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百元大鈔 結果共59筆

  • 颱風接力菜價飆! 牛番茄1斤破百、高麗菜1顆400元

    颱風接力來襲,菜價難回穩,到市場一躺就能發現實在貴桑桑,高山高麗菜小顆售價百元起跳,大顆更飆破400元,牛番茄一斤也破百元,苦瓜、小黃瓜同樣漲翻天,讓許多菜藍族快要買不下去,隨便買一趟加起來都要掏出千元大鈔,農業部則預估,恐怕要到9月中旬菜價才會回穩。
    2023/09/01 15:58
  • 小心!假鈔騙真鈔 夜市玩套圈圈找零洗錢

    彰化的夜市,出現一群人拿假的千元大鈔,找零換真鈔洗錢。就有套圈圈遊戲業者,收到了七張,打烊清點才發現七千元是假的,還找零,給了真的百元鈔票,虧大了。
    2023/01/04 18:58
  • 找嘸工作!男怒撕毀12.6萬判罰 更高13.5萬

    辯稱不滿找不到工作,竟然撕毀鈔票又燒旅館!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今年五月以旅館為家,三天兩頭就換地方住,但沒想到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撕毀125張千元大鈔,和10張百元鈔,扔到馬路上被人發現,事後法院認定,撕鈔票涉犯《妨害國幣懲治條例》,開罰13萬5千元,比撕毀的金額還要高。
    2020/11/02 13:29
  • 運將幫撿錢包! 報案給警兩百留四千元

    小黃運將幫忙撿錢包,為何要分兩次送到派出所?民眾開車經過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結果前方有騎士的錢包掉了,現金和證件散落一地,第一時間,有運將馬上停車幫忙撿,但目擊者覺得很奇怪,運將怎麼只拿千元大鈔和皮包,證件都不管,事後司機真的有送到派出所,但只有現金兩百元和皮包,直到行車影像曝光,加上員警追問,司機才歸還,沒拿回去的四千元。
    2020/09/09 13:43
  • 千元買早餐換鈔又退錢 男趁亂偷走200

    彰化伸港出現騙錢男子,他先拿千元大鈔買早餐,在老闆娘找錢時,一下要求全部換百元鈔,一下又改口找到零錢了,要把找錢退回,再趁機用老練的手法,夾走200元,換回自己的千元鈔,一個早上至少兩家攤商受害。
    2020/06/22 21:05
  • 口袋檢查沒! 自助洗衣常常洗出「千元鈔」

    不少民眾洗衣常常忘了檢查口袋,在屏東就有自助洗衣店意外洗出了千元大鈔,還好最後有發現,順利取回,但有些細小的硬幣就沒這麼幸運,順著管線排到水溝,成了業者小確幸,就有業者平均一個月可以撿到上百元。
    2020/03/23 12:31
  • 家人私房錢藏牛仔褲!他好心幫洗「抖出鈔票山」爽炸

    「偶爾做做家事還是有好報的!」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休假在家幫忙洗衣服時,順手把某位家人的牛仔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洗,沒想到卻意外洗出家人的私房錢,好幾張千元、百元大鈔堆成一座小山,讓他笑說「難怪,想說某條褲子怎麼每次都放在那裡不洗」。
    2020/03/11 13:15
  • 臨停車費收2.2萬元 拒收千元鈔讓車主繳費超崩潰

    通常在市區內,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許多民眾常為了找車位花費許多精神與時間。通常這樣臨時停車,一般都不會停太久,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日前將愛車停在停車場內,準備要繳費開出去時,看到前方1位民眾的停車費,竟然高達22K,而且繳費機不收千元大鈔,他還得換成百元鈔再去繳費,讓網友看傻眼了。
    2019/12/23 14:45
  • 那是什麼!天降鈔票雨 國道上飄百萬元

    國道上竟然天降鈔票,而且數量可能高達百萬元!昨天在國道三號龍潭路段南下大約68公里處,有民眾直擊鈔票滿天飛,本來以為只是有貨車載運的廢紙掉了,定住神一看,有紅的藍的,竟是百元和千元大鈔,員警獲報後到場發現,其實不是真的,全都是假鈔,是燒給過世親友用的冥鈔,而且調閱監視器更看到疑似就是前方的轎車丟出來的。
    2019/10/20 18:15
  • 假大學生糾纏! 強取千元迫買600元愛心卡

