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白血病 結果共249筆

  • 入住套房4個月…2歲兒竟罹白血病 母淚崩求業者道歉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1名陳姓女子控訴,她去年6月透過某網站租房,未料入住4個月後,她年僅2歲的兒子竟患上白血病,並於1百天後不幸離世。陳女表示,事後檢測該租屋處,發現竟有甲醛超標等問題,讓她相當憤怒,認為此事與兒子患病有關,要求租房業者需公開道歉,結果對方僅回了1句「做不到」,讓陳女很心寒。
    2019/05/16 16:05
  • 癌童化療遭細菌吃掉半張臉 爸媽藏起鏡子不敢讓他看

    「不讓他照鏡子...因為太恐怖...」大陸山東一名男童罹患白血病,但化療時卻不幸被細菌感染,導致他的半張臉都被細菌侵蝕,而男童的爸媽就怕孩子難過,因此把鏡子藏起來,不敢讓他看。
    2019/05/03 22:29
  • 經血暴量!狂掉「燒仙草血塊」 22歲女就醫才知患血癌

    年僅24歲的「血癌女神」歐歐,2年前某次經期結束後5天,月經竟又再度來潮,且當時不僅經血量暴增,夜用衛生棉每小時就需更換,還經常掉出如手掌大小的「燒仙草血塊」,經抽血檢查後才發現,她的白血球數量是正常人的8至10倍,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所幸經治療後,她已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只需定期追蹤。
    2019/04/17 23:22
  • 妹苦當「人肉箭靶」籌醫藥費…25歲姊血癌走了

    大陸貴州一對苦命姐妹花,因姐姐吉佳艷罹患白血病,妹妹吉佳麗在2016年間,還曾在杭州街頭當「人肉箭靶」賣藝,來替姊姊籌醫藥費,然而事隔2年多,吉佳艷依然不敵病魔,上週六(16日)在浙江病逝,得年25歲,家人已將遺體領回家鄉安排後事。
    2019/03/19 12:45
  • 7歲兒罹血癌 生父「離婚棄養」交新女友:當作我死了

    大陸河南駐馬店市的7歲男童晨晨,因罹患白血病(血癌)急需骨髓移植,不過他的家人無力負擔數10萬人民幣的醫療費,男童媽媽和祖母堅持治療,急籌錢醫治,但爸爸不但選擇放棄治療,還另結新歡,直言女友已經懷孕需要用錢,已經沒有錢給兒子治療。
    2019/03/18 20:59
  • 說好四處玩…2友不敵血癌當天使 她淚:怎丟我一人難過

    一名女網友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對抗病魔期間認識兩名白血病友,在醫院難熬的日子裡,三人透過視訊互相扶持、鼓勵,原本約好結束療程後要一起四處遊玩,沒想到兩名好友不敵血癌相繼離開,讓女網友淚崩「怎麼捨得去享樂,丟下我一個人難過」。
    2019/03/07 11:52
  • 5歲男童罹血癌剩3月可活 5千人冒雨排隊配對幹細胞

    英國一名5歲小男童,去年12月被醫院檢查出罹患血癌(白血病),必須在3個月內找到合適的幹細胞移植,否則恐會因此喪命。這起事件被分享出來,男童就讀的學校幫他辦了一場配對活動,沒想到吸引將近5千位民眾冒雨排隊,即便等候好幾個小時捐血檢驗也毫無怨言,就是希望能救小男童一命。
    2019/03/05 18:23
  • 扛東京奧運.日本希望 18歲女泳將罹血癌

    這幾天日本上下最關注的新聞,就是18歲的游泳女將池江璃花子宣布罹患白血病。這位年紀輕輕,前途無量的選手,去年在亞運獨攬六金,被看好能在2020東京奧運奪牌,但現在她罹癌,恐怕無法效力日本國家隊。池江罹癌的消息傳出後,不少日本民眾紛紛去電骨髓銀行,詢問登記捐贈者的條件和方法,希望能盡一分自己的力。
    2019/02/14 20:04
  • 女兒罹白血病…母想借錢救人 狠父拒:不想欠錢度日

