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白髮送黑髮 結果共23筆

  • 媽媽「生日前1天」驟逝!文彬母白髮送黑髮 靈堂地點曝光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晚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警方推斷是輕生,讓粉絲錯愕又不捨。事實上,文彬母親生日就在今(20)日,沒想到他卻在前一天逝世,令人瞬間鼻酸。
    2023/04/20 08:45
  • 崩潰嗆賭老天、改名避鬼使神差!李亞萍「無力回天」哭癱靈堂

    2014年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年39歲。回顧綺綺抗癌這8年來歷經70次化療,余天、李亞萍為救愛女,粗估醫療費花了600萬,今年初還幫女兒租了間房讓她安心養病,弟弟余祥銓也曾想結婚為姊姊沖喜。而李亞萍去年替女兒改名解厄,曾發願「用我的命換她的命」,甚至心痛到嗆賭老天「有本事衝著我來」,幾度因為太過擔憂病倒。
    2022/08/23 14:46
  • 忍悲悼吳孟達 「大師兄」蒼老現身:白髮送黑髮我送不了

    演藝圈「傳奇綠葉」、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消息讓親友和大批影迷都哀痛不已。曾和吳孟達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合作的「大師兄」黃一飛,睽違螢光幕許久,近日因吳孟達過世出現在香港TVB的追思節目中,他感嘆自己大吳孟達9歲,「白髮人送黑髮人…我送不了」,也意外讓現況曝光。
    2021/03/03 10:09
  • 火災奪命毀屋 微型保險替弱勢雪中送炭

    苗栗頭屋五月底發生了民宅大火,屋主為了救火喪命,70歲的老媽媽四月時,先生心肌梗塞往生,5月又白髮送黑髮,沒了兒子,心裡惦記者波及鄰居要賠償,救難人員來協助善後,縣府去年四月,主動替弱勢家庭納保,成了第一樁理賠案。
    2019/06/09 13:31
  • 22歲外孫車禍驟逝 馬如龍打擊太大「肺腺癌惡化」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就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不僅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悲慟不已,也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
    2019/05/28 07:56
  • 誤食假壯陽藥!少年出殯前仍「堅挺」 母在旁哭斷腸

    藥真的不能亂吃!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碎影片,年僅17歲的少年的死因竟是追求持久快感,吃下成分不明的仿冒壯陽藥而死。少年的母親在旁哭得撕心肺裂,但鏡頭帶到少年的下身,鼓起好大一包還腫脹不退,引來網友們轉發熱議。
    2018/11/04 16:44
  • 阿嬤杖棺送孫女 死者弟控SPA館反挨告

    台中一名何小姐因為罹癌過世,3月初在告別式上,阿嬤杖打棺木訓斥孫女不孝,讓白髮送黑髮人。何小姐的弟弟控訴姊姊罹癌,曾經任職的SPA館卻阻止她接受治療,只讓她吃SPA館的健康食品,但這個月初他接到SPA館提出的民事訴訟,要何先生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臉書社群也要連續刊登30天,並撤下之前po文,何先生氣得再度PO文要大家評評理。
    2018/04/06 19:54
  • 外送飲料返店 25歲店長遭貨車撞飛身亡

    彰化一名飲料店店長,10幾天前,外送返回飲料店的時候,半路遭快遞公司貨車撞飛,傷重不治,家屬從監視看到,駕駛撞飛機車騎士後,下車查看忙著打電話,連蹲下來看看他的傷勢都沒有,事後公司提出168萬和解,家屬無法接受,爸爸和爺爺等家屬,到公司拉白布條抗議,白髮送黑髮的痛,悲憤交集。
    2017/09/08 18:25
  • 白髮送黑髮…燿華意外奪命 簡媽媽心碎:把孩子還我

    燿華意外,奪走4人性命,其中一名死者,簡家威只有27歲,媽媽哭斷腸。燿華雖然承諾會負擔責任,但家屬更希望他們能召開記者會,檢討缺失,並且提出完整的改善方案,確保以後不再發生同樣事情,避免再有家庭,承受喪子之痛。
    2017/06/30 17:58
  • 三貼車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上午發生機車三貼,撞上遊覽車2死1傷的車禍;住在桃園的邱姓夫婦經過,赫然發現兒子就躺在血泊中,原本以為自己白髮送黑髮人哀痛欲絕,準備辦後事,結果昨晚在警方通知下,才知道兒子沒死,是場大烏龍。
    2010/01/25 09:35
  • 〈獨家〉56年後回頭找兒 竟白髮送黑髮

    多年前,台東池上便當創始家族,曾因為養子敗光家產而鬧上新聞;事實上,這個家族過去還曾經有個養子,卻在13歲那年因為血癌過世;當初,小男嬰的父母因為婚姻不被祝福,沒結婚,女方將孩子送給池上家族領養後嫁人,男方則遠走美國,直到今年2月份,男嬰現已80多歲老父親,才透過戶政單位找人,無奈早已是白髮人送黑髮人!
    2009/05/05 18:24
  • 中毒?溺斃? 中科友達兩死究責

