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百人榜 結果共5筆

  • 最帥最美百人榜 肖戰擊敗世勳、山下智久

    知名美國電影網站,公布2019年亞太區,最帥、最美100人排行榜,其中女星的前三名,BLACKPINK的Lisa跟Jennie,就包辦兩個名次,男星部分,第一名是主演「陳情令」的大陸男星肖戰奪下,打敗EXO世勳,以及山下智久。
    2019/11/10 12:05
  • 2014帥美出爐! 金城武全球29「台灣首帥」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全球最帥最美排行榜出爐!美國電影評論媒體公布最新排名,名列最美臉蛋的是韓團AfterSchool的NaNa,最帥臉蛋則是北愛爾蘭演員傑米多南,至於台灣明星在最帥百人榜中有3人入榜,其中金城武擠進全球第29名,排名超過韓星金秀賢,是全台第一帥
    2014/12/29 10:14
  • 碧昂絲叱吒樂壇 登時代百人榜封面

    美國《時代》雜誌,昨天公布2014年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榜,編輯群依照頂尖人物、領導者、藝術家、先驅者和代表人物等5項類別,選出在全球各地發揮影響力的100人,美國天后碧昂絲成為封面人物,在全球樂壇的影響力備受肯定,其他上榜人士不乏美國總統歐巴馬、七度入榜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還有「深喉嚨」史諾登、巴基斯坦少女鬥士馬拉拉等人,今年也是女性上榜人數最多的一次。
    2014/04/25 07:55
  • 百大好醫師出爐 7旬醫師最細心

    誰能當台灣好醫師?有雜誌針對全台4千多位醫師做調查,發現醫師們推薦的好醫師,包括了歷屆總統醫療團隊召集人、名醫和在醫療上有成就的醫師,其中一名76歲的林醫師,他每天只看20名病患,固定更新病歷,對病患負責的態度,被同業推舉擠進好醫師百人榜。
    2008/04/30 19:22
  • 「時代」影響世界百人榜 李安入選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票選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人排行,其中美國總統布希、前總統柯林頓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人二度入選,至於在藝人藝術家部分,除了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安之外,南韓小天王Rain以及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同樣榜上有名。
    2006/05/01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