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白牌車司機 結果共122筆

  • 白牌車司機變詐團 成員載電信設備趴趴走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獲有白牌車司機,成了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載運通信設備趴趴走,發送詐騙電話簡訊等,逃避警方追緝,但依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4/08 14:56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白牌運將代領交貨便 見警才知淪詐欺犯

    明明是公司分派的訂單,白牌車司機差點變詐欺共犯!詐騙集團常利用車站置物櫃領取人頭帳簿,如今竟轉戰加入「白牌車叫車群組」躲避追查,車手請司機到指定超商,代領裝有帳簿的交貨便包裹,拿到後再請物流公司送到其他成員手中,白牌車司機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涉案,遭詐欺罪移送,還好最後獲得不起訴!
    2023/12/16 18:57
  • 詐團黑吃黑!不知情白牌車 違停等到被開單

    追蹤這起連環黑吃黑!原來,背叛老大的是詐騙集團的其他成員,與少年車手共謀,以假刑警查案,私吞七百萬,但這名少年疑似覺得,抽成50萬元,利潤太少,竟然私下找來同鄉同學,半路突襲,奪走所有贓款,讓假刑警看傻眼,還讓當時載他們的白牌車司機,在路邊等到被開「違停罰單」。
    2023/12/13 19:56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 守苗栗高鐵站抓白牌車載客 司機收200挨罰10萬元

    苗栗監理站聯合警方,於高鐵站展開行動,成功揪出白牌車違規載客現場。其中一名白牌車司機,因違規載客並索取200元費用,將被處以高達10萬元的罰款,並吊扣駕照和牌照長達4個月。
    2023/07/22 14:06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新北市一名陳姓白牌車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被一名自稱是分析師的男子告知他抽中61張裕隆股票,只要匯款等值的414萬元之後就能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陸續匯款300萬,沒想到被女兒發現驚覺有詐,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索性要求陳姓司機和對方聯繫,假裝要在住處面交剩餘款項,實際上卻是甕中捉鱉,埋伏便衣員警當場將人逮捕。而這名車手年僅19歲,才剛開始詐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著對員警說「我沒有騙人」!
    2023/07/09 15:13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欠債白牌車司機 持彈弓亂射淡水玻璃

    昨(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8時許,持拘票拘提涉案39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他聲稱是因為被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去,才會拿彈弓亂射洩憤。
    2023/03/08 11:17
  • 白牌車違規載3學生 一趟收100恐遭罰10萬

    苗栗警方跟監理站,昨日(1/11)早上,在苗栗農工校門口,抓到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3名學生坦承白牌車一趟均一價,跟他們收費100元,而違規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也將開罰10萬元,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實在得不償失。
    2023/01/11 12:29
  • 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台北市30歲范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開車行經萬華市區時,因違規停車而遭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當下拒檢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倒2名警員;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2天後巡邏行經萬華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范男的愛車,上前查緝時發現正在車內熟睡的范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0 09:57
  • 太扯!醉女搭車被伸鹹豬手 司機辯:以為她對我有意思

    台南有女子控訴一名白牌車司機,趁她酒醉時,假借攙扶名義,實際上卻大伸鹹豬手,直到女子大聲反抗才把對方嚇退,但等她酒醒後發現,自己不但被騷擾,身上的2千塊錢也不翼而飛,事後找到司機,對方還辯稱以為女子對他有意思。
    2022/12/17 20:19
  • 先載客後運毒!白牌車運將兼差「毒品快遞」

    有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瓦楞紙內,偽裝成衣服禮盒,從比利時空運來台,刑事局接獲情資後展開追查,發現在台負責接應送貨的人,竟然是白牌車司機,因為跟主嫌是好朋友,沒載客時就幫忙運毒,不僅面交時會繞路掩人耳目,還偽造假的對話紀錄,佯裝自己只是幫客人送貨,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2/11/28 17:45
  • 家庭主婦遭詐「8百萬」 警追回錢才知被騙

    新北市有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八百萬老本,車手到銀行要把贓款全部領出來,行員驚覺有異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將人逮捕,也循線追出幕後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多名車手,平常還擔任白牌車司機,藉載客之餘領贓款,避開警方注意。
    2022/10/29 20:15
  • 白牌車司機組人蛇集團 外送「豬仔」送1人賺7萬

    彰化警方接獲情資,破獲由白牌車司機組成的人蛇集團,負責安排被害人住宿、辦護照、甚至偽造小黃卡,一條龍服務,確保豬仔順利出境到柬埔寨。
    2022/09/01 18:47
  • 人蛇集團招攬全台白牌司機 「一條龍服務」運1豬仔賺9萬

    近期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有一人蛇集團吸收全台各地「白牌車司機,主打「豬仔一條龍」服務,負責接送要送去柬埔寨的國人,該集團甚至還「偽造小黃卡」,每將1豬仔成功送達柬埔寨後,該集團可獲利約9萬元,至今已送出超過20位「豬仔」抵達柬埔寨,彰化警分局在關懷返台的民眾,調查後發現該人蛇集團,並「斬蛇」一舉破獲,逮捕多名成員歸案。
    2022/09/01 12:50
  • 白牌車司機無法求救 兇嫌警告「不准用手機」

    台南一名白牌車司機,經歷生死一瞬間,殺警案兇嫌林信吾,搶完超商後為了製造斷點,搭白牌車到高雄,一上車他就警告司機「不准用手機」,直到下車後,司機接到同事跟警方電話,才確定自己剛載的乘客是嫌犯。
    2022/08/23 18:02
  • 白牌車司機「生死一瞬間」 兇嫌下車警來電

    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在新營的車行搭白牌車,而白牌車司機載著嫌犯到高雄,長達1小時路程,一直到嫌犯下車,司機才接到警方跟車行來電。
    2022/08/23 13:48
  • 運將轉行當人蛇! 「一條龍」騙百人赴柬埔寨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受害的事件頻傳,警方查出有兩名白牌車司機,因疫情影響生意下滑,勾搭上詐騙集團,轉行當人蛇仲介,誘騙國人到柬埔寨打工,還提供「一條龍」服務,不僅派專車接送,還代辦護照、提供已打三劑的小黃卡,2個月已經騙了100多人。警方掌握行蹤後,在機場及時救出4名被害人,2名嫌犯也遭到法院收押。
    2022/08/13 13:16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白牌車司機確診死亡第一例 38小時火化

    第一例確診死亡案例,是彰化的白牌車司機,當時家人不是確診就是隔離,無法好好料理後事,家屬說,從死亡到火化,一天多大約38小時,沒有要求24內,但是衛生局一直催禮儀社快一點。禮儀社表示,疫情以來,都是依據指揮中心要求,盡速處理,通常在2到3天內火化。
    2022/06/06 18:11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