    一名女大學生,行經台北市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遇上三名男子糾纏,他們圍著她推銷愛心卡,一張只要一百元,因為是學校作業,拜託對方幫幫忙,當時女大學生皮包內,沒有百元小鈔,其中一名男子看到千元大鈔,竟然直接拿走,跑到超商換零票後,只還給400元給女學生,有民眾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戳破三人並非大學生,依強制罪法辦!
    2019/10/19 18:53
  • 母後院公然「曬千元鈔」 真相曝光兒瞬間冒冷汗

    大白天公然「洗錢」?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某日下班回家後,發現自家後院竟出現「搖錢曬衣架」,夾著數張千元及百元大鈔,由於加起來數目不小,男子還興奮地以為是「財神爺眷顧」,結果鈔票來源曝光後,卻讓他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03/15 07:58
  • 少找錢!女買糕餅 「摺鈔」誆店家百元

    騙鈔新手法!新北市一名女子到糕餅店買了50元的東西,拿出千元大鈔要店家找錢,明明已經當著他的面數清楚了,但他一個轉身,立刻把錢摺起來塞進口袋,機著再佯裝是店家少給了,要求補上,因為才一百元,店家也不疑有他,就這樣在同一家店連得手2次。
    2019/03/06 20:55
  • 重逾3噸!陸貪官破紀錄 家藏2.7億人民幣

    大陸貪官家裡藏現金的最高紀錄再次被刷新,今年4月被捕的一名融資公司董事長兼黨委書記,最近被爆出調查人員從他家裡搜出2.7億人民幣現金,換算大陸百元大鈔,足足有3噸重,對於這筆一般人難以想像鉅款,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出分析報導。
    2018/08/12 17:41
  • 詐欺判拘罰錢免囚! 男涉騙4縣市逾30店家

    TVBS持續追查,疑似詐欺罪輕判,吳姓男子才會如此囂張,不停的借錢跟換錢,40歲的吳姓男子有毒品跟詐欺前科,出獄後謊稱是夾娃娃機業者,時常跟店家說,要用千元大鈔要換成百元小鈔,或是騙貨款不夠,能否先周轉一下,甚至亮出身分證件寫下借據取信,被害人等不到還錢才知道上當,從去年12月至今超過30間店家,地點遍布中南部5縣市,雖然法院也依詐欺罪判刑但都是拘役,罰錢就能免坐牢,也難怪他一直騙下去。
    2018/07/26 20:13
  • 一杯茶騙865元!女買青茶付100元 卻堅稱千元

    買飲料竟騙走865元!台中一名女子到手搖飲料店點了一杯35元青茶,拿了100元鈔票付錢,找她零錢時卻對工讀生店員說剛剛付的明明是千元大鈔,甚至說不然調監視器出來看啊,由於在她後面還有其他客人排隊,直到店員又補給她百元鈔才肯離開櫃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她付的是紅色百元卻欺騙店員,警方說,故意騙錢行為涉嫌詐欺罪。
    2018/05/08 12:54
  • ATM自動狂噴30張大鈔 2分鐘內被夫妻撿光光

    你我應該都有道ATM提款的經驗,但日前在大陸浙江一對夫妻,他們到銀行提款時,ATM發生故障,竟然自動噴出錢,至少噴出30張百元大鈔。夫妻倆見狀花了2分鐘的時間全部撿走,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他們,勸說之下他們才願意歸還這筆錢。
    2018/03/20 21:53
  • 企圖詐騙?千元鈔藏口袋 卻要求店員找錢

    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南投一家餐廳發現有客人點了2百元左右的丼飯,拿出千元大鈔看似準備要付錢,最後卻藏回自己後方口袋,還要求店家快找錢!老闆娘說「你還沒付錢」,男子卻掏出褲子兩邊口袋反駁,說「我的一千元已經給你了」,但店家調出監視器戳破他謊言,因為他把一千元藏在後方口袋裡。
    2017/09/20 11:11
  • 「假愛心」投百元鈔 男趁機竊箱中千元鈔

