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白綠關係 結果共7筆

  • 狂轟新潮流「很爛」 柯文哲:當選嚴查金流、蔡英文論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再度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白綠關係降至冰點。2日他接受前立委蔡正元專訪,除了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也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並徹查蔡英文「封存30年」的論文及高端資料。
    2023/08/04 16:30
  • 白綠分手! 柯北市府談組黨 綠轟:淪為黨部

    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宣布組黨,不過他選的地點,是在北市府的吳三連廳,馬上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濫用行政資源,而對組黨這件事,綠營不少人也跳出來批評,似乎白綠關係從柯文哲組黨這刻開始,正式宣告分手!
    2019/08/01 20:55
  • 綠白是否合作 卓榮泰:我本將心向明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談到白綠關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釋出善意,卓榮泰說,「我本將心向明月」。
    2019/03/30 19:39
  • 談白綠合作? 蔡柯會可能有5分鐘密談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今天登場,地點選在西區的北門廣場,簡報內容都是柯文哲的重要政見,包含了西區門戶計畫,以及忠孝橋引道拆除,整場安排被政壇解讀都是以柯文哲為主,是總統府要釋出善意,不過對此市府和總統府都說今天的會面只談市政,不談政治。
    2018/12/13 15:57
  • 陳珮琪深夜斥白綠合作 柯文哲驚:好可怕!趁我睡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應該搖尾乞憐,跟柯文哲有任何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9)深夜發文,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痛斥「柯黑」議員不要再浪費媒體炒作,柯文哲今早受訪得知陳珮琪發文一事,驚呼「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發文)」。
    2018/12/10 09:18
  • 修補白綠關係 高嘉瑜點名「他」是最佳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今天晚上在玉喜飯店宴請所有現任市議員,民進黨高嘉瑜認為,白綠還是要合作,而同黨的王威中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修補白綠關係的最佳人選。
    2018/12/07 10:09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