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白經 結果共23筆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獨有奶香風味「萬丹鮮奶」攜手聯名優質「季洋咖啡」-給最懂喝的你!

    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奶香”等特色獲國際金獎肯定的「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此次攜手來自南台灣的「季洋咖啡」,聯名推出2款鮮奶飲品—萬丹黑糖鮮奶茶、萬丹黑糖拿鐵咖啡,以萬丹鮮奶獨特乳香搭配純正黑糖,黑白經典配,成就你口中迷人風味!
    2024/01/12 19:18
  • 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由Netflix紀錄片披露,南韓新興宗教團體攝理教內部的黑暗內幕,引起該國眾多受害網友自白經歷,誇張程度震撼韓國社會輿論,也讓這名78歲的惡狼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逮捕起訴。《韓聯社》(Yonhaps)報導,韓國檢察官向負責審理的大田法院,以觸犯強暴、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求處30年有期徒刑的重刑懲罰,外加長達20年全天候的電子腳鐐管制,就是要最大幅度防止他繼續侵害或接近受害人。
    2023/11/23 12:51
  • 林佳龍捲詐騙案喊「不排除提告」 陳琬惠再嗆:直接來告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曾國緯)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澄清,稱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並指,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陳琬惠今下午再回嗆,林佳龍千萬不要「不排除(提告)」,喊話直接來告、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
    2023/05/28 17:33
  • 轟陳琬惠煽動!林佳龍辦駁不識詐騙犯:不排除採法律行動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連日透過臉書發文,持續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再度回應指出,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也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2023/05/28 12:47
  • 被排擠?啦啦隊女神合影 妹子「哀怨站角落」急揭委屈真相

    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返台中舉辦,為了替台灣選手應援,中華隊從中職的各球團中,挑選了21位啦啦隊員,由2大女神林襄跟峮峮領軍,穿著紅、藍、白經典配色的服裝,載歌載舞呼口號、做動作,炒熱現場氣氛,讓外媒及各國選手教練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近日一張合照意外引發網友揣測,女孩間是否有不合的情形,對此,當事人「秀秀子」趕緊發聲澄清。
    2023/03/11 14:51
  • 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女團「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醜聞,更一度被貼上小三汙名,讓她飽受抨擊。對於新的1年即將到來,她和姊姊Miko在微博發文告別過去的自己,表示「感恩守護我們擊潰那些惡語,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看似宣告放下過去種種。
    2022/12/29 14:24
  • 告白認錯人!「搞混雙胞胎」衰成渣男 他無奈嘆:冤枉啊

    這下真的出事了!國外網友透露自己的一次尷尬告白經驗,坦言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對雙胞胎姊妹安娜和貝蒂(化名),在長期的相處下對其中一人互生好感,也因為希望能發展成情侶關係而進一步告白,卻沒想到在這樣關鍵的時刻竟然「認錯人」,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2022/12/14 05:10
  • 《加油喜事》快閃新北耶誕城! 楊晴、鄒承恩曝直球型告白

    八點檔新劇演員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鼓勵大家利用大聲公訴說對心上人的愛意,他們也分享自己現實中的告白經歷,楊晴及鄒承恩都是直球型告白。
    2022/12/11 18:07
  • 鄭亞、王上菲、潘嘉麗、林芷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穿制服當學生妹遭教官尹彥凱訓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由尹彥凱、游小白經營的咖啡廳,近日舉辦dress code票選活動,帶動客源活絡人潮。兩位老闆尹彥凱、游小白分別扮裝軍人與徐志摩,朋友們也義氣相挺,鄭亞、王上菲、潘嘉麗與林芷芸(優妮)四位好姊妹,穿起制服回到高中時代,好姐妹們手勾手相揪去廁所,活潑跳躍喊著「廁所、借過」現身,除了潘嘉麗,鄭亞、王上菲、林芷芸(優妮)已多年未穿高中制服,王上菲表示:「當天我們高中魂立刻上身,跟鄭亞玩起學姊學妹制,還被教官訓話。」 
    2021/06/23 21:43
  • 美國種族爭端百年難解! 專家:需解決黑白經濟差距

    種族紛爭一直是美國難以解決的問題,尤其在5月底爆發佛洛伊德事件,更讓全美陷入反種族抗爭,而美國總統川普卻沒有適時解決紛爭,也讓外界批評毫無作為,而不管最終誰能入主白宮,怎麼解決種族爭端?恐怕才是人民所期待的。
    2020/11/04 13:18
  •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2020/02/10 12:31
  • 壞男「白經」首來台! 李宰旭開心吃小籠包

    韓劇新生代小生李宰旭,在新戲《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飾演壞男人白經暴紅,這回受度來台宣傳最想品嘗台灣美食,開心的說已經吃了小籠包,下次有時間會好好做功課。
    2019/11/28 20:56
  • 蕭敬騰首度認愛 告白經紀人:我很喜歡她!

