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白衣男子 結果共71筆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210元買「雙重乳酪漢堡」 遭顧客批「假」起司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一家美式餐廳發生了一起消費糾紛,引發了店家和顧客之間的紛爭。事件起因是一名白衣男子點了一份210元的雙重乳酪漢堡,但只吃了一口就質疑起司是假的。雙方之間爆發了口角,最終店家拿出起司罐證明起司醬是真的。男子仍堅持自己的觀點,直到店家退費後才離開。
    2023/07/11 19:32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白衣男開心受洗!下秒「觸電昏迷落水」連牧師也遭殃

    印度一名白衣男子先前有意成為基督徒,在抵達教堂進行受洗的過程中,原本正開心地對鏡頭比讚,未料意外竟在下一秒發生,肩膀不小心碰到旁邊的麥克風,導致觸電跌回水缸中,在旁的牧師為了救他也遭受波及,事後該名男子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7/04 08:48
  •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2022/04/28 23:37
  • 獨/神秘白衣男接大S老公出關 身分曝光是小S身邊友好男

    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20)日凌晨從瀚寓酒店隔離結束出關,大批媒體守候。不過,在他尚未現身前,先有位身高175公分左右的白衣男子進到一樓大廳,打扮入時、長相清秀,立刻引起側目,後來他也坐在具俊曄的防疫計程車前座。在《TVBS新聞網》直播過程,不少網友一開始討論白衣男是誰?白衣男長得蠻帥的。《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資訊得知,該男是小S身邊的友好男性。果然,稍後小S放出跳舞歡慶影片,穿的跟白衣男是同件外衣。
    2022/03/20 02:34
  • 怎有人?突見「路中醉漢攔車」 女駕駛急閃避險釀禍 

    攔計程車竟然跑到馬路中間!28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淡水民權路,突然前方出現一名白衣男,從最外側往內線走,天色昏暗加上視線死角,差點要被撞上,事後,有其他用路人趕緊通報員警,才知道男子喝醉,想攔車回家!
    2021/08/30 15:03
  • 檢方聲押! 工程車副駕「阿好」列共同被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的白衣男子華文好,綽號阿好,25歲,是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逃逸將近4年的時間,警方在確認身分後,透過花蓮當地的越南移工策動阿好出面,7日下午在花蓮市區逮到人,但就怕有串證可能,遭到聲押。
    2021/04/08 13:00
  • 神秘副駕「阿好」落網 非法移工吐出軌真相

    太魯閣出軌意外,李義祥謊話陸續被揭穿,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還有另一名白衣男子,他逃亡6天,今天(4/7)在花蓮遭到警方逮捕,這名26歲的越南籍移工,綽號阿好,逾期居留三年多,警方訊問兩個多小時,仔細釐清當天事發經過,他有問必答,晚間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
    2021/04/07 23:27
  • 副駕神祕白衣男! 疑受雇卸貨「非法移工」李義祥謊言逐一拆穿

    工程負責人李義祥一再聲稱獨自一人去巡視,但有監視器拍下在當天早上8點多,李義祥開著工程車前往工地,而當時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白衣男子,經過調查,疑似就是受僱來當卸貨幫手的非法移工,這跟李義祥在第一時間陳述的「只有他一人來巡視工地」明顯不相符,而且這名移工在出事之後,似乎也是遵從李義祥命令,迅速逃離現場,現在檢方已經掌握身分,派員拘提。
    2021/04/07 13:46
  • 副駕神秘男身分曝光!李義祥被爆低薪剝削「非法移工」

    台鐵太魯閣號花蓮出軌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如今案情又有新的進展,肇事工程車負責人李義祥在事發當天駕駛工程車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當時有一名神秘白衣男子就坐在副駕駛座,其身分也被起底,疑似是李義祥違法雇用的外籍移工,且還被爆出他用相當低的薪水聘請對方做粗工,目前檢方已派員拘提。
    2021/04/07 13:05
  • 腫一圈!王祖賢輕裝遛狗被捕獲 網驚:真的胖了

    53歲女星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深受粉絲喜愛,她淡出螢光幕後長年旅居加拿大,日前有粉絲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她與一名背影像男星齊秦的白衣男子一同遛狗,她的最新近況也讓網友驚呼「胖了不少」。
    2020/09/10 21:48
  • 趁孩子入睡獨自外出 婦慘遭撞死媽媽哭斷腸

    慘遭撞死的40歲婦人,育有2個孩子,凌晨她看孩子已經入睡,獨自騎車出門,沒想到,竟然遇上死劫,媽媽趕到殯儀館哭斷腸!當時年輕清潔員就騎車跟在婦人後方,目睹撞擊過程,熱心的他原本要上前關切婦人傷勢,見到駕駛及乘客肇逃,他十分震怒,拿起手機錄影,他說,白衣男子是駕駛,撞上婦人,完全沒查看就快逃,一度還回頭誤導他。
    2020/05/18 20:13
  • 追逐肇逃全記錄! 正義哥怒:假裝回頭卻肇逃

