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白道 結果共39筆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台南5層樓透天賣不掉!屋主「難售想哭」 突兀降價求賞屋

    薪水追不上房價!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台南市近年受惠於台積電擴廠、三井OUTLET進駐等利多議題,中古屋的飆漲幅度成為「七都之冠」。近日就有一名男子行經安平區,發現有一棟5層樓透天拋售許久都未有動靜,而屋主疑似等到不耐煩,便在外牆貼上多達12個「售」,並透露「降價了」求眾人賞屋,讓不少網友笑到黑姑,設計對白道出其心中的OS。
    2023/12/05 21:43
  • 黑幫白道200多人遭定罪 義黑手黨世紀審判終結

    義大利本世紀,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歷時三年開庭審理,終於做出判決,多達兩百多名黑幫跟白道,遭到定罪,所有人累計刑期,達到2150年。當中被定罪的,包括跟黑手黨勾結的地方首長、議員跟警察。
    2023/11/21 19:27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以前都未更正。
    2022/11/02 11:01
  • 多次亂停私人土地 車被圍堵反嗆要找黑白道來「輸贏」

    高雄有一位黃先生,因為私人車位一再被偷停,多次在對方車窗夾紙條,提醒不要占用,直到第五次,讓他氣到把車堵在對方前面,沒想到違停車主,也貼紙條反嗆,要找他輸贏,甚至強調黑白兩道都可以,但律師說,這樣的做法,已經涉及恐嚇罪。 。
    2022/06/07 20:54
  • 被侯友宜當成狗!米可白笑喊「改名」 曝市長這舉動圈粉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25日舉辦「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主辦單位邀請藝人米可白攜帶愛犬「錢錢」一起共襄盛舉,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時,聽見大家在喊「米可白」,誤以為是她愛犬錢錢的名字,竟摸著錢錢喊「米可白!這隻狗難得喔。」米可白連忙解釋,知道誤會大了,侯友宜也笑彎了腰,連忙向米可白道歉,而旁邊的人也全笑成一團!事後米可白在臉書分享此事,不禁笑說要和狗狗互相改成對方的名字。
    2021/12/27 11:54
  • 「教父」徒孫捲6億 黑白道爭搶2500萬花紅

    中部黑道最近盛傳2500萬「通緝令」,只要找到林姓男子就能領賞,黑白兩道都有高度興趣。據悉,林男是素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李照雄徒孫,他日前以投資名義向各兄弟募集資金6億元後拋下妻小捲款逃跑。台中警方為此如臨大敵,深怕這個通緝令將引發一場腥風血雨。
    2019/12/16 07:49
  • 遭餵毒梅片!受害女憔悴現身 控網紅性侵

    知名網紅遭人指控,涉嫌下藥性侵!被害女子,現身還原遭性侵經過,說自己吃下毒梅片,對方還謊稱是放鬆劑,事後,整個人無力到癱軟,最後失去意識,另外,自稱網紅前女友的王姓女子,也供稱自己遭下藥性侵,甚至提供這名網紅的自白道歉影片,表示受騙的女子,至少超過五人。
    2019/05/07 19:26
  • 前女友控網紅下藥侵害 曝被害人恐逾5人

    知名網紅遭人指控,涉嫌下藥性侵!一名王姓女子自稱是網紅的前女友,公開指控遭對方欺騙,不僅騙她吃下毒品梅片,還發生性關係,甚至後來還劈腿,氣得她將事發經過都貼上網,更提供網紅自己的自白道歉影片,表示受騙的女子,至少超過五人。
    2019/05/07 13:24
  • 波音執行長道歉 罹難者家屬在美開第一槍提告

    波音737MAX客機設計可能有問題,導致空難接連發生。波音高層罕見直白道歉,承諾改善;但罹難者家屬十分憤怒,在美國開了第一槍,控告波音公司貪婪而釀成悲劇,波音接下來恐怕會面臨更多家屬控告。
    2019/04/06 14:42
  • 【財訊】都更修法排黑還是引黑? 柯建銘黃國昌互責不是

    《都更條例》修法過程中,為了「排黑條款」,朝野吵得不可開交,通過背後有段曲折過程。根據《財訊》報導,在過程中,各方不斷角力,甚至為了特定個案,黑道、白道都介入關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在協商時發生爭執,黃國昌中途離席。最後民進黨團在院會以多數決,通過內政部版本為主的《都更條例》。
    2019/01/09 23:04
  • 挨轟6槍亡!傳「五股國」掛名議員助理 還逼所長道歉

    新北市1名游姓男子27日晚間遭槍殺身亡,如今身分遭起底,原來死者就是綽號「五股國」的知名角頭游國興。據悉,游男以經營酒店和賭場起家,行事作風剽悍,連道上兄弟也得讓其三分,且他對白道相當有一套,不僅曾買通警員幫忙通風報信,現在更傳出他掛名議員助理,甚至有派出所所長被逼著向他道歉。
    2018/06/28 19:52
  • 駕駛疑「過勞死」調解破裂 山隆遭控騷擾家屬

    去年3月有一名山隆通運的司機,在出勤時自發性腦幹出血最後身亡,家屬認為是過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但不只和山隆協商破裂更控訴對方騷擾威脅黑白道都喬好了,心生恐懼,對此山隆回應完全沒有這些事情。
    2018/04/03 14:11
  • 藍瘦香菇!他蠟燭排心告白 老師拿滅火器摧毀

