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白色襯衫 結果共33筆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2023/07/09 15:55
  • 高中妹「1穿搭」親戚嫌太露 網見照片傻眼:清朝活到現在

    炎炎熱夏即將來臨,許多女生會穿的比較清涼、舒適,然而有位姊姊就透露,讀高中的妹妹因為1穿搭,竟被親戚嫌「有點露」,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狠酸:「妳親戚好長壽,從清朝活到現在」、「叫親戚惦惦」。
    2023/05/29 14:37
  • 盧秀燕「平常心」看待選情 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勿違規

    今(26)日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現身投開票所,一襲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看起來神情輕鬆。聯訪時盧秀燕表示,有點擔心天氣影響民眾的投票意願,呼籲大家可以踴躍投票。
    2022/11/26 09:43
  • 多圖/Krystal五官變了?最新美照被抓包「這部位不一樣」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以高冷形象為名,有冰山美人的稱號。近年來轉戰演員,前陣子與金材昱主演的《瘋狂愛上你》大受歡迎,她也經常在IG上分享各種美照。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Krystal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長褲,造型乾淨俐落,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的嘴唇好像「變厚了」,懷疑動了整形手術。
    2022/10/13 11:05
  • 自稱「平鎮林志玲」選議員搏眼球 拍性感影片教擺拍

    距離選戰倒數93天,各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用不同的方式吸睛、爭取關注。曾是公務員出身、也曾是業餘模特兒、自稱平鎮林志玲的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曾姸潔,就利用TikTok、臉書短片,記錄自己的參選生活,而擁有大長腿與傲人身材的她,甚至還推出「擺拍教學」,也獲得不少曝光,而曾姸潔拍攝短片時都身著白色襯衫還解開部分排扣,以及黑色短褲,也成為鮮明的招牌印象。
    2022/08/25 16:00
  • 林襄扮OL上下跳1分鐘片曝 「扣子爆開」17萬人暴動

    網紅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不僅是「啦啦隊女神」,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1萬名粉絲。14日樂天桃猿隊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粉絲嗨翻。
    2022/07/16 16:04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2021/11/19 10:43
  • 二女兒婚紗照曝!憲哥曝開8桌原因 十分鐘前才知這細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吳宗憲穿上白色襯衫和穿著黃色禮服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外迎接媒體,更透露將會在婚宴上為女兒獻唱。
    2021/09/12 18:07
  • 小鬼遺照公開!靈堂布置「純白系」 鮮花伴最後一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享年36歲。明(19)日起靈堂將開放3天,供親戚好友弔唁,今(18)日約下午1時許開始布置現場,他的遺照也公開,是2年前粉絲見面會時使用的宣傳照,他穿著白色襯衫,側臉微微往上,照片旁布滿白玫瑰、白色洋桔梗和白色繡球花,看起來莊重典雅。
    2020/09/18 14:07
  • 學校只能穿白內衣!家長跑遍板橋「找嘸」 網:啥年代了

    許多學生制服上衣都是白色襯衫,若女學生穿深色內衣,很容易會透光,板橋1所國中便要求全校女學生必須穿「白色內衣」,這讓1位家長傷透腦筋,因為跑了好幾間店都找不到「純白款」,而這項規定也引起網友討論,現在學校還規定內衣顏色「不合理」。
    2020/08/16 17:58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20:19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13:41
  • 丁小芹暴肥出面道歉 賣假包坦言:做錯了、很痛苦

    丁小芹過去因遭到12名受害者指控販賣假名牌包,24日為侵害商標權開記者會道歉,並向受害者及商標權受侵害的商標權人道歉。她當天身穿白色襯衫,臉頰略顯圓潤豐腴,由於近幾年因為販賣服飾包包多次爆出糾紛,被問到未來的計畫時,她則說將轉行投身美容業,也表示目前還沒有重返演藝圈的想法。
    2019/09/24 16:01
  • 刮刮樂竊賊!利用櫃台掩護 連偷2次近萬元

    上個月底,南投草屯出現刮刮樂竊賊,利用包包做掩護偷走整壘刮刮樂,沒想到疑似同一名男子再次出現犯案,這次他利用櫃台掩護,連兩次上門偷走近萬元刮刮樂,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都穿白色襯衫、頭戴鴨舌帽,身形也都相似,因此懷疑根本就是同一人。
    2019/07/16 11:39
  • 穿搭比一比!六都市長「她最俐落」 蔡英文躺著中槍

    行政院27日召開院會,剛就職的六都市長首度列席參加,6人穿著跟著成為討論話題。身為唯一女性首長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身著白色襯衫搭配深色長褲,加上材質柔軟的外套,穿搭最受好評;有專家指出,雖然政治人物在正式場合要著正式服裝,但也不宜過頭,像總統蔡英文曾穿精品鞋,會讓人覺得不親民。
    2018/12/29 18:57
  • 孔劉見太太換3次衣! 認手機品牌出兩倍價

    韓國男神孔劉今天出席代言的手機品牌活動,他穿著牛仔藍色襯衫上衣和白色西裝褲,帥氣從場地後方現身,現場粉絲除了提前幫7月生日的歐巴驚喜慶生,他也因為現場實在太熱爆汗,共換了3次衣服、還作勢拖扣子,嗨翻現場千名孔太太。
    2018/06/24 18:01
  • 終於互動!宋習三度同台 候車時握手寒暄

    APEC歡迎晚宴,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當東道主,歡迎各國領袖,我方代表宋楚瑜穿著大會準備的白色襯衫出席,與陳大光互動不多,而之後的大合照,宋楚瑜也被安排在最右邊,和川普.習近平距離很遠,沒有互動,但根據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轉述,在10日東協會議結束候車時,習近平有主動來跟宋楚瑜握手寒暄。 
    2017/11/10 23:25
  • 子瑜露大長腿 防彈少年團大跳PPAP

    11月4日清晨,在韓國電視台KBS外,眾多團體準備到節目《音樂銀行》進行演出。雖然天氣變冷,但TWICE成員都還是穿著短裙現身,子瑜穿著像是高中制服現身,白色襯衫加上帆布鞋,露出大長腿,盡顯青春活力。
    2016/11/10 23:19
  • BigBang抵台!GD太陽低調出關

    「VIP」(BigBang粉絲暱稱)期待已久的南韓天團BigBang來了!9日中午,GD、太陽、大聲一起到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3人走機場VIP通道。先走出來的是太陽,他穿著全身黑快步向前走;GD則走在後頭,穿著白色襯衫、頭戴黑色棒球帽、墨鏡、口罩,全程都頭低低不發一語;走在最後頭的是大聲,他只帶著一個口罩,沒有太多偽裝,看起來心情不錯!
    2016/09/09 14:00
  • 女神機場時尚!氣質吳漣序走路也像拍畫報

    南韓演員吳漣序今天(23日)下午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泰國拍攝畫報,白色襯衫搭配灰色百褶裙,一身學院風裝扮走氣質路線,露出超長美腿超吸睛!
    2016/08/24 01:02
  • 〈快訊〉二次道歉 柯震東:重新開始、讓自己越來越好

    今天凌晨搭機從北京抵達台灣,柯震東下午在遠企飯店,第二次召開道歉記者會。不同於昨天在北京記者會的崩潰痛哭,經過一夜返家整理情緒後,二次記者會面對媒體,柯震東顯得鎮定許多,他穿著白色襯衫,和經紀人柴智屏一同現身,柯家人這次則沒有一起。柯震東再次道歉,他說會去改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越來越好。
    2014/08/30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