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白舉綱 結果共5筆

  • 楊丞琳「海鮮奢侈」被罵翻 網友還原完整片段:誤會她了

    女星楊丞琳近年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當地頗有人氣,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其中提到「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事」等語,引發許多台灣粉絲的怒火。不過,事後有網友還原完整片段,並替楊丞琳滅火,是大家誤會她的意思了,呼籲大家別斷章取義,看完完整內容後再做評論。
    2022/09/06 19:49
  • 男星行徑大喇喇 驚見「佛系鎖車法」笑翻眾人!

    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王俊凱,近期和舒淇、趙薇、蘇有朋及白舉綱4人一起參與陸綜《中餐廳2》,深受網友喜愛,圈粉無數。在日前播出的一集當中,被發現他鎖腳踏車方法好特別,遭封「佛系鎖車法」,笑翻一票網友!
    2018/10/03 20:17
  • 王俊凱狂提身高還補這一刀 蘇有朋暴走:你會不會聊天

    鮮肉男團TFBOYS的成員王俊凱,近期和舒淇、趙薇、蘇有朋及白舉綱4人一起參與陸綜《中餐廳2》,發生不少趣事。身材高挑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閒聊時,自曝身高是178公分,還和白舉綱當場爭論起誰比較高,沒想到蘇有朋在一旁躺槍,結果王俊凱又補了一刀,讓眾人全笑翻。
    2018/10/02 12:39
  • 王俊凱櫛瓜、南瓜傻傻分不清楚! 劈開傻眼:這啥?

    大陸男星王俊凱在節目《中餐廳》搖身變成小當家,最新一集本來打算煮一鍋南瓜綠豆湯,沒像到他竟然認不出南瓜,把櫛瓜切塊放進鍋裡和綠豆一起熬煮,淺嚐後奇特的味道,讓他整張臉瞬間變色,隊友白舉綱也在一旁笑到不行。
    2018/09/11 15:18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