    客人假愛心,作勢將百元鈔投入捐款箱,卻趁機撈走千元大鈔!台北市北投明德路一家彩券行,碰上一名來買彩券的客人,當時他在店裡走來走去,卻計畫竊取愛心箱裡的財物,趁老闆不注意,將箱子裡面的千元大鈔撈走,老闆娘說這張鈔票是另外一名中大獎的客人捐的,因此當店家發現鈔票不見立刻調出監視器,才知道男子不怕店內10支電眼,將鈔票偷走!
    2017/03/24 18:31
  • 廢舊鈔掀暴動、搶劫潮 委總統宣布延期限

    委內瑞拉最近廢除百元大鈔,但卻沒有足夠新鈔提供更換,民眾陷入買不到東西的窘境,結果引發示威暴動和搶劫潮,至少三人死亡、多人受傷,總統馬杜洛緊急決定舊鈔可以用到明年元月二日,希望暫時平息民怨。
    2016/12/18 13:07
  • 委國72小時內廢百元鈔 半數鈔票變廢紙

    委內瑞拉為了解決現有的經濟困局,總統馬杜洛突然發布命令,現有的百元大鈔在72小時內全面廢止,這個做法是要仿效印度,而實施廢鈔出現「現金荒」的印度,回收的廢紙鈔,疊起來已經有300座喜馬拉雅山的高度,因為現金不足,在當地設廠的富士康還被迫讓員工放有薪假。
    2016/12/13 17:44
  • 牛肉麵店忙昏頭? 顧客5百元被當百元鈔

    許多餐廳經常會遇到假顧客,拿大鈔找零時卻趁機騙錢,沒想到高雄一位民眾卻抱怨,買牛肉麵拿出5百元大鈔,卻被店家當百元鈔,少找了4百元,由於當時他騎機車,頭上的行車紀錄器沒有關,因此最後他回家檢視畫面,終於還給自己清白,而店家事後也表示,當天實在是太忙了,才會沒看清楚,隔天也立刻承認錯誤歸還。
    2016/06/21 18:21
  • 攤販防賊!大鈔收口袋皮包 貼身防護

    攤販或是小吃店,收來的錢幾乎都是丟在零錢筒,有時候甚至隨便一塞,但錢財露白小偷容易光顧,如何防範?有些店家收到5百元或是千元大鈔就會放進包包裡,也有業者會把大鈔放在貼身口袋。至於有收銀機的業者比較不怕小偷,因為收銀機必須按照程序輸入金額、品項和開關鍵才能打開來。
    2016/03/15 18:16
  • 「怎麼少1千!」豬排店員控顧客 趁亂騙錢

    北市一家連鎖豬排店,日前一名顧客上門點餐,對方只點75元的飲料,當下拿出千元大鈔給店員,本來都已經拿好零錢他又突然說有零錢,但是想跟店員把1千換成百元鈔,就是在這一來一往間,店員指控他不但趁亂摸走1千元,還把10張百元鈔騙走了,現在警方也主動介入調查,因為監視器畫面中的動作不清楚,現在也要聯繫當時店員還原情況。
    2016/02/16 12:47
  • 拒繳停車費 陸惡霸大疊百元鈔砸管理員

    有錢就是大爺嗎?大陸湖南一名開著BMW名車的駕駛,不願繳區區5塊錢人民幣的停車費,與停車場管理員發生爭執,他居然蠻橫的,拿出一疊百元大鈔砸管理員的頭,又將人打傷跩倒在地,即便警方到場處理,也不願認錯道歉。
    2014/11/18 12:09
  • 「包沒關好」16萬馬路飛 10萬沒人還

    撒在馬路上的錢,有人幫忙撿,有人趁機A錢!新北市蘆洲一名網咖女店長,老闆交代她把27萬現金送去銀行存,但她粗心,放錢的包包沒固定好,騎車途中,千元和百元大鈔四處飛散,當初有路過騎士和等公車民眾,提醒錢飛了,還熱心幫忙撿錢,不過也有錢拿到手,就默默離開沒歸還,女店長算一算總共飛走16萬,最後找回5萬多元,損失10萬多,可能都要自己賠!
    2014/07/15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