    實在是「藍瘦香菇」!這段戀情連開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老師的滅火器秒殺啦,大陸一名男大生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女孩告白,大費周章在女生宿舍門口擺了「愛心蠟燭」,沒想到還沒等到女主角出現,就有一名老師拿著滅火器衝來,狠狠對著告白道具狂噴,一瞬間所有心血都成了泡沫。
    2016/12/14 14:49
  • 夜店聚落!信義、大安皆熱區 黑白插手管

    對很多國際大都會來說「夜店」是當地特色,不過台灣的夜店文化卻成了黑白兩道插手的是非之地,專家指出,其實這和夜店處在「灰色地帶」管理不易大有關係。
    2014/09/19 21:43
  • 黑白道利益依存關係 警察變調成灰道

    現在黑白兩道界線似乎越來越模糊了,這次殺警案爆出兩方的變調依存關係,恐怕存在更龐大的利益糾葛,因為一般警務人員不到10萬塊的薪水,跟酒店基本就要砸下四五萬的花費根本不可能平衡過來,雖然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但是員警插乾股、搶著分紅甚至接受招待,醜聞不斷,撈油水的機率太多,一旦跨越道德界線,同流合汙問題就層出不窮。
    2014/09/19 21:41
  • 〈獨家〉遊走黑白道憂曝光 線民賣命換現金

    當線民賺高額獎金,得隨時擔心自己的性命,TVBS獨家直擊,為了賺錢過生活,化名阿寶的男子從1名送便當小弟成了警方的職業線民,協助破獲多起槍械毒品集團以及盜版光碟工廠,擔心身份曝光,從不製作證人筆錄拿官方檢舉獎金,反而是跟警方約定私下酬勞,像是協助查獲1把制式手槍開價5萬,仿冒工廠10萬,堅持領現金,單線聯絡,皮包裡不放任何證件,遊走在黑道和白道間賺線民費。
    2013/02/05 19:12
  • 「白白道歉」登報沒誠意 和解破局挨告

    嫌對方刊登「道歉啟事」篇幅太小沒誠意,堅持提告!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和朋友打牌,雙方發生口角,頭部被對方打傷,調解後要求動手的黃姓男子,必須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同時辦酒席賠罪,不過事後簡姓男子卻發現,對方只在報紙分類廣告刊登啟事,位置不明顯,同時請的又是家常菜,不願和解,堅持告上法院。
    2012/07/22 12:40
  • 〈獨家〉錢難賺!阿公店要生存 「黑白」兩道不得罪

    爆發員警出入萬華阿公店疑似白吃白喝,就有業者私底下抱怨,平常他們除了應付黑幫強索規費,也有不肖員警找朋友去消費,卻根本不付錢,如果有向分局檢舉,之後就被臨檢找麻煩,所以黑道白道都不敢得罪,生意難做。
    2012/01/04 19:00
  • 郭台銘助選處女秀 搭專機挺顏清標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日前曾在新廠區動土典禮上,公開表態支持馬英九,但是在今天,他把人生中第一次助選造勢獻給了立委顏清標。郭台銘說,因為日前參加周大觀基金會活動,發現顏清標跟他一樣,都因為捐款獲獎,對他的觀感180度大轉變,郭台銘說,他覺得人沒有分黑道白道,只有分黑心跟白心,所以才決定為他站台助選。
    2011/12/14 10:08
  • 大小婚照外流 張蘭當和事佬喊救火

    大S和汪小菲要求搜狐娛樂CEO張朝陽道歉,否則提告,婆婆張蘭27日接受搜狐對手新浪網專訪,自稱「救火隊」滅火,打算息事寧人。日前張朝陽「不道歉」聲明上指婚禮上他坐第2排,他問可否拍照發微博,得到「家人」肯定,「家人」就是張蘭,故張蘭實為「點火人」,連日避重就輕,坦白道歉都沒有,至今裝傻,倒是大S還在意生氣,甜蜜的婚禮發生這種狀況,讓她飽受打擊。
    2011/03/28 12:15
  • 區分「黑白」 警接觸更生人也規範

    馬總統指示,要明訂黑道、白道互動規範,但怎麼界定黑道範圍,定義太模糊,像是更生人、或是已經漂白的黑道分子,員警是不是都要保持距離,成了大難題!內政部長江宜樺出面說明,對象將以「治安顧慮人口」為主,包括更生人、毒品犯、槍砲犯與列管流氓,如果員警私下和他們有贈受財物、飲宴應酬等接觸,都需要採報備制,有直接利害關係,則必須完全禁止。
    2010/06/17 19:01
  • 〈快訊〉黑道難定義? 江:治安顧慮人口為主

    警察風紀案件頻傳,引發討論,內政部長江宜樺召開部務會議,警政署將訂定黑道白道互動規範,初步方向,江宜樺公開說明。
    2010/06/17 15:03
  • 〈快訊〉與黑道同出遊? 吳揆:已改過勿排斥

    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和中部地區的黑道大哥「江欽良」,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同遊峇里島,其中江欽良更擔任李朝卿後援會會長,引發外界質疑黑道和白道掛勾,對此吳敦義下午出面回應。
    2009/11/0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