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白華 結果共3筆

  • 德跟進祭出英旅禁 美兩議員打加強劑還確診

    英格蘭衛生大臣賈維德19日正式宣布,Omicron成為境內主流病毒株,而德國也將繼法國後對英國實行禁止入境措施,另一邊美國民主黨兩位參議員,伊莉莎白華倫與柯瑞布克在週日雙雙推文確診,兩人都已經打過第三劑。
    2021/12/20 12:59
  • 磁磚突冒「白雪花」!專家曝處理方式 內行笑:荷包要哭了

    磁磚是建築裝潢中常見的建材,經常運用在地板、浴室或者廚房。最近有網友發現家中磁磚的縫隙中,長出了「白雪花」,讓他相當困擾,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沒想到內行的網友透露,這叫「白華」,也就是壁癌,更直言原PO的荷包即將要哭泣,會花上大錢。
    2021/12/08 21:51
  • FOCUS/不滿司法部長人選 鐵娘參議員炮火猛

    川普才上任不到三個禮拜,但是這幾天美國輿論卻已經在討論,三年後和他對抗的民主黨總統熱門人選,那就是民主黨參議員伊莉莎白華倫。這位華倫是民主黨大砲,自由派,去年曾被視為是希拉蕊副手大熱門,批評川普不遺餘力,他很早就警告大家不可小覷川普當選的可能與危險性,川普也曾公開罵他下流愚蠢,而這幾天她引發話題成為2020年熱門總統參選人,為什麼呢?其實是共和黨自己搞出來的,因為他們在參議院出奧步,阻撓華倫發言,反而讓華倫成為英雄受到網友與同僚聲援。
    2017/02/09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