    大陸河北一對夫妻,日前在醫院大吵一架,丈夫甚至還動手打妻子,其他人看見連忙制止。原來是他們的6歲女兒罹患了白血病,先前已經在醫院治療一段時間,妻子想繼續借錢幫女兒治病,但是丈夫不同意,甚至還大喊「不看了,沒錢了,我跟你說!沒錢了,我不可能為了她,我下輩子過上欠錢的日子。」
    2019/01/07 08:26
  • 兒子罹癌苦等血 他:捐血是默默付出的大愛

    今年67歲的王聖中民國66時為了車禍的表弟捐出第一次血,後續又因兒子罹血癌常要受血治療,卻總苦苦等待,深知血液象徵人生的希望,也是無所求的大愛,默默付出讓社會更有愛。
    2019/01/03 15:48
  • 體重暴瘦!男子半年狂降10公斤 原因竟是罹患「這個」

    彰化一名53歲張姓男子食慾正常,也沒改變過飲食習慣,但短短6個月內下降6公斤,剛好前去醫院做大腸鏡檢查,發現瘜肉後採電燒切除,卻出現術後出血,回診接受抽血檢查,發現白血球指數超過正常值的20倍,罹患典型的「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就是俗稱「血癌」的一種,才會體重短時間內狂掉。
    2018/12/26 11:19
  • 《比悲傷》真實版!男罹癌忍痛分手 看著女友嫁人淚崩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真的!電影中由劉以豪飾演的「K」深愛著陳意涵飾演的「Cream」長達10年,但他卻堅持「不告白、不交往、不上床」,全因自己罹患白血病,不敢給對方承諾。對此,該劇導演林孝謙和編劇呂安弦透露,現實生活中真的認識一位朋友像K一樣,罹癌後忍痛與女友分手,「因為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2018/12/20 16:40
  • 好暖!2歲童罹血癌頭髮掉光 老布希頂光頭力挺

    5年前某天,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坐在輪椅上,懷裡抱著一名罹患白血病的2歲男童,兩人都頂著一顆大光頭。原來當時89歲的老布希為了展現對小男童的支持,也將自己的頭髮剃光。
    2018/12/07 10:22
  • 大陸長租公寓甲醛超標 「自如」下架2萬房源

    大陸打房鼓勵租房下,有裝修、有專人管理的長租公寓受到歡迎,不過問題也開始浮現,長租公寓為了縮短房屋閒置期,往往才裝修好,就讓房客入住,這陣子大陸長租公寓品牌自如,就頻頻爆發出租的房屋甲醛超標,引發房客身體不適,其中一名阿里巴巴的員工,在杭州入住一間自如的長租公寓,不到三個月就誘發白血病死亡,事後檢測房子也是甲醛超標,在社會與論責難下,自如這個月起在大陸九個城市下架了2萬多間首次出租的房源,規定9月24日後所有首次出租的房源,至少要空置30天才能出租。
    2018/09/12 19:55
  • 癌童生前立志從警!暖警備特製小制服 幫他完成遺願

    「希望可以穿上警察制服...」屏東一名11歲林姓男童,從小就和阿嬤相依為命,但男童很懂事,還會串珠、畫畫義賣幫忙家計!沒想到命運捉弄人,林姓男童8歲時被確診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勇敢抗癌2年多仍不幸於8月底病逝。因他生前立志當警察,高雄市警方得知後特別在送上一套縮小版的警察制服,讓男童可以圓夢,走完最後一程。
    2018/09/07 21:16
  • 籌血癌妹妹醫藥費 16歲柴瘦少年扛貨到凌晨

    大陸河南一名16歲少年柳常樂,為了籌白血病妹妹的醫藥費,到一處物流公司搬貨打工到凌晨,每天工時超過11個小時,賣苦力1個月賺進3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自己卻一毛錢不敢花,全部拿來給妹妹治病;消息在微博瘋傳後,網友看到少年骨瘦如柴卻賣力搬貨的照片,紛紛感到敬佩又憐憫。
    2018/09/03 21:04
  • 租到「甲醛屋」!設計師僅住6個月就血癌病逝