    慘遭撞死的40歲婦人,已經離婚,育有2個孩子,凌晨一點多,她看孩子已經入睡,獨自騎車出門,沒想到,竟然遇上死劫,當時年輕清潔員就騎車跟在婦人後方,目睹撞擊過程,熱心的他原本要上前關切婦人傷勢,見到駕駛及乘客肇逃,他十分震怒,拿起手機錄影,他說,白衣男子應該是駕駛,高速撞上婦人,連同乘客3個人完全沒查看就拔腿快逃。
    2020/05/18 12:55
  • 演習影射「活捉金正恩」 太敏感美軍急刪影片

    北韓嗆聲要送給美國「耶誕大禮」,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一段演習影片,當中,南韓和美國軍隊演練活捉一名白衣男子,以及狙殺多名身穿北韓制服的軍人,明顯是以北韓為假想敵,當中的白衣男子,遭影射是「金正恩被活捉」,因為太敏感,美國軍方後來刪掉了這段畫面。
    2019/12/23 20:16
  • 刀啊!東涌站附近 一白衣男持短刀欲砍人

    昨天在香港東涌街頭,就在示威者正想辦法找交通工具回到市區的時候,發生駭人的一幕,三名白衣男子突然亮出彎刀,追逐示威者,作勢要砍人,還好沒有人被追上,旁邊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上網直播。
    2019/09/02 12:06
  • 砍紅眼!5人持刀圍砍1人 白衣男全身血倒地

    高雄凌晨三點多發生了街頭砍殺事,一名白衣男子在大街上五人持刀追砍,他全身是血倒在地上,現場還不只留著沾著血的磚頭還有被打斷的高爾夫球桿,到底雙方有甚麼恩怨,目前警方帶回三人偵訊。
    2019/08/14 11:26
  • 白衣男率眾打人突心臟病發倒地 網傳是港黑幫老大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進行中,21日卻在港鐵元朗站發生暴力事件。一群白衣男子突然出現,手持棍槓朝民眾攻擊圍毆,民眾見狀立刻報警,但警方遲遲未現身,引發港民懷疑是警方與黑幫勾結。過程中,其中一名白衣男在打人時突然心臟病發倒下,外傳他是綽號「飛天南」的黑幫老大,至於是生是死還不清楚,但有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惡有惡報」。
    2019/07/22 16:21
  • 柴犬T竊賊入侵 搜刮飲料店一天營業額

    台中一家飲料店,晚間準備打烊,鐵門拉下一半,這時候一名白衣男子,彎腰進來,趁著員工在裡面清洗,打開收銀機,搜刮8千多元現金,20秒鐘快閃,他身穿印有柴犬圖樣的運動衫,下手前在隔壁彩券行探路,步行找目標偷竊,飲料店一整天賺的,都被他偷了。
    2019/04/12 21:45
  • 國道突變車道害失控 無照男闖禍找友頂替

    國一南下嘉義路段發生連環撞車禍,當時一名竹科工程師,載著懷孕九個月的妻子春節返鄉,目睹整個經過嚇壞,但行車記錄器卻拍下,當時肇事的白色轎車,一旁的副駕駛,下來一名白衣男子,走到駕駛座,與黑衣駕駛換位置,企圖頂替做假筆錄,挨撞的車主,氣得在網路公布事發經過,事後頂替與肇事的兩人,多了偽照文書、湮滅證據,和意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三項罪名。
    2019/02/04 19:19
  • 內湖等紅燈!白衣男下車解放30秒 網笑:這泡放棄尊嚴

    人有三急,但隨便在路上便溺還是不可取。1名網友今(8日)開車行經內湖南京東路六段,當他在路口處停等紅燈時,前方1名白衣男子竟突然走下車,接著就在眾目睽睽下對著安全島解放。白衣男的離譜行徑被拍下並上傳臉書,讓其他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有那麼急嗎」、「這是一泡放棄面子、尊嚴及人性的尿」。
    2019/01/08 17:00
  • 碰瓷沒演好? 白衣男路中央假摔又裝沒事

    這是碰瓷假摔嗎?台中沙鹿一名白衣男子,本來走在路邊,突然走歪了,走到路中央,自己側躺下來,前方的車輛速度緩慢,遠遠就停了下來,距離好幾公尺遠,男子發現不對勁,自己趕快又爬起來,拍拍手上的灰塵,裝作沒事走了,這畫面看來,大家都覺得他很有事,覺得很像是製造假車禍未遂。
    2018/11/29 20:32
  • 「胸貼男友頭」抗辣妹 霸氣女友:不能被比下去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2名辣妹對1名白衣男子熱舞挑逗,沒想到男方的女友就坐在旁邊,立刻站起身來將男友頭部往自己胸部塞,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事後了解,其實這名霸氣女友過去也是一名平面模特兒,至於當時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她笑稱並非吃醋,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2018/11/2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