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骨化 結果共7筆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2022/11/17 17:20
  • 恐死超過5年!屏東法拍屋驚見「白骨+焦屍」 高大成揭內幕

    屏東縣內埔鄉嘉應路一間透天厝民宅日前遭到法拍,但新屋主在本月17日進行點交時,驚見屋內有1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不料當警消到場時,現場又發生氣爆,且警消更在民宅內找到另1具女焦屍。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從遺體完全白骨化的現象研判,死者恐至少身亡5、6年。
    2022/10/19 08:40
  • 日箱屍凶手抓到了! 31歲大陸籍男子落網

    去年十月,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案,37歲大陸籍女子當時持短期簽證到東京,一個月後突然下落不明,友人立刻報案,警方三個月後在愛知縣河堤找到她的屍體時,已經白骨化,昨天循線逮捕一名31歲大陸籍男子,他落網後沒有否認犯行。
    2020/06/14 11:06
  • 男仆街下體疼痛 就醫才發現「整根」白骨化了

    紐約一名63歲男子,因為在街上不慎摔倒撞到臀部,隨後到醫院做X光檢查,竟發現生殖器呈現「白骨化」的狀態,過不久後就會變成一根白骨,不過男子卻表示,自己先前曾有過類似疼痛的經驗,但生殖器並沒有出現異狀的感覺,因此不打算接受治療,當天看完診離開醫院後,便沒再回診。  
    2019/08/11 18:10
  • 悚!房仲催租驚見毛毯裹屍 「白骨外露」丟陽台

    日本大阪阿倍野區日前驚傳一起驚悚白骨命案,據了解,在當地一間租賃公寓的2樓房客,因積欠租金,一名房仲業務受託前往察看,未料卻在陽台發現一具用毛毯包裹起來的「白骨化遺體」,嚇得馬上報警。
    2017/10/27 11:29
  • 日本海頻見「幽靈船」 船內驚見白骨無頭屍

    日本西岸最近不斷漂來「幽靈船」,日本保安廳統計,10到11月間就發現了11艘廢棄木造漁船,更在這些漁船裡找到25具屍體大多都已經白骨化,保安廳人員在部份船隻上發現韓文與疑似北韓國旗,目前正在調查船隻與船員身份以找出這批漂流船來源。
    2015/12/0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