    毒屋害命?大陸一名王先生今年初為了進入阿里巴巴集團工作,當時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沒想到!7月時他和太太反應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竟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短短兩週病情就極速惡化,不幸病逝!
    2018/09/02 16:48
  • 這奧斯卡影帝超暖心! 寫明信片還送自拍照為病童打氣

    好萊塢演藝圈好人好事代表恐怕就是湯姆漢克斯了。最近他又傳出有善舉,有一名12歲的美國女孩罹患白血病,媽媽在臉書募集明信片,希望給女孩加油打氣,意外收到這位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寄的明信片!然而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做善事了。
    2018/08/26 19:49
  • 白血病童收千張生日賀卡 竟有「奧斯卡影帝」的祝福

    美國一名12歲女孩阿斯朋(Aspen)因罹患白血病無法遠行,於是媽媽凡妮莎(Vanessa)在臉書透露,希望能讓女兒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沒想到貼文引發熱烈迴響,竟收到超過1000張明信片,其中竟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寄來的祝福明信片,讓母女倆又驚又喜。
    2018/08/24 22:59
  • 台史上最大工殤求償案 研究:RCA員工及其孩子易罹癌

    台灣史上最大工傷賠償案「美國無線電公司RCA」日前二審宣判,最高法院判RCA及奇異等4家公司,應賠償262位受害員工及其家屬共5億元定讞,尚有246名員工求償部分發回重審;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大公衛學院研究團隊過去研究發現,在RCA工作10年的女工,乳癌發生率是常人的1.62倍,而受孕前後在RCA工作的女工,孩子白血病發生率高於他人3.83倍。
    2018/08/16 14:34
  • 澳洲高爾夫抗癌鬥士不敵病魔 留下感人遺言

    對抗病魔多年,罹患白血病的澳洲高爾夫選手賴爾(Jarrod Lyle)在停止治療一週之後病逝,享年36歲。妻子代賴爾傳達遺言,直言生命短暫,但願沒有枉度此生。
    2018/08/09 17:06
  • 兒罹患白血病 父街頭擺看板「轉讓女兒救兒子」

    8日是父親節,不少做子女的幫爸爸慶祝;但日前在大陸四川,有一名男子帶著女兒上街頭,並且還自製看板,上頭更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引發來往民眾的關注。原來這名人父的一對龍鳳胎兒女,兒子罹患了血癌,男子想透過賣女兒籌措醫藥費救兒子,卻引發網友的大肆抨擊。
    2018/08/09 09:06
  • 廣島原爆73年 日本高中生VR五分鐘現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ICAN「國際廢除核武運動」,但全球核武威脅至今沒有停歇。日本廣島在原爆73周年,由當地高中生製作了VR影片,重現當年原子彈投下後,原爆點周邊的慘狀,希望提醒世人戰爭和核武的可怕;而廣島一位八旬被爆者,則選擇放棄治療後遺症,決定用所剩無幾的生命,繼續向後世訴說被爆體驗。
    2018/08/07 19:02
  • 募款226萬沒救回白血病女兒 貧母主動退還190萬

    大陸安徽省1名22歲女孩張蕊,日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但因她的家境清寒,家人便決定利用網路募款的方式籌醫藥費,並在短短6天籌到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6萬元),只是張蕊病情卻日益加劇,最終在確診2個月後不幸去世,而張蕊的家人最後也將剩餘的4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0萬元)善款,全數退還給每位熱心的捐款者。
    2018/08/06 17:38
  • 「我不要死」5歲男童勇敢抗癌 安慰父母:想活下去

    5歲血癌童大川急性期時以院為家,生活空間僅小小的病房,但他樂觀堅強,就算因化療掉頭髮,也常反過來安慰爸媽。「我不要死,我要活下去」的勇敢,激勵人心。
    2018/08/0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