲,造成至少15人罹難,超過千起求助電話,逾40萬用戶無電可用。
    2023/12/18 09:34
  • 重現千年絲路!敦煌莫高窟實體來台 特展高雄隆重登場

    由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和敦煌研究院精心策劃的『絲路光華─敦煌石窟藝術特展』,將重現敦煌莫高窟三座石窟及七座藻井等實體,其中,經敦煌研究院3D打磨的「中心柱窟」實體運送來台,連同百餘件真跡或臨摹等珍貴文物,都將跨越四千四百公里,首度在台現身,難度及規模極具挑戰性。這項百年難得一見的珍貴展覽,自十二月16日起,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一連免費展出四個月。
    2023/12/15 17:32
  • 美菲巡邏距台僅百公里! 陸組建「近太空」第五軍種

    美國和菲律賓,時隔7年,重新展開聯合海空巡邏任務,由於巡邏範圍,最北端,是距離台灣僅100公里的「雅米島」,引發大陸高度不滿。大陸也宣布,要在南海海域舉行軍演。另外大陸打算組建第五軍種,專責近太空作戰的「近空司令部」。
    2023/11/23 22:59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洛史都華的法拉利將拍賣!加速百公里僅4.7秒 價格飆上億

    即將於2024年3月來開唱的搖滾巨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曾經擁有一部里程數超低的Ferrari F50,這台車最近又出現在Collecting Cars拍賣公司網站。在截稿之前,距離拍賣截止還有3天的時間,這台車的出價已經來到24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460萬元,而成交價格還有可能繼續攀高!
    2023/11/12 11:34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幻想在賽車場?台64狂飆191km/h 超速破百

    是幻想在賽車場搶第一嗎?新北市有駕駛,在台64五股路段,飆車到時速191公里,等於超速超過一百公里,另外大白天,也有轎車行經台61林口路段,時速飆破180公里,這類嚴重超速,如今罰款都加重,甚至車牌還會吊扣半年,公路局也計畫,在台64中和段、觀音隧道之外,以及台65,設置區間測速。
    2023/10/30 19:50
  • 哈瑪斯地道密如蛛網!地下城深達80公尺 以色列遇難題

    安全事務方面的消息人士說,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加薩地區,要面對的埋伏是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Hamas)長達數百公里、深達80公尺的地道網絡。
    2023/10/27 12:51
  • 危險!14歲少年雙載兜風 從恆春騎百里到新崛江

    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士長相身形明顯就不是成年人,靠近一看是少年,目擊騎士喊了一句「小孩子騎車喔」,少年嚇得趕緊停車,而事後警方獲報來盤查,騎車少年14歲,乘客15歲,當場告誡他們不能在騎乘,原來他們跟朋友從屏東恆春,騎乘百公里到高雄兜風,現在警方要依民眾的影片開單舉發。
    2023/10/25 13:01
  • 哈瑪斯秘密武器!4百公里「地下隧道」設滿陷阱 人質恐關在內

    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入侵以色列,綁走大量人質,以色列駐聯合國代表表示,目前共有100至150人被浮;專家指出,以色列將對加薩(Gaza)進行地面入侵,不過人質可能被關在哈馬斯運營的300英里(約482公里)長「地下隧道」系統,以軍將在這些精心設計的通道面對各種誘殺裝置和游擊戰,在情報不足的情況下,作戰恐極其困難。
    2023/10/12 13:59
  • 佛州大灣區災後如戰場! 強風吹垮加油站 汽車翻滾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將佛州列為重大災區,颶風「伊達利亞」橫掃佛州,為當地帶來不少災情,其中大灣區受災最嚴重,災後宛如戰場,每小時兩百公里的強風,把加油站都給吹倒,還有汽車在暴風中翻滾。「雪松礁」小島,甚至出現近3公尺高的暴潮。
    2023/09/01 21:35
  •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2023/08/30 15:47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 帶5汽油桶狂飆3百公里

    南韓仁川海洋警察署20日宣布,已經逮捕一名企圖騎水上摩托車偷渡進入南韓的中國山東男子。《韓聯社》報導,該名中國籍男性獨自一人從山東出發,騎乘水上摩托車行駛約300公里,抵達仁川外海,警方發現,他甚至還攜帶了5個汽油桶。
    2023/08/21 11:47
  • 卡努颱風假無望?專家曝路徑變了:這天北台灣「近停班停課標準」

    中度颱風卡努今(1)8時的中心位置在東北東方8百公里海面,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預估最快今晚8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路徑變化大,不排出發布陸上警報。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分析,依氣象局最新路徑,卡努暴風圈在週四(3日)、週五(4日)有機會掠過東北方近海,更可能碰觸到北台灣陸地,且週四瞬間強風恐接近颱風假標準。
    2023/08/01 11:25
  • 快訊/卡努路徑變數大!氣象局最快今晚8點發海警 陸警不排除

    中度颱風卡努今(1)8時的中心位置在東北東方8百公里海面上,隨著颱風持續靠近,外圍環流讓北台灣開始出現間歇性陣雨,氣象局就表示,預估最快今晚8點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受到大氣環境影響,卡努路徑變數很大,要視實際路徑和強度,不排除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10:37
  • 主播跑到疲勞骨折坐輪椅 日電視台辦「一百公里馬拉松」挨轟

    日本《富士電視台》夏季大型特別節目「FNS 27小時電視」,今(2023)年於22日至23日播出。節目中安排許多名人參加100公里馬拉松單元,測試在盡量不休息的狀況下,能多快跑完馬拉松。然而,許多觀眾收看節目後,質疑製作單位沒有好好照顧跑者。甚至傳出一名主播,參加後跑到疲勞骨折,必須暫時以輪椅代步。引發外界不滿聲浪,認為製作這種單元根本沒必要。
    2023/07/27 12:15
  • 昔百公里遠找嘸醫院! 今成立「南迴診所」

    偏鄉醫療匱乏,台東南迴公路,過去一百公里的路程都沒有一家醫院,相當於從台北的苗栗,沒有醫生可以看,現在成立了一間「南迴診所」,推動多年,如今終於能讓南迴沿線居民,看診不再困難。
    2023/07/06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