    蕭敬騰日前接下金曲獎主持重任,同時也投入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巡迴,忙到蠟燭兩頭燒;不過事業很旺的蕭敬騰,卻鮮少傳出緋聞,唯一對象就是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不過近日蕭敬騰受訪卻首度鬆口表示「我很喜歡她」,讓這段姊弟戀似乎有譜。
    2018/06/21 21:52
  • 單身必看!快到告白勝地新北耶誕城

    耶誕佳節是個超級閃亮亮的日子,每年耶誕節到跨年前後,走到哪裡都是成雙成對、散發粉紅光芒的情侶們,根本虐死單身男女!單身錯了嗎?難道我們單身男女就只能在各種節慶時戴著墨鏡出門嗎?!不不不!想要在跨年前成功脫單,就快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吧!特派小編搜集分析了網路上各類在耶誕城的告白經驗跟成功方式,推出「告白勝地特輯」,就等著你約心儀的對象來到這裡,使出致勝的一擊。來到這兒別忘了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大膽地向她(他)告白吧!成功機率up up喔!
    2017/12/18 09:00
  • ​潮流天王余文樂 最愛黑白經典球鞋

    好久不見的港星余文樂來台。 為了最愛的球鞋站台,余文樂說自己也是來追星的,一直走在時尚尖端的余文樂,說自己從小就愛這個原創鞋款,黑白相襯的簡約風格,百搭又經典
    2015/01/17 08:15
  • 保養換季 美萌男邱澤分享美白經驗

    已經邁進春天的腳步了,不少愛美女性,正準備開始進行美白保養工作。
    2013/03/05 00:33
  • 中華職棒/「我老公沒簽賭」 王彩樺今將出面說明

    職棒假球案,公佈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因為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的名字,在起訴書中,和陳致遠連在一起,黃品文遭到證人指控疑似簽賭,還把豪宅以低於市價500萬賣給陳致遠,對此王彩樺否認到底,強調雙方沒有金錢往來,清白經得起查證,中午王彩樺也會和老公黃品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2010/02/11 12:27
  • 中華職棒/巧!陳致遠遭起訴 秀琴缺席錄影

    職棒假球案,公佈起訴對象後,驚動演藝圈!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的太太秀琴,意外缺席節目錄影,而藝人王彩樺的老公黃品文的名字,在起訴書中,陳致遠連在一起,兩人疑似簽賭,發生金錢交易,對此,王彩樺否認到底,強調雙方沒有金錢往來,清白經的起查證。
    2010/02/10 21:22
  • 浪漫飄渺 天鵝湖白經典深植人心

    說到芭蕾舞,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排排站的經典舞碼-天鵝湖,薄薄的貼身舞衣、白紗短裙,尤其印象深刻,不過今天我們換換不一樣的,來看看俄國舞團嚐試具有東方色彩的現代芭蕾舞碼。
    2006/12/10 23:51
  • 國務起訴/「跟府不熟!」 鍾琴:尊重檢調

    國務機要費案子,還有一個重要的「關係人」,那就是SOGO董事長鍾琴.今天他為了週年慶,參加提前展開的活動,面對敏感問題鍾琴簡單帶過,表示大家愛用SOGO禮券是很光榮的事情,但談到第一夫人,鍾琴只說,SOGO是清清白白經營,不走後門,他跟總統府之間.根本不熟。
    2006/11/06 12:30
  • 天心天使臉孔 擔任美白大使

    東方女性最怕臉上有斑點,斑點形成除了大家比較知道的紫外線,全球氣候異常導致的各種污染,也是黑色素形成的原因,如何預防?藝人的經驗最豐富,皮膚白皙的天心就受邀擔任美白大使,和大家分享她的美白經驗。
    2005/02/01 19:35
  • 林能白轉任台糖董座 否認輔選不力

    台電董事長林能白確定將調任台糖董事長,由於台電一向是國營事業的金雞母,林能白經營積效也不錯,突遭調任到本業經營相當艱困的台糖,傳出和林能白輔選、反核都不利有關,不過林能白今天是低調回應,他說完全尊重長官的安排。
    2004/07/1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