    友達公司兩死三傷工安意外,上午法醫驗屍,要查明兩名死者究竟是溺斃,還是中毒死亡,雖然友達強調都按照標準作業程序,但對家屬而言,不僅是白髮送黑髮,兩名死者更是只有26跟28歲,家屬含淚控訴,整個過程中,沒有人監控,導致意外發生時,沒有第一時間搶救。
    2009/03/31 12:19
  • 隨「鳳凰」走了 癌末母夏學曼辭世

    跨海和美國前夫打官司,爭取兒子監護權的癌末媽媽夏學曼,和病魔角力了9年半,日前住進安寧病房,昨天鳳凰颱風來襲的下午,夏學曼呼吸衰竭,在睡夢中離開人世;家屬心疼地說,過去這些年她被病痛折磨得夠辛苦了,白髮送黑髮,老母親很捨不得,老淚縱橫。
    2008/07/29 12:38
  • 白髮送黑髮 七旬老母不捨痛哭

    姚姓清潔隊員意外身亡,留下老母親、妻子和4個孩子,意外來得太突然,讓大女兒以為是父親在開玩笑,,更懊悔來不及買大房子孝順爸爸,只是一家7口平常靠著父親4萬元的薪水生活,家中頓失經濟來源,一家人未來茫然。
    2008/04/04 20:18
  • 〈獨家〉白髮送黑髮! 李登輝哭到眼腫下垂

    李前總統因為白內障開過3次刀,眼睛其實已經相當脆弱,最近都帶墨鏡保護,不過上午他在鏡頭前,卻哭紅了眼;眼睛嚴重浮腫,左眼眼瞼更因為流淚哭到下垂;他很不捨相當倚重的國安幕僚張錫模,41歲英年早逝,不顧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忌諱,86歲李前總統,真情流露,來送晚輩最後一程,TVBS獨家報導。
    2007/10/30 00:15
  • 漢光演習/夫亡人斷腸! 魏子淵妻崩潰痛哭

    F-5F戰機失事,2名飛官殉職;少校魏子淵的年邁雙親,都是退休老師,他們白髮送黑髮,相當悲慟,尤其他的媽媽,母親節前夕,失去大兒子,強忍悲慟辦後事,魏子淵結婚不到1年,新婚妻子趕到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悲傷得幾乎昏倒。
    2007/05/11 17:43
  • 瑋倫車禍/白髮送黑髮 許瑋倫母靈前痛哭

    藝人許瑋倫在台中車禍過世,台北慈恩園連夜佈置靈堂,包括鄭元暢、王心凌連夜從台中北上,送好友最後一程,白髮人送黑髮人,痛失愛女,許瑋倫的媽媽心痛不已,看到靈堂更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2007/01/29 11:45
  • 遊覽翻車/至痛!白髮送黑髮 家屬傷心欲絕

    台南梅嶺車禍造成21人不幸死亡,遺體相繼被送往台南殯儀館,許多家屬來認屍,掩不住哀戚放聲大哭,還有很多長輩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看到兒孫,幾乎崩潰。
    2006/12/04 18:47
  • 白髮送黑髮! 老阿嬤哀痛悲泣

    桃園內壢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44歲的諶姓計程車司機,今年1月向地下錢莊,借貸30萬,但利滾利,半年後負債200萬,房屋被對方拿去抵押,但地下錢莊還疑似找黑道恐嚇,這名駕駛受不了壓力,留下遺書,帶著全家燒炭走上絕路,但為何死者3個小孩都沒掙扎,檢方將在下星期解剖釐清死因。
    2006/08/06 11:43
  • 〈獨家〉獨生愛女輕生 悍將黃世銘淚難止

    新銳女作家黃宜君自殺,他的父親黃世銘之前曾經是有「天下第一檢」之稱的台北地檢署檢察長,目前擔任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可以說是一名司法悍將,搜索過中時晚報,也辦過劉邦友血案,而且還是檢改會提出的檢察總長人選,司法悍將如今面對白髮送黑髮,叫人情何以堪。
    2005/10/20 19:05
  • 1把火燒死2名英雄! 家屬怎堪承受

    2名第一線衝進火場救火的警消,卻慘遭惡火吞噬。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尤其2名罹難的警消都才只有22、3歲,白髮送黑髮,家屬情何以堪?
    2005/03/25 19:42
  • 罹難者葬禮 白髮送黑髮 場面哀戚

    俄羅斯校園挾持事件最後以血腥落幕,成為數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人質事件,今天家屬抬棺為罹難者舉行喪禮,許多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面,讓人看了十分心酸。
    2004/09/06 07:03
  • 大火奪三命 白髮送黑髮心哀戚

    台中市景南巷中藥工廠大火,奪走郭姓業者夫婦跟9歲女兒3條人命,家屬連夜從高雄北上,看見焦黑的遺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哀令他們痛哭失聲。
    